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麗專案實施中 ▎★ Let's STAR,Start Beauty
★ 微整型服務 ★ 美容項目 ★ 雷射療程 ★ 回春緊緻專案 ★ 窈窕美人瘦身 ★ 極線音波拉提 ★ CYJ髮胜肽服務 ★ 星采保養品 ★客服專線:0800-277-889

目前分類:微整形-晶亮瓷(微晶瓷) (16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生活這麼辛苦,當然要懂得適時犒賞自己!別一忙就忘了怎麼愛美,也要找對讓自己能安心的診所,才敢把問題交給醫師,而且星和診所/竹北自強的環境那麼舒適又有人情味!每個月我都會定期安排進廠維修保養。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來認真看看我有蝦咪不一樣吧!!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要來跟大家分享我最近的小微調囉!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一種美,就是讓人不知不覺……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ELLO ~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一個小祕密 也是我活了20多年來第一次嘗試的事情~ 就是微整形!!!!!!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我在星和診所/桃園醫美的小體驗,先給大家看看上面左圖的照片,那是還沒施打晶亮瓷之前拍的,總覺得下巴好像有點短,不滿意阿~~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北車醫美星和診所_晶亮瓷+肉毒桿菌_洪曼珊醫師

每次和姊妹自拍總是要站在最後面,才能掩蓋我肥臉的事實,實在不想再這樣下去了,而且每次看到別人的小臉都覺得好羨慕啊!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星和台南_晶亮瓷豐頰+下巴_孫瑜01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因為許多朋友都大力推薦星和醫美,所以我也決定去星和諮詢~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因為許多朋友都大力推薦星和醫美,所以我也決定去星和諮詢~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其實我前陣子去星采古亭店找徐登志醫生,整理相片時才發現,徐醫師真的太厲害了!怎麼可以讓我悄悄變美的那麼自然阿~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從韓劇開始在台灣紅了之後,每當看到韓劇裡的男主角,有很挺的鼻子及尖尖的下巴,就讓我超級想擁有的,所以為了想讓自己的五官更立體,排了時間後就到星采診所給醫生諮詢,之後醫生就會直接幫我施打囉!(開心~~~~)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jpg  

 

文章標籤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嗨我是小小蝦米兒-李臻~

文章標籤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1070465_副本.jpg其實我還滿喜歡寫醫美記錄,因為實在是有趣~相對於牙齒矯正,醫美是一種滿快速變美的方法

我一直滿在意自己側面的線條,因為鼻樑比較塌、下巴又較短而顯得中臉部有點凸
真的是很有改善的空間:
P1630304所以也一直考慮要不要矯正牙齒來調整嘴唇跟下巴的前後位置,不過實在是懶.......
也因為上次在星和打了瘦小臉之後對針也沒那麼退避三舍了
這次就直接嘗試了晶亮瓷隆鼻&墊下巴,希望能讓自己的臉部線條看起來更順眼一點~

一樣是預約了星和診所(高雄)院長:賴衍翰醫師諮詢:
P1070412_副本.jpg
當天實在是冷得要死,又下雨,所以包得跟一隻熊一樣......
上面這張照片完全看得出我就是個沒鼻樑的人,而且眼距滿窄的,所以賴醫師也不建議我鼻樑的部份一下子打太高
因為墊了東西進去會把眼頭更往中間拉近,這時候就滿羨慕眼距寬的人,打一打就有開眼頭的效果啦XD
不過第一次嘗試原本就是想微調一下看看成效如何,施打的量就交給醫師判斷了~

敷麻是一定要的,話說我這張的睫毛也是在星和接的~真的接過之後很容易上癮欸!
P1070419.JPG
這是施打的晶亮瓷,包裝盒都是全新未拆,都可以拿起來看,保存期限也完全OK~
P1070420_副本.jpg  
再重申一次要打醫美請一定要找值得信任的醫師、使用來源明確的產品
併發症的可能性也要先了解,確定自己願意承擔風險再做吧
而且有過敏、蟹足腫體質,治療部位有發炎感染,孕婦哺乳中女性都不適合施打喔!
幸好我是完全沒有上述問題,而且真的還滿想告別畫鼻影的日子的,所以就產生了這次的「維修」心得XD

P1070425.JPG
一開始賴醫師先在鼻頭跟下巴上各打了一針麻藥,所以再來的步驟我都完全無感啦!

鼻子上一樣被畫了mark:
P1070426_副本.jpg

開打~

因為有局部麻醉的關係,根本比打瘦小臉那次還不痛阿!只覺得鼻子有一點點被拉扯的感覺
打進去之後會用手塑形一下,這時候會有點脹脹的感覺,不過依然不痛:P
我的耐痛度一點都不高所以說不痛就絕對不是在唬爛阿
P1070443_副本.jpg
P1070447_副本.jpg
塑形之後可以看看是不是自己想要的樣子,還有高度是不是想要再調整
剛打完就出現自然的鼻影啦啦啦啦(樂)
話說我的化妝品最常用凹的就是拿來畫鼻影那塊,這讓人情何以堪阿
P1070450_副本.jpg
整個過程不到15分鐘就搞定啦,真的覺得做醫美的醫師都很厲害,因為美感這種東西還真不是人人都有

下巴也因為局麻在打的時候都沒什麼感覺
因為需要肌肉放鬆所以整個過程嘴巴都開開像爬帶一樣
P1070457_副本.jpg
其實有給我一個抱枕不過好像沒什麼用到,意思意思小捏一下,緊張的成份還比較多XD
P1070459_副本.jpg
再來一張爬帶臉
P1070462_副本.jpg
晶亮瓷在注入的時候會覺得緊緊的,有種壓迫感,在打完的幾天都還會有一點這種感覺
不過一個月後的現在已經無感了~
打完鼻頭跟下巴都各有一個針孔,診所會給藥膏回去擦:
P1070470_副本.jpg
完成了喔耶!臉變立體的感覺真好!
這次一樣是有「到底為什麼不早點來打阿阿阿」的感覺哈哈哈哈哈
P1070476_副本.jpg
同一天拍的兩張大不同的對照圖~
P1630304_副本.jpg
嘴凸的感覺消失了真開心!!!>w<

剛打完會看起來比較誇張一點點,自己也有點不習慣,不過慢慢地腫脹感會消掉一些,線條會變自然變順
至於術後會不會痛,麻藥剛退的時候覺得有種脹痛感,吃飯的時候牽動下巴會怪怪的,可以冰敷減少不適感
再來幾天如果去碰到鼻樑或下巴會有感覺,不過正常生活是完全沒有問題滴,一個禮拜過後就幾乎無感了~


當天晚上拍的照片:

P1630387_副本.jpg
再來這張也是施打前:
IMG_0953_副本.jpg
v.s.打完過了一個禮拜左右拍的照片:
IMG_5286_副本_副本.jpg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之前就覺得自己的下巴比例好像比較短一點,所以看起來就有一點Baby fat

文章標籤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籌備巡迴演唱會的過程真的很操勞,每天滿滿的行程:寫歌、錄音、練團、練舞、開會…

文章標籤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jpg

我這篇...............LAG很久
自首無罪...

說實話
我想也沒想過我要會打下巴
因為我一直以來就是覺得山根就是本人我最缺的
不過我非常的有自知之明:我下巴真的不長!  

 2.jpg

這天來到星和的站前店
就是想補打鼻子的微晶瓷
我....忍了超久了!!!!

一到診間室,馬上就和杞醫生說:山根山根!就是要山根~
就這樣捏捏捏、看看看後

醫生很認真地看著我:我覺得你可以做鼻子!我建議你改打下巴

(((((晴天霹靂)))))))

我今天就是為了山根來的呀!!!!怎麼突然要變成下巴
雖然我真的很有自知之明我下巴很短!!!! ((挖鼻孔

3.jpg

原來,是因為我下巴有點內縮
笑的時候一點都不覺得,但一放鬆就可以發現這個大問題

4.jpg

但因為我從來沒想過下巴
更沒研究過我自己喜歡的型
 
杞醫師就試著捏出適合我的臉型的下巴給我看

杞孟衿醫師:只要將這塊拉出來,整個臉的比例就會變很漂亮!
 
5.jpg

沒錯,經過了二十分鐘的糾結
我還是覺得:怎麼會這樣呢.....這.....


算了!我還是相信專業好了
下巴就下巴吧!!!!!!!!!!!!!!!!!!!!!!!

6.jpg

從側面看我的下巴
就可以發現
他真的很小很短...有時候都可以忽視下巴的存在了 哈哈哈哈
 
7.jpg

正面照就可以看得出整個臉形的比例
若把臉分成三段來看
其實可以明顯看出是這樣的比例->額頭:鼻子:下巴:3:3:1
 

菲媽平常也都很愛念我的照片說:有事沒事就把下巴挺出來一點啦!

欸!媽咪 這是妳生的耶......((挖鼻孔 
  
8.jpg

慢慢地就心服口服的決定打下巴了!

 
一出診間後,就乖乖地敷上麻藥
上次的微整已經是去年的事情了
所以心情有點忐忑不安....

要面對針孔就想逃跑!

9.jpg

一定要做的動作
確認產品是否為公司貨以及全新未拆封唷~


10.jpg
  
我不得不佩服杞醫師
施打過程大概是我以往施打的一半吧

醫生的技術快又準
完全不會讓我有時間對針孔害怕
雖然注射過程會痛
但杞醫師會輕聲的安撫緊張的情緒!

又或許是女醫生的關係
這次施打過程沒有以往的緊張和不安
 
11.jpg
 
打完微晶瓷後
醫師幫我加了一隻微整瘦臉
 
小時候每次到了上台的前一刻都會緊張的繃著下嘴唇
這習慣也到了這陣子才慢慢改掉
所以下巴的地方肌肉非常發達
杞孟衿醫生就建議我可以打一點點在下巴位置
會讓臉型的線條看起來更自然
  
12.jpg
 
剛施打結束
因為下巴的位置非常的緊繃
有很大一點的不習慣!

所以拍起照來 整個表情非常的緊繃 哈哈哈
 
13.jpg
 
隔天到家後,就收到姐姐寄回來台灣的睫毛膏
這時候已經滿自然的了!

但我一直被某人說我變得好像假人
太不真實的感覺了 =__+

14.jpg

第二天
心情大好的想寫妝文

化完妝的心得就是:有下巴好無敵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5.jpg

尤其側面的型好看到不行!!!
整個人的臉形看起來變得很修長
偷偷說,會有變瘦的假象....xddd

16.jpg

這次的術後都沒有太大的問題
不過有些許的瘀青現象
但這是很正常的

大家不用擔心哈哈哈

17.jpg

術後的一個禮拜後
我又將之前沒打完的量把他打完
所以這時候下巴的型還是有點腫腫的

臉型的比例變成->3:3:2
下巴一跑出來 整個人會默默地變成熟一些耶
哈哈哈哈 
 
18.jpg

我最喜歡的樣子大概就是在第三週和第四週
因為這時候很尖也很自然

也顯瘦喔 哈哈哈哈哈哈

19.jpg
 
第四週也剛好是我台南場音樂會的那陣子
上台剛好可以美美的亮相

不管我有沒有將笑容笑開
這時候都可以清楚的看到下巴的型
 
20.jpg
 
隨著身體的代謝功能
有些劑量已經被代謝掉了
所以沒有第三第四個禮拜那樣的明顯
 
21.jpg

哇!這已經是第二個月囉
比起以前 下巴真的是明顯好多好多

欸怎麼突然覺得山根和下巴的人生都很美好!!!!!
山根~~~~~~~~~~~~~~~~下巴~~~~~~~~你們不要走!!!

22.jpg

現在的話,下巴的型還是很明顯
也已經沒有當初剛施打那樣 有不自然的一塊在那

 
我自己本身不會反對女生做微整
因為我覺得這些也是愛美的表現

不過最重要的是每個人還是要有內在
青春、漂亮這些都會隨著時間一滴滴的逝去
不過,內在的東西是隨著年齡不斷增加! 
 
 
23.jpg

依照慣例的來一張前後對比

以前是只要一沒有表情就會有下巴不明顯的狀況發生
現在是簡單的微笑就能有漂亮有明顯的下巴

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是太~~~~~~~~~~~~~~~~~~~~~~~~~~~~~~棒了!

24.jpg

也謝謝Annie的照顧
每次讓我去站前店都有一種回家的感覺>////<

非常的親切而且服務又很好!
這就是我喜歡星和的地方
 

至於微晶瓷的價格....這個是每個人都不一樣的
是依照施打的劑量,所以還是要問專業的醫生和護士們
也歡迎大家找杞醫生~
施打快過程快又準!不會讓你有時間害怕要打針 哈哈哈!

星和診所/北車醫美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次來嘗試一件我曾經連想都沒想過要做的事情

文章標籤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1070465_副本.jpg  
其實我還滿喜歡寫醫美記錄,因為實在是有趣~相對於牙齒矯正,醫美是一種滿快速變美的方法

我一直滿在意自己側面的線條,因為鼻樑比較塌、下巴又較短而顯得中臉部有點凸
真的是很有改善的空間:
P1630304  
所以也一直考慮要不要矯正牙齒來調整嘴唇跟下巴的前後位置,不過實在是懶.......
也因為上次在星和打了肉毒之後對針也沒那麼退避三舍了
這次就直接嘗試了晶亮瓷隆鼻&墊下巴,希望能讓自己的臉部線條看起來更順眼一點~

一樣是預約了高雄星和院長:賴衍翰醫師諮詢:

P1070412_副本.jpg


當天實在是冷得要死,又下雨,所以包得跟一隻熊一樣......
上面這張照片完全看得出我就是個沒鼻樑的人,而且眼距滿窄的,所以賴醫師也不建議我鼻樑的部份一下子打太高
因為墊了東西進去會把眼頭更往中間拉近,這時候就滿羨慕眼距寬的人,打一打就有開眼頭的效果啦XD
不過第一次嘗試原本就是想微調一下看看成效如何,施打的量就交給醫師判斷了~


敷麻是一定要的,話說我這張的睫毛也是在星和接的~真的接過之後很容易上癮欸!


P1070419.JPG


這是施打的晶亮瓷,包裝盒都是全新未拆,都可以拿起來看,保存期限也完全OK~

P1070420_副本.jpg  


再重申一次要打醫美請一定要找值得信任的醫師、使用來源明確的產品
併發症的可能性也要先了解,確定自己願意承擔風險再做吧
而且有過敏、蟹足腫體質,治療部位有發炎感染,孕婦哺乳中女性都不適合施打喔!
幸好我是完全沒有上述問題,而且真的還滿想告別畫鼻影的日子的,所以就產生了這次的「維修」心得XD



P1070425.JPG


一開始賴醫師先在鼻頭跟下巴上各打了一針麻藥,所以再來的步驟我都完全無感啦!

鼻子上一樣被畫了mark:


P1070426_副本.jpg


開打~

因為有局部麻醉的關係,根本比打肉毒那次還不痛阿!只覺得鼻子有一點點被拉扯的感覺
打進去之後會用手塑形一下,這時候會有點脹脹的感覺,不過依然不痛:P
我的耐痛度一點都不高所以說不痛就絕對不是在唬爛阿


P1070443_副本.jpg


P1070447_副本.jpg


塑形之後可以看看是不是自己想要的樣子,還有高度是不是想要再調整
剛打完就出現自然的鼻影啦啦啦啦(樂)
話說我的化妝品最常用凹的就是拿來畫鼻影那塊,這讓人情何以堪阿


P1070450_副本.jpg


整個過程不到15分鐘就搞定啦,真的覺得做醫美的醫師都很厲害,因為美感這種東西還真不是人人都有


下巴也因為局麻在打的時候都沒什麼感覺
因為需要肌肉放鬆所以整個過程嘴巴都開開像爬帶一樣


P1070457_副本.jpg


其實有給我一個抱枕不過好像沒什麼用到,意思意思小捏一下,緊張的成份還比較多XD


P1070459_副本.jpg


再來一張爬帶臉


P1070462_副本.jpg


晶亮瓷在注入的時候會覺得緊緊的,有種壓迫感,在打完的幾天都還會有一點這種感覺
不過一個月後的現在已經無感了~

打完鼻頭跟下巴都各有一個針孔,診所會給藥膏回去擦:


P1070470_副本.jpg


完成了喔耶!臉變立體的感覺真好!

這次一樣是有「到底為什麼不早點來打阿阿阿」的感覺哈哈哈哈哈

     
P1070476_副本.jpg



同一天拍的兩張大不同的對照圖~


P1630304_副本.jpg


嘴凸的感覺消失了真開心!!!>w<

剛打完會看起來比較誇張一點點,自己也有點不習慣,不過慢慢地腫脹感會消掉一些,線條會變自然變順
至於術後會不會痛,麻藥剛退的時候覺得有種脹痛感,吃飯的時候牽動下巴會怪怪的,可以冰敷減少不適感
再來幾天如果去碰到鼻樑或下巴會有感覺,不過正常生活是完全沒有問題滴,一個禮拜過後就幾乎無感了~


當天晚上拍的照片:


P1630387_副本.jpg


再來這張也是施打前:


IMG_0953_副本.jpg


v.s.打完過了一個禮拜左右拍的照片:


IMG_5286_副本_副本.jpg   


這張是三個禮拜左右,有了下巴的臉型完全就是我喜歡的樣子!人胖歸胖看起來臉卻不大餅~
難怪會有人說有了下巴臉就成功一半了XDD


IMG_5993_副本.jpg  


微整的技術真的是很厲害阿!!!!


打完要避免溫度太高的環境ex.蒸氣室、烤箱、溫泉或用太熱的水洗澡
正好我本來就不是愛洗熱水的人,所以一個月之後還是維持得很好~

有了鼻樑跟下巴之後最大的好處就是素顏跟淡妝的顏值大提升!
臉自然就立體不用陰影一塊一塊地打,換個角度還破功........
濃妝就更不用說了,混血兒妝easy達成!XD


P1630601_副本.jpg  


其實晶亮瓷本來就不建議一次打太多,如果需要打多一點的量可以分多次慢慢施打
不過這次打完我就覺得很滿意了!有興趣的人可以去諮詢看看喔!

 



星和醫美診所-高雄店

星和診所(高雄)

文章標籤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