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看到這奇妙的照片應該可以察覺這篇的主題吧XD
隨著醫美的進步與普遍
我除了之前嘗試的雷射除毛
兩個星期前跟娃娃一同去了醫美診所
在諮詢之下
醫生建議我利用水微晶蘋果肌囉!!

 

因為蘋果肌可以讓我雙頰更豐滿也會比較有精神!
我不愛我淺淺的淚溝
總是讓我的黑眼圈看起來更嚴重QDQ

雖然我一直覺得我最想改善的是鼻樑啦!!!XDD
每次看見朋友們的高鼻樑都會說:請分我一點吧!QDQ
連我媽也常唸我的鼻子還真是塌!(家人鼻子都挺的OTZ)
聽完我鼻樑的故事
醫生告訴我若是打完蘋果肌有剩下
就可以順便打看看鼻樑XDDDDD

於是護士先幫我上了擦式的麻藥!

下一張(熱鍵:c)

等到藥效OK覺得有麻醉效果後就可以開始了

下一張(熱鍵:c)

這次嘗試的水微晶很特別
水微晶是一種多醣體
所以是可自然存在於皮層內的物質
可由人體完全分解!
也很安全!

下一張(熱鍵:c)

而且水微晶透過專利彈力交聯技術
提升了玻尿酸的黏度及彈性
並使玻尿酸存在肌膚的時間增長喔!
 
水微晶比一般玻尿酸的黏度及彈性
高度塑型力
是一種支撐度較好的填充物質
一般市售的玻尿酸質地偏水
所以才會有位移的狀況
但水微晶的質地是有彈性的
彈性好的狀況下
支撐度和持久度都很好
也減少位移的狀況產生!!!!

我自己查了這影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2EfqAjLqI0&feature=channel_video_title
 
可以更清楚看到水微晶跟其它玻尿酸的質地 真的差很多喔!
水微晶很明顯比較黏稠
一般玻尿酸比較水
水微晶到玻璃瓶子裡面越疊越高
但舊款的玻尿酸就往旁邊擴散
難怪容易有外移的情況!


把麻藥擦掉後
醫生先用眼線筆畫一下記號
畫要施打的位置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畫完以後就可以開始囉!

下一張(熱鍵:c)

雖然看起來有點可怕XDDD
但因為我從頭到尾都閉著眼睛
所以只需要配合醫生說的呼吸法
就可以減少疼痛感XD
因為閉上眼反而也不會過度害怕針的存在XD

打完後臉頰有一點紅紅的

下一張(熱鍵:c)

臉上的小血跡就是施打的地方喔!

我想看到這
應該會有人想問會不會痛吧?!!XD

就我個人而言
我比較能耐痛
像之前的除毛雷射我就只覺得刺刺癢癢XDD
(但也有朋友覺得痛到快飛走!)

不過施打數針還是會覺得有些刺痛
但是因為醫生很有耐心
每打一針就會問我O不OK
也會等待疼痛感消散後 再繼續動作
所以基本上是可以忍耐的範圍XD
而且施打的過程大約5~10鐘而已
可以說滿快速!

打完蘋果肌
醫生發現水微晶還有剩一點點
於是也幫我補了一些些在山根的地方
但是因為剩下的水微晶不多
所以其實比較不明顯XD
不過有感覺到山根變高一點點我也很開心QDQ
(超想要山根的!就算是1MM也好呀!!!!!!)

打完後有小瘀青在雙頰上
是因為我個人體質容易瘀青
聽醫生說 也有人打完幾乎沒有傷口
退紅以後也不會有瘀青

娃娃打完後也都帶著口罩XD↓↓

下一張(熱鍵:c)

術前↓
下一張(熱鍵:c)

術後↓
下一張(熱鍵:c)


打之前的感覺(沒化妝)↓
下一張(熱鍵:c)

燈光下拍照
眼下都容易會有暗暗的淚溝↓↓↓
下一張(熱鍵:c)

打完當天(沒化妝)↓↓↓
下一張(熱鍵:c)

會有一點點臉脹脹的感覺
因為臉頰還在適應
但是因為施打的地方會腫腫的
所以要等退紅後 才是真正的樣子喔!
(我山根有腫一點點所以很明顯 但退腫了以後就沒有這麼挺了XD)


打完隔天(沒化妝)↓↓↓↓
下一張(熱鍵:c)

施打的地方有一點點硬硬的 但不可以用力戳喔

下一張(熱鍵:c)

像痘痘一樣XD小紅點是傷口


兩三天後(沒化妝)↓↓↓↓
下一張(熱鍵:c)

還有小瘀青還沒退
但是剛打完硬硬的感覺慢慢退了!!!
變成普通臉頰的感覺

一個禮拜左右後(有化妝)↓↓↓
下一張(熱鍵:c)

上妝就看不出瘀青囉!
自己也沒有什麼特別感覺了!
其實也有朋友完全沒發現我去打蘋果肌XD
可能是差異並不大
就如同化妝妝感一般
是微妙的改善
也比較不會讓人有明顯的錯愕感XDD


像這種利用施打來改善的方式
幾乎都會在一定時間內慢慢變回原本的樣子!!!
水微晶大約可以撐6~8個月左右
但要視每個人的狀況而定
(因為每個人作息狀況不同 代謝狀況也不同)
不同於永久整形喔!!

所以若是害怕開刀整形的人又想快速看見效果
就可以嘗試看看水微晶啦XD

     診所資訊
星和醫美診所 
預約專線: (02)2388-7778
ADD: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2號6樓之一

本篇文章引用至http://www.wretch.cc/blog/sgsg1218/35221369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

 

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15.jpg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星采星和官方APP』正式上架嚕!即時提供*醫美資訊*保養秘訣*愛美絕招*診所活動*現在就加入變美的行列!
趕快下載 星采星和醫美APP軟體,下載線上註冊成為會員立即享有VIP服務!

 

 

 

 1370583831-13033934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