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jpg16.jpg

耶比我之前有打過一次山根,發現打完後拍照變得超上相的!

不過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時間一久就會慢慢消失,

但我覺得有消好像也比較好!這算另類的自我安慰嗎?

女人真是矛盾啊!

再加上最近拍照起來,不管怎麼拍都不是很滿意..(怒)

 

先來幾張術前照吧!

相信大家看完後應該都會支持的吧!哈

1.jpg

2.jpg

3.jpg  

看完之後是不是覺得我的山根很需要拯救一下!

這次我特別挑選星采診所來拯救我的鼻子!

星采/星和診所是我平常就會去保養的醫美診所,他們的服務值得我信賴,

所以我相信我可以在星采找回高挺的山根!

 

這次幫我諮詢的是徐登志醫師,徐醫師會先依照我的臉型一一解說,

而我最在意的鼻子,徐醫師也能一眼就看出需要小小調整一下!

經過詳細的溝通與諮詢後,徐醫師決定選用法國高德美大藥廠引進的瑞絲朗玻尿酸來填補我的山根!

還真是令人有點期待呢!

5.jpg  

在施打微整前會先敷15~20分鐘左右的麻藥,

這樣可以舒緩等等進針的不適感!

所以說怕痛的美人們還是乖乖敷一下吧!

6.jpg  

在施打前診所的護理師會簡單跟我自我介紹,並出示相關的護理師執照給我看,

7.jpg  

然後會請我核對這個藍色的產銷履歷小卡與瑞絲朗玻尿酸外盒上的序號有沒有一致,

不過這個步驟我記得以前是沒有的!

後來經過護理師的解釋才知道說,原來這個產銷履歷是由「社團法人台灣醫學美容品質保障協會」所建置的,目的是為了保障消費者所施打的針劑「來源正當」、「原封未拆」、「不重複於他人使用」。

愛美的同時當然也要確保產品是否安心無虞!

8.jpg  

大家有看到藍色小卡上面的QR code嗎?

首先要拿出手機掃瞄,掃完後會出現產銷履歷的網路介面,在這上面就能看到瑞絲朗玻尿酸的來源、成分以及有效期限等等資訊,就連是哪一家代理商引進的也都能清楚明瞭的知道喔!

9.jpg  

好久沒有施打微整了,整個超緊張的,

我堅持要抱著可愛的蘑菇枕,哈哈~

10.jpg  

醫師在施打瑞絲朗玻尿酸前,有先幫我打麻藥,

所以過程完全不會痛,但感覺得到有人一直在摸你的鼻子而已~

 11.jpg  

這張絕對不是徐醫師在幫我按摩喔!

這可是施打微整鼻子最重要也是最痛的塑型啊!

但怎麼我的表情看起來好像不是這麼一回事?

哈哈~只能說因為真的沒有很痛啊!

12.jpg  

施打結束後,護理師會將我剛剛所施打的那支瑞絲朗玻尿酸給核銷掉,

這樣就可以避免外盒被重複拿來使用喔!

13.jpg  

我只能說星采除了專業度讓我值得信賴之外,

安心感也是100%!

如果是在別的醫美診所施打,頂多現場拆封給你看而已,

第一次看到醫美產品也有產品履歷的,除了可以直接掃QR code確認產品的資訊之外,結束後也都會在我面前馬上進行核銷的動作,產銷履歷小卡還能直接讓我帶回家隨時確認!

 

最後!有沒有很期待我的成果呢?

登楞!我的山根回來了!

我選擇比較自然一點的鼻型,不說的話,其實根本就完全沒人發現!

但是拍照的時候整個立體度還是會不一樣喔!

這樣偷偷地變美是不是挺令人開心的!?

14.jpg  

最後附上社團法人台灣醫學美容品質保障協會

官網:http://www.emqatw.com

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emqatw

 

★診所資訊:

星采診所-中正區羅斯福路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一段32號2樓
預約專線:02-23951167
門診時間:週一至週六 12:00~21:00

 

星采/星和愛漂亮】粉絲專頁、【星采星和VIP】社團、【LINE@】搜尋『星醫美』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18.jpg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星采星和官方App』正式上架嚕!即時提供醫美資訊、保養秘訣、愛美絕招與診所活動,現在就加入變美的行列!
趕快下載星采星和醫美App,線上註冊成為會員,立即享有VIP服務!

星采星和APP下載圖示-01.jpg

星采星和醫美App下載網址:iOSAndroid

arrow
arrow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