星采大安_Gore-tex+自體肋軟骨隆鼻+敲鼻骨+縮鼻翼+自體脂肪填補眉心_邱大睿醫師01

從小最在意的就是有一個不秀氣的寬塌扁鼻,山根不夠高、鼻翼太大,不管各種拍照角度或是化妝都遮不起來,尤其是正面最為明顯。下面這幾張是我術前的生活照,令人傷腦筋的鼻子,小時候也曾因為鼻子被嘲笑,常因為鼻子的外型被取綽號。

星采大安_Gore-tex+自體肋軟骨隆鼻+敲鼻骨+縮鼻翼+自體脂肪填補眉心_邱大睿醫師02

星采大安_Gore-tex+自體肋軟骨隆鼻+敲鼻骨+縮鼻翼+自體脂肪填補眉心_邱大睿醫師03

 

經過朋友和家人的支持,終於決定要進行隆鼻手術,與從事醫美相關工作的朋友討論,也在PTT搜尋到很有名的手術隆鼻權威-邱大睿(星采整形外科診所大安店院長,立刻預約諮詢!!

由於第一次接觸整形很緊張,連醫美微整都沒有施打過,所以前後諮詢了兩次,邱醫師表示因為我鼻子本身有點歪和鼻孔大小不同,所以術後可能會稍微偏一點,不過不用擔心,會盡力幫我調整到完美。

 

邱大睿醫師諮詢時針對我的臉型與鼻型,建議我施作【Gore-tex+自體肋軟骨隆鼻+敲鼻骨+縮鼻翼+自體脂肪填補眉心】,可以讓臉部整體更立體且自然~

(補諮詢照)

邱醫師仔細的說明手術方式:山根採用Gore-tex鼻模,醫師說gore-tex穩定性高不容易位移,延長鼻中膈和鼻頭採用的是自體肋軟骨,好處是用自己的肋軟骨不須再取耳軟骨,支撐度也會比較好,讓我覺得很開心,因為聽說取耳軟骨術後的疼痛感比鼻部還明顯。眉心因為比較平,所以建議用自體脂肪填補眉心,詳細了解自己的手術方式後,決定立刻行動!!!

 

醫師很有親和力,是整外專科手術經驗豐富又專業的醫生,讓我覺得可以完全放心交給他!也當下安排手術的日期,護理人員也詳細的解說術前須知,並進行抽血檢驗,也順便了解自身的身體狀況。

 

星采大安_Gore-tex+自體肋軟骨隆鼻+敲鼻骨+縮鼻翼+自體脂肪填補眉心_邱大睿醫師04

諮詢時有提到幾個需要調整的地方,就是我的鼻骨有點寬需要敲進去一點、而且也不夠挺(所以戴眼鏡都會滑下來)、鼻翼比較寬也需要調整。另外提出眉心部分比較扁,怕隆鼻後側面線條會不夠完美,因此邱醫師有建議我自體脂肪填眉心,整體做完後臉部線條會變得很比較秀氣。

星采大安_Gore-tex+自體肋軟骨隆鼻+敲鼻骨+縮鼻翼+自體脂肪填補眉心_邱大睿醫師05

術後當天請家人陪我去,在等待期間很緊張,很仔細的聽手術後需要注意的資料等等,然後和邱醫師諮詢確認最後一次鼻子的事項。

進了手術房後護理人員們很溫柔的安撫我,打了一針點滴後不久後就睡著了,醒來後只是有點暈但不會痛,睡一覺醒來就能變得美美的,真的就像魔法一樣呢!

【手術後第1天】

星采大安_Gore-tex+自體肋軟骨隆鼻+敲鼻骨+縮鼻翼+自體脂肪填補眉心_邱大睿醫師06

為了讓鼻子形狀保持完美,需要固定鼻板約7天的時間。

退麻醉後鼻子不會感到太大的疼痛,只是有點脹脹的感覺,肋軟骨的部分比較痠疼,但沒有到不能忍受的地步,所以不太需要吃止痛藥,術後頭一週起床起身都不太容易,可以放一塊可撐起身的小物件起身。

星采大安_Gore-tex+自體肋軟骨隆鼻+敲鼻骨+縮鼻翼+自體脂肪填補眉心_邱大睿醫師07

一開始比較腫脹的部分是眉心和鼻頭部分,因為有喝蜈蚣水和吃維他命C所以恢復得很快。

 

【術後第3天】

星采大安_Gore-tex+自體肋軟骨隆鼻+敲鼻骨+縮鼻翼+自體脂肪填補眉心_邱大睿醫師08

令人悲傷的是,手術前就有一點輕微的喉嚨痛,可能是吸到冷空氣,加重了變成感冒症狀,有微微的鼻涕,正常來說是要等到感冒好才能手術比較安全,避免增加感染的機率,但因為休假日已請好,不能更改….。診所護理人員很貼心,持續打電話來關心術後照顧狀況,感冒還是沒好,於是醫師建議可以至診所連續打五天消炎點滴,幫助消腫及消炎,也可以幫助感冒快點好。

 

【術後第5天】

星采大安_Gore-tex+自體肋軟骨隆鼻+敲鼻骨+縮鼻翼+自體脂肪填補眉心_邱大睿醫師09

 

【術後的15天】

星采大安_Gore-tex+自體肋軟骨隆鼻+敲鼻骨+縮鼻翼+自體脂肪填補眉心_邱大睿醫師10

因為諮詢時說到,我鼻形本身就有點歪,所以術後第7天回診時,發現鼻梁的部分還是有點歪,需要再重新固定鼻板,過程中有點痛又有點害怕,不小心泛淚,不過邱醫師技術很好,喬了幾下就調整好放上新鼻板,所以沒有痛太久。第10天回診時,醫師評估還是需要再戴鼻板,雖然美觀上有點小不便,但是為了美,我可以忍!

 

【術後16天】

星采大安_Gore-tex+自體肋軟骨隆鼻+敲鼻骨+縮鼻翼+自體脂肪填補眉心_邱大睿醫師11

終於完全拆鼻板了,醫生很細心的和我說明術後注意事項,以及鼻頭需要3個月左右消腫,術後2個月需要用美容膠帶把鼻子貼起來睡覺,之後可以打消腫針。

因為和公司請了18天的長假,上班第一天有戴口罩,縫線幾乎看不出來,所以第二天就拿掉了~同事都說鼻子做的自然很好看!

星采大安_Gore-tex+自體肋軟骨隆鼻+敲鼻骨+縮鼻翼+自體脂肪填補眉心_邱大睿醫師12

常去買便當店老闆娘,也說我瘦很多,變漂亮了。

因為鼻子變得比較挺,讓臉部視覺變得比較秀氣了,臉看起來也變小了~

自己也很滿意!開始接觸以前沒有碰的化妝、保養皮膚,也開始研究服裝穿搭。

真的很感謝星采整形外科診所邱大睿醫師給我這份人生禮物,讓我活的更有自信!

星采大安_Gore-tex+自體肋軟骨隆鼻+敲鼻骨+縮鼻翼+自體脂肪填補眉心_邱大睿醫師13

 

診所資訊

星采整形外科診所

電話:02-2325-3678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27號2F

官方網站: www.starclinic.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