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自從我開始懂得在意起自己的外表之後,就一直好希望有一個超~飽滿的額頭!

但好像額頭這件事是勉強不來?

03.jpg 04.jpg  

上面這兩張就是我覺得不是那麼滿意的額頭,總覺得凹凹的不夠飽滿?

 

雖然目前也有在接觸醫美,但也不過就是打打雷射當作保養,所以也遲遲不敢真的去幹嘛

因為感覺額頭就是一個只有骨頭跟皮膚,想像在額頭上打針,

那恐懼指數大概又比打雷射保養多出五倍以上吧!

 

但近一年來由於都在桃園的星和醫美診所作保養,每次來都很愛對著護理師發問,

後來聽到她說其實打玻尿酸豐額沒有想像中那麼可怕,

所以大概考慮了兩分鐘(也太短?)就決定,好吧!我要來實現我的願望!

05.jpg  

這次幫我諮詢的是張琦瑋醫師,深深覺得這是一個美好的開始!

因為張醫師非常的細心仔細地跟我解說適合豐額的玻尿酸劑型、待會會用什麼方式幫我施打,甚至是會從哪個部位下針每個環節都讓我充分地了解,降低我對打針的恐懼!

其實當你有一定程度的了解之後,真的可以讓恐懼指數下降呢!

經過張醫師的諮詢後,就決定要來施作玻尿酸豐額以及肉毒瘦小臉(預告下次分享文)

接著護理師帶我去清潔皮膚並敷上麻藥~~

06.jpg  

護理師向我介紹今天幫我注射的玻尿酸劑型,

從拆封開始,每一支玻尿酸都有產品編號及產銷履歷小卡,

全部透明化的資訊,透過掃一下QR code就會出現產品履歷,

包括規格及在哪家診所注射都很清楚明瞭喔!

07.jpg 08.jpg 09.jpg  

10.jpg  

接下來開始準備要施打了,

護理師給我兩個可愛的壓力球!

我整個非常用力的緊握著!

張醫師表示一開始要先用鈍針,像是開一個通道讓玻尿酸注入~

深呼吸!鈍針進去的時候沒有針刺感,很神奇!

所以我一直問:「下針了嗎?」

因為感覺像是有人用手指按一下我額頭,沒有針刺感,

醫師說鈍針的感覺就是如此!沒有細針那麼有針刺感!

所以一開始我覺得鈍針會更痛,這個認知完全被推翻了唷!

11.jpg  

第一階段打完,利用細針再去補一些部位,細針就比較有感覺了!

另外還有打額頭中間區的時候,頭皮會有一點麻麻的!

其它的就只是自己的恐懼感而已啦~~

12.jpg  

終於打完了,全身緊張的肌肉忽然放鬆了~~~

張醫師說回家可以用手按摩按摩讓玻尿酸均勻分布,視覺上會更好!

一打完我立刻就覺得很飽滿!

雖然我不是打到很澎很澎的那種,因為還是想要保有自然的飽滿感覺,

可是回家照鏡子的時候,我真的好滿意喔!

連陳亨利都說:「ㄟ!你額頭好飽滿喔!」哈哈哈~~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19.PNG 

這是隔兩天開始露額頭拍照,以前都不愛露額頭!

20.jpg 21.jpg  

就算瀏海遮住,跟以前的照片還是有點不一樣,好看度加分!

22.jpg  

把術前術後放在一起,就有差別了吧?

 

星采/星和愛漂亮】粉絲專頁、【星采星和VIP】社團、【LINE@】搜尋『星醫美』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