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到大一直都是大餅臉,瘦臉產品也花了我不少荷包卻始終不見成效,跟朋友合照,臉看起來永遠比其他人大,沒有線條也不夠緊緻,鬆鬆垮垮,看起來好老態(嗚嗚....);直到最近開同學會,看到某位國中同學的變化讓我驚為天人,記得以前她的臉可不比我小呢!?她倒底做了什麼?看起來精神又清爽整個人年輕好多!經我一番探詢,原來她是去打了音波拉提!

 

瞬間我又重燃一絲希望,但是~天啊~音波不都是天價嗎

後來國中同學告訴我她打的是「海芙音波」(”克雷西施”歐萃芙茉超音波系統),專為小資女孩設計!針對想瘦臉又沒有太大預算的我來說,簡直是福音!所以我立刻就打電話到星和診所仁愛店預約了醫師,因為聽說醫師的專業與細心讓她的許多客人從少女一直跟到少婦呢!

先給大家看看我提度鬆弛的左右大餅臉>”<

 

終於到了預約的日子,進到診所後,櫃台人員非常親切,先讓我填寫資料並安排醫師的諮詢,看到醫生後我立刻問: 聽說音波很痛是真的嗎?醫師說每個人的耐痛程度都不同,術前都會塗抹麻藥,降低痛感,讓我安心不少!

 

諮詢完畢後,美容師帶我去卸妝洗臉,等待治療的時候,我在舒適的沙發看雜誌,發現整間診所都走英倫風的空間設計,滿滿的異國風情,完全感覺不出來到了醫美診所呢!

準備開始治療了!

恩~~~~~是有一點感覺

BUT~這痛~是我可以接受的程度耶!呼~~~原本非常害怕呢!還好還好,還是可以忍受的。

 

然後不到20分鐘,整個過程很順利的在醫師跟我一邊聊天一邊施打的過程中完成了!不到20分鐘已經打完500條囉!

 

生平第一次體驗海芙音波大成功!

術後隔天,臉有一些腫脹是正常現象,代表音波能量已經作用在筋膜層,通常這樣的感覺1-2星期左右會慢慢消失~我自己是在第二週已經完全消腫囉!

 

這一次醫師把重點都先投入在我最在意的下半臉

大家看看 是不是差很多!!!!

真的好開心終於甩開我的大餅臉了!臉的線條出現後更喜歡拍照了,也覺得更有自信了,找到適合自己的保養方式真的好重要,還有朋友說我看起來至少年輕了10歲呢!

如果有跟我一樣困擾又有預算考量的話,真心推薦小資女可以試試看「海芙音波」唷!變美不需要猶豫,就從預約開始哈哈~

 

仁愛星和診所

預約專線:(02)2711-7128

院所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06號2樓

門診時間表

線上客服LINE@】搜尋@starnic

適應症: 眼部:改善眼袋、眼周細紋、臉部:法令紋、嘴角紋、雙下巴、頸部:頸紋下垂:拉提額頭的皮膚,提升眼眉、老化:改善皮膚彈性及使輪廓緊緻*適合輕度至中度或局部老化者。禁忌症: 1.治療部位有傷口2.孕婦、小孩不適合施做3.免疫性疾病之患者4.糖尿病及癲癇患者5.凝血異常疾病之患者*若有特殊病史,請與醫師討論。治療後可能產生的副作用:1.治療後可能因運動神經發炎而導致短暫的局部肌肉無力;治療後因感覺神經發炎而導致感覺短暫的麻木。2.發紅現象通常會在一天內會消失3.可能會產生腫脹、接觸時刺痛或敏感的狀況,約數天至一週會緩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