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麗專案實施中 ▎★ Let's STAR,Start Beauty
★ 微整型服務 ★ 美容項目 ★ 雷射療程 ★ 回春緊緻專案 ★ 窈窕美人瘦身 ★ 極線音波拉提 ★ CYJ髮胜肽服務 ★ 星采保養品 ★客服專線:0800-277-889

目前分類:纖體雕塑-歐萃學超音波系統(標靶震波溶脂) (2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對比照.jpg

大腿內側的肥肉從少女時期開始就一直是我的心頭大患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唉唷媽呀 我被偷拍上周刊了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等下不會有什麼美觀的照片啦,只有很多肥肚子...肥肚子...肥肚子...肥肚子...肥肚子...肥肚子...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身為女人,平時就很注重身材,懷孕時更怕胖到自己,產後也需要保持運動維持身材。但是還是有多餘的脂肪擋在馬甲線前頭,看看我的肚子肉肉~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星和桃園_UltraShape 歐萃學超音波01

首圖心聲:這篇醞釀好久喔~!!!!!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的天氣冷呼呼  胃口也大開阿~~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承認我在韓國真的太放肆了(淚),因為天氣太熱就只想躲在室內,所以行程滿滿的都是吃啊,就連宵夜也失心瘋的選了炸雞。因為衣服向來都是選很寬鬆的洋裝,當下其實也不以為意,回台灣後一量體重差點昏倒啊,嗚嗚嗚嗚嗚,還好出國前有先見之明,有先預約了星和診所的「歐萃學超音波系統(標靶震波)」,原本還擔心我的代謝低於基礎代謝會不會效果不好,但效果還算不錯只做了一次就 -3 公分的腰圍,讓我罪惡感不那麼重XDD。

星和桃園_歐萃學超音波標靶震波溶脂_流氓夫妻顆顆(黃安琪)01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首圖心聲:這篇醞釀好久喔~!!!!!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相片 2017-2-9 下午2 55 59

先放一張我看起來很瘦的照騙,避免大家的眼睛受傷XD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等下不會有什麼美觀的照片啦,只有很多肥肚子...肥肚子...肥肚子...肥肚子...肥肚子...肥肚子...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星和高雄_歐萃學超音波系統_賴衍翰醫師01

有發現嗎?這一兩個月大家都覺得我好像又變瘦、變更結實了!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星采大安_歐萃學超音波系統(標靶震波)_亞美將01

你肚子餓了嗎?

文章標籤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星和高雄_歐萃學超音波系統(標靶震波)溶脂_ONI01

其實在懷孕期間我整整胖了30公斤⋯四肢幾乎都沒胖到!

文章標籤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星和高雄_歐萃學超音波系統(標靶震波)_賴衍翰醫師01

 

文章標籤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5734

終於要到了『驗收成果』的時刻啦heart

文章標籤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jpg  

我是Mika,星和醫美診所台中店護理美容師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428044772-2489972558_n.jpg  

再幾個月馬上夏天就要到摟!!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圖片1.jpg

標靶7.jpg    

文章標籤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AM_4016

在生了雙寶之後我常常感嘆很多都回不去了!

文章標籤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