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采整形外科診所_3D列印骨水泥下巴+威塑雙下巴_Vina 01

我一直對於自己的雙下巴和短下巴相當不滿意,每次看網美們那種側臉的假掰照真的好羨慕喔~

為了改變自己的臉型,還先去戴了牙套,因為聽說戴牙套可以改變臉型,可是牙套戴了之後嘴巴更凸,側面看起來好像鳥的嘴巴一樣,覺得跟當初所想的樣子落差好大!

星采整形外科診所_3D列印骨水泥下巴+威塑雙下巴_Vina 02

也因為我鼻子很挺的關係,下巴看起來更短,比例超級奇怪。

所以一開始嘗試了玻尿酸填補下巴,讓下巴線條看起來變長,可是還是無法改善我困擾的雙下巴,雖然下巴變長變尖,但側臉線條非常不順,一看就知道你去打了玻尿酸!!而且每半年到一年就要去補打,覺得傷荷包又傷時間。

星采整形外科診所_3D列印骨水泥下巴+威塑雙下巴_Vina 03

掙扎了十年之久,終於下定決心要用手術的方式,改善雙下巴以及短下巴的問題,讓我可以一勞永逸,於是到星采整形外科診所尋求邱大睿醫師的幫助。

邱醫師說我的臉型非常適合3D列印骨水泥下巴,加上超音波抽脂(威塑抽脂)雙下巴,側臉線條會比較順,想說都下定決心要手術了,那就一起來吧!

會選擇威塑抽脂雙下巴,是因為邱醫師說威塑抽脂可解讀成『威力雕塑抽脂』的意思,它主要是藉由超音波乳化脂肪,乳化的脂肪比較好抽,再藉由熱能讓皮膚緊實。而且,威塑的探頭非常小,所以對於在臉部上抽脂,傷口也來的較小,邱醫師說手術的時候傷口會在耳朵後面,根本就超級隱密啊~~

下巴的部分,現在坊間的材質有很多,有像卡麥拉、矽膠…,還有我這次做的人工骨,其中人工骨是最自然,醫生會依照我的下巴骨頭形狀設計模型,再印出人工骨材料並且雕刻修整,做出最完整最吻合我下巴形狀、完美比例專屬打造的模型!

威塑小字典:

威塑可將特殊頻率的超音波能量,使用專利鈦金屬探針產生音波氣泡,並以36,000赫茲頻率來分離脂肪,使脂肪產生乳化作用,讓原本較堅固的脂肪可以軟化而更容易抽出。另外,也因為威塑具有「脂肪選擇性」,只作用於惱人的脂肪,降低對血管、肌肉、神經及結締組織的破壞,能夠保留可促進皮膚緊緻的結締組織。

 

骨水泥下巴小字典:

隨著3D列印與電腦斷層影像的技術發展,整形外科對於顏面植入物的運用也更精準。可以製造出〝客製化〞,密合度更好的人工植入物。以往植入物無法與骨頭密合,造成植入物位移、骨侵蝕及感染率增加等問題得以改善。目前可以結合3D設計技術的人體植入物的材質只有骨水泥,骨水泥在整形外科的應用主要在於顏面骨缺失處的塑型,例如額骨、下顎骨、顴骨等部位。可以改善額頭凹陷、下巴後縮、中臉凹陷等問題。

所以邱醫師先安排我去做斷層掃描,星采有專門配合斷層掃描的診所-『歐登醫事放射所』,於是當下我就跟歐登預約好時間準備去照斷層掃描;去的當天人我趁沒有客人的時候偷拍了幾張歐登的環境照!

星采整形外科診所_3D列印骨水泥下巴+威塑雙下巴_Vina 04

 

 

下面這台就是我等下要躺在上面做斷層掃描的機器,過程中你就像是坐在太空艙裡面,機器在你的頭旁邊轉呀轉的,感覺我等等就要進化了!整個過程五分鐘內就搞定了,接下來就可以等歐登的照片出來後,再回去給邱醫師看適合我臉型的完美比例下巴了!

星采整形外科診所_3D列印骨水泥下巴+威塑雙下巴_Vina 05

到了手術當天其實我一點都不緊張,反而是非常興奮我終於可以變漂亮了,術前邱醫師再一次確定我的人工骨以及威塑雙下巴,並跟我說不用擔心,這只是小手術,放心的交給他吧!

星采整形外科診所_3D列印骨水泥下巴+威塑雙下巴_Vina 06


給大家看一下我術前,你們看看那個雙下巴,跟沒有線條的側臉,還有那個極短下巴,我可是股起了很大的勇氣才願意放這張圖給大家做比對,因為術後的我真的非常非常非常非常滿意!!!(很激動)

大約11點進手術室,手術台上有電毯很溫暖,不像印象中冰冷的手術室,而且麻醉師很溫柔,一直跟我聊天降低我的緊張感,然後我真的忽然就睡著了~真的是一秒入睡!

手術大約2.5小時左右~我一醒來超級想上廁所!還好旁邊有護士馬上扶我到洗手間,然後因為麻藥的關係,我又回去睡了2個小時,但這2小時醒來後,我完全沒有不舒服!

 

術後四天內,因為傷口在口內,所以吃完東西都要立馬用漱口水清潔,縫線的地方,其實也不太會拉扯到,也不會痛,比想像中好,我以為麻藥退了後,會痛到生不如死~但根本沒有!休息了四天在家吃飽睡~睡飽吃~只是因為我有威塑雙下巴所以必須把整個下巴 包起來加壓,讓效果更好(覺得自己很像一顆鳳梨哈哈哈哈)!

星采整形外科診所_3D列印骨水泥下巴+威塑雙下巴_Vina 07

 

術第五天,今天上了點妝,氣色比較好,威塑的地方還稍微有些腫脹跟瘀青,但下巴線條完全出來了~我現在好愛照鏡子哦!

星采整形外科診所_3D列印骨水泥下巴+威塑雙下巴_Vina 08

 

再給你們看看術後的第九天,其實線條又比第五天更明顯了,我真的好愛我手術完的側臉線條!

星采整形外科診所_3D列印骨水泥下巴+威塑雙下巴_Vina 09

我可以很大聲的說,請把你自己交給邱醫師準沒錯,邱醫師的審美觀真的很好~

你們大家來看看~術前後比對真的差有夠多的啦!!我只有四天修復期完全值得!!

星采整形外科診所_3D列印骨水泥下巴+威塑雙下巴_Vina 10

根本就是神傑作~~~哈哈哈哈!我不得不說,我現在走在路上都非常有自信!而且拍照完全不用喬角度啊!

星采整形外科診所_3D列印骨水泥下巴+威塑雙下巴_Vina 11

只能說真的很感謝邱醫師,讓我在活了30年後終於有了完美的下巴線條比例!!

星采整形外科診所 大安

院所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27號2樓

服務電話: (02)2325-3678

門診時間: 週一至週六 12: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