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小孩都生過了,到底有什麼好怕痛的?!

但~~姐就是臉皮薄,連拔個粉刺、挽臉都會淚流滿面的人…

能有勇氣走進醫美大門也是服了自己呀~

維媽一直都有超深淚溝的困擾,永遠看起來就是姐姐好累~~

一直到姐妹好評介紹,才膽敢走進醫美諮詢,星和診所的醫生還算善良,說我五官長得很好~

但直說我才30幾卻看起來一臉倦容,建議我可以先從改善膚況開始

雷射除斑、縮毛孔~膚況佳,氣色好,自動先回春個3歲!

除了膚況改善,也和醫生討論如何拯救圓臉和鬆垮嘴邊肉(遠目)

​​

每次要合照,拿相機站最前面的臉最吃虧丫,男人給我站這麼遠是什麼意思?!

為什麼和黃爸總是很少同框入鏡,因為每次合拍~~根本就是突顯我的肉餅臉!

所以最後夫妻間的默契~變成下圖這樣,從中取得平衡:P

當初經姐妹介紹剛好星和診所在桃園有分店,離維媽家無敵近~~

而且外觀非常新穎,綠草坪、旋轉木馬~~光大門就很好拍

主要看診諮詢和美容課程空間位於2樓,也更保有隱私哦!

從外觀到內裝潢,利用大片落地窗,採光明亮~歐風家俱整體空間非常華麗高雅

 

店內陳列了許多星采醫美保養產品,不少都是FG美妝保養品特優評鑑 推薦商品

在每次雷射後,美容師都會上四道保養程序~

維媽自己也接連買了星采家的保養品試試,成份溫和更適合術後肌使用

因為黃爸是痘痘肌~第一次把男人拖來一起諮詢兼給自己壯膽

結果黃爸竟比我還快掏錢買課程…這次之後我們就分道揚鑣,各自預約各自的~哈

星和診所(桃園)含院長有兩位女醫師!

不過後來維媽都固定找新好爸爸-張醫師,一樣是兩個孩子很好聊~重點是非常細心

星和診所(桃園)環境空間非常舒適~就連診間氛圍也不會讓人覺得色調冰冷(但空調真的很冷~~)

還有獨立攝影棚,每項療程都會幫大家拍術前/後照紀錄

維媽每月會定期一次肌膚保養,不過就在三個月前,有了大突破~~

看似張醫師就這樣在臉上筆畫了幾下~但其實我們可是打近半小時的內心戰

到底要先處理淚溝?!還是嘴邊肉?!嘴邊肉還是淚溝?!(望天~)

基於自己一直無法突破心防~所以淚溝至今還是掛在臉上!哈

其實平常自己在家照鏡子

不過就年紀大了要服老~細紋、暗沉、毛孔粗大、 還有生完小孩全冒出來的各式大小斑

但看在醫生眼裡,以上都對他們來說是小CASA

反倒是因為地心引力所造成的鬆垮、咀嚼肌、三八紋…比較需些工程

不過張醫師人很好又熱心,對囉嗦媽媽的問題都很認真回答句句中肯,頗為風趣

大家也能針對自己最想改善的肌膚狀況跟醫師討論,作合適的療程組合

但~~醫生!還請手下留情…不要讓我哭著走出門

自從生了小孩真的覺得自己明顯老很快,體力極差~

當媽後生活鎖事有夠多,沒時間保養就算了,還要因為小孩情緒天天洗三溫暖,能不滄桑嘛我們~

所以後來諮詢完回家想了一陣子…才終於決定先試試看海芙音波

「海芙音波拉提」就是高能量聚焦超音波(H.I.F.U )

主要利用聚焦超音波,直接將能量聚焦到皮膚深層,刺激緊縮產生拉提

不是像雷射般由外到內的破壞重建的方式,所以沒有表皮的破壞、恢復期或是反黑的疑慮

且無需開刀、零恢復期,姐就這麼硬著頭皮上了

姐不求八掌臉,但能讓嘴邊肉消失,看起來臉比男人小就可以惹~~(雙手合十)

之前看過不少人竟然淨膚雷射可以不用上麻藥~GOD我完全無法

加上醫生有說~海芙音波會比淨膚「有感」

還不忘請美容師幫我上厚一點@@~整個很挫咧旦

麻藥一般會敷個10-15分鐘…看看大家沒事都在滑手機丫

看著雜誌大標…黃爸說,完美?!你是素人可差遠了咧…嘖!嘴不臭就不是黃爸了

接著在臉上精準測量施打範圍作記號

不過這天好像對麻藥有些敏感~~~出現微紅

好~什麼300發/500發/800發?我只在意待會別讓我太痛就好〉〈

 

「海芙音波拉提具有三種深度(1.5mm~4.5mm)之探頭,透過先進的高強度聚焦超聲波技術

精準地使超聲波從淺至深透入不同皮層,達到拉提的效果,進而滿足不同老化程度的需求」

所以事前要跟醫生討論針對自己較在意的老化的嚴重地帶,對症下藥

當醫生走進來時還有說有笑… 下一秒妳就知道…

在施打音波拉提過程中會一直補充透明凝膠作介質,冰冰涼涼

張醫師一開始會先微能量測試自己的耐痛程度

老實說打在腮幫子肉多的地方~還真的沒什麼感覺…原本以為可以輕鬆渡過~

BUT‥當移器往臉頰骨、下巴、額頭靠近時,我的媽~~真的痛到快飆罵

音波拉提完全不像我之前打的淨膚雷射只在表皮層

整個是酸刺到非常深層,中場一度喊「卡」~拜託讓姐喘口氣先!

醫生一直要跟我聊天緩和我緊張的情緒,然後偷偷的能量一直調高

但我臉整個猙獰到根本說不出話來…到底是要結束了沒?!

請美容師幫我側拍,大概拍了120張才精選出下面沒誇張歪臉的(呼~)

姐整個快把壓力枕給捏爆惹!!!

而且我竟第一次就挑戰800發,到底哪兒來的勇氣?!

但醫生說,其實打500跟打800時間都差不多…痛感也一樣~不如就一直做到最滿!最好!

非常欽佩全天下愛美的女性…難怪我出門前,黃爸還說:

「你們女人真的很奇怪,要對付地心引力,幹嘛花錢去被人賞巴掌,常倒立就好了丫」

((這算是人話嗎?倒立姐不腦衝嘛我?!))

張醫師在過程中三種探頭都用上了~~全力主攻拉提

打在肉多的地方比較無感,能冷靜偷瞄一下

海芙音波一般都是算發數計價,大家可以和醫生討論視自己需求和施打範圍評估發數

當然發數越高費用也相對高一些

在被賞完巴掌後,敷面膜的時候閃過很多人生小劇場(是在演哪齣?)

自己也不曉得剛到底躺了多久,有點為自己的衝動一心只想趕快結束~

但就唯獨打近骨頭處都會有刺痛感,為了愛美~我都這麼怕的痛的人…終究還是撐過來了!(頗仔聲催蕊)

因為當時上麻藥有點過敏出現侷部微紅,但也不痛不癢…隔幾天就退紅了

不過個人覺得臉部的腫脹感會持續個~應該有一週以上(摸下巴)

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打完後覺得臉更腫

一週後回診醫生說是正常,慢慢消腫後~臉部線條也會慢慢拉提,至少三個月後才能看出效果

女人25歲後膠原蛋白流失速度之驚人~~當膠原蛋白重建後臉就會自然緊實

私底下的維媽平常就是素顏+粗框眼鏡,超懶得畫妝~

看看維媽這幾張三個月後的自拍照,是不是有差?!感覺小V臉出現了嗎?!(笑)

星和診所服務非常好,去了幾次每次美容師和醫生都非常熱情有問必答

課程後都會電訪關心修復狀況

本來想說如果臉如果還一直腫下去就不要寫文分享免得誤了大家~哈

但,放心!姐妹~~不用投胎此生也能讓自己美美的​

維媽每月基礎保養都會粉絲團小小分享心得給大家,媽媽們素顏也想擁有好氣色

本文引用至 Smile Life維媽育兒生活

 

星和診所/桃園醫美  

地址:330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993號

電話:03 355 2679

門診時間

適應症: 眼部:改善眼袋、眼周細紋、臉部:法令紋、嘴角紋、雙下巴、頸部:頸紋下垂:拉提額頭的皮膚,

提升眼眉、老化:改善皮膚彈性及使輪廓緊緻*適合輕度至中度或局部老化者

禁忌症: 1.治療部位有傷口2.孕婦、小孩不適合施做3.免疫性疾病之患者4.糖尿病及癲癇患者5.凝血異常疾病之患者*若有特殊病史,請與醫師討論

治療後可能產生的副作用:

1.治療後可能因運動神經發炎而導致短暫的局部肌肉無力;治療後因感覺神經發炎而導致感覺短暫的麻木。

2.發紅現象通常會在一天內會消失3.可能會產生腫脹、接觸時刺痛或敏感的狀況,約數天至一週會緩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