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都不太熬夜的我,從來不曾想過要打淚溝,頂多有點黑眼圈拿個遮瑕蓋一蓋就好了,但隨著年齡的增長,睡眠時間越來越不固定,甚至半夜兩三點才準備就寢,日積月累我的淚溝越來越明顯了,照片真的很明顯,有時候稍微笑一下看起來超疲勞的!

再也不是修圖美肌就能解決了,雖然說現在美妝App很強,可是我本人也想當個天生氣色飽滿的女子阿!尤其是我工作關係常常需要拍照,狀況好不好照片一出來就知道了,說真的黑眼圈加淚溝凹凹的真的很不好看阿!難怪我都喜歡戴墨鏡拍照⋯⋯但總不可能永遠活在墨鏡下吧!

所以決定來到星和診所(高雄)求助~經過院長-賴衍翰醫師諮詢後,我才知道原來我要填補的地方是蘋果肌跟淚溝,加強這些地方就可以改善黑眼圈、眼袋、淚溝、臥蠶~

我從來沒有打過淚溝,但對於玻尿酸也不是第一次接觸,所以並沒有太大的緊張感,首先卸完妝塗完麻藥後,靜置個三十分鐘就可以開始啦!

等待麻藥的過程中,美容師為我介紹今天施打的針劑-玻尿酸。並且現場核銷產銷履歷小卡及拆封,品質及安全更有保障唷。

第一針下去時稍微刺刺的,是可以忍受的,如果疼痛度1到10級我覺得這個大蓋3而已吧!操作時會明顯有玻尿酸注射到妳臉頰的感覺,滿特別的。賴衍翰醫師完成半邊臉的時候一定要拿鏡子先看看自己!真的差好多哦!玻尿酸施打完當下即可看見有效果,當下你才會知道原本的自己看起來有多累!

術後兩個禮拜瘀青跟紅腫都消失後,臉型變澎外,眼眶下的黑眼圈也明顯變淡了,玻尿酸真的是又快又有效的方法,現在拍照都不太修黑眼圈了,省了我好多時間。真心推薦星和診所(高雄)給大家唷。

你們看~~側面看起來更有線條、蘋果肌變澎看起來更有精神,真的不用再一直化妝打亮咯。

陸苾瑜: https://www.instagram.com/lyoulyoubi

星和診所(高雄)資訊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文自路21號。

門診時間

預約電話: 07-3431638

星和高雄店院長-賴衍翰醫師

禁忌症:●預定治療部位及其附近不可有活動性疾病,如發炎、感染或腫瘤。●注射程序可能會導致潛伏性或無臨床症狀的皰疹病毒再度活化感染。●病人正在服用會影響血小板功能的藥物,如阿斯匹靈(Aspirin)和非類固醇抗發炎藥物(NSAID)時,與接受其他任何注射一樣,注射部位發生淤血或出血的情形會增加。●對治療結果存有過度期待的病人不適合使用本產品。●如果發生包裝損壞,請勿使用。●除了其他Restylane系列產品之外,Restylane SubQ不能注射於該處已有其他注射性植入劑的部位。Restylane SubQ不能注射於該處已有非注射性植入劑的部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