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ㄚ邦我是高人氣的網路美少女(自己說),但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私下是非常不顧形象的,常常表情豐富,導致法令紋已經悄悄找上我了!

這個問題困擾我一段時間了,近期在網路上看到一種新的針劑-Ellanse洢蓮絲,聽說連范冰冰來台灣都打了!馬上就想試試看呀~

於是到了久違的星和診所台南店諮詢,當然是找美麗的鄭玉貞醫師囉!

1.JPG
 

Ellanse洢蓮絲網路上也有人稱它為二代童顏針

有別於傳統的玻尿酸填補

可立即填充也可同時進行塑形及拉提讓臉型達到更立體的效果

2.JPG

敷上麻藥等待時從護士口中得知

原來Ellanse洢蓮絲最最強大之處不在填補

而是在施打後還能刺激自體結締組織增生耶!!

哇~

聽到這邊ㄚ邦已經迫不及待想要奔進診間讓鄭醫師好好的幫我改造一番了呢!

5.JPG

 話雖是這樣說....

一進診間看到針頭後的ㄚ邦馬上臉色大變(我看是臉色大便)

還好鄭醫師和護士都很細心的安撫我這個小孬孬

而且有上過麻膏後其實痛感降低很多

就差不多像是平時在診所打針那樣的程度而已

 4.JPG

 入針後確定痛感並沒有想像中的可怕後整個人就放鬆了 (威也轉變太快了吧....)

鄭醫師精準並且迅速的幫我施打

由於ㄚ邦施打的區域只有在兩側法令紋

所以卸妝也只有卸臉部兩側及雙頰的部分唷~

3.JPG

 左半邊完成後緊接著施打右半邊的部分

剛施打完的左半邊略顯紅腫

但是幾乎看不見微小的針頭傷口

7.JPG

 整個術程非常專業且不拖泥帶水

鄭醫師很快的搞定了我的兩側

施打後拿起鏡子瞧瞧術後的成果

哇咧果真是一打立即見效

術前術後光用肉眼就能辨別出很顯著的變化呢!

6.JPG

 確認兩側對稱完成整個術程後

呼....可以鬆口氣了(小孬邦的手上還緊握著壓力球不放)

護士小姐溫柔的用棉棒幫ㄚ邦做止血的動作

(針頭傷口雖然細小但是還是會有些微滲血的現象喔)

這下子終於可以和惱人的法令紋暫時說BYE BYE嚕~

9.jpg

 等待約三至四天的恢復期

我們來看看消腫後的最終成果吧

天ㄚ~

術前(圖左)術後(圖右)真的差~很~大~

回頭看看術前的照片

法令紋真的明顯到讓人非常的汗顏ㄚ....(遠目)

8.jpg

 再來看看恢復狀況良好的一週後對比照

一週後狀態已經固定了差不多了~

ㄚ邦我終於跟法令紋say byebye了!

真是希望它快走不送~

 

接著是近期的照片

 

 

以前笑的時候就會有兩條鴻溝,現在都沒有囉~開心~~~

 

其實不僅僅只是照片對比有落差

施打後的那一週有見到ㄚ邦的朋友都可以見證這魔術般的奇蹟

大家都異口同聲的說我的臉變膨、感覺變漂亮了變得不太一樣

但是卻又無法具體的說出到底是哪裡不太一樣(賊笑)

我得意洋洋的說出上週施打了Ellanse洢蓮絲後

大家才恍然大悟:噢~原來問題就是出在法令紋的部分呀...

很感謝星和診所台南店讓ㄚ邦可以這麼自然的變漂亮

整體術後成果我非常滿意

很推薦有法令紋困擾的MM們來做諮詢ㄛ

 

星和台南店資訊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和意路60號(錢櫃斜對面)

營業時間:每周一至周六 12:00 ~21:00,周日休假

預約電話: 06-2131255

官方網站: www.starclinic.com.tw

星采/星和愛漂亮】粉絲專頁、【星采星和VIP】社團、【LINE@】搜尋『星醫美』

還可以加入星和台中的VIP社團,相關資訊裡面都有唷~啾!! (●’ω`●)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esing120687/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專業證照

 

arrow
arrow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