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愛自己不一定都需要什麼理由......

有時候生活很忙碌。
又或是很茫然。
經常一個人思考著別人眼中看來事件無聊的問題,
別人的不在意,卻是自己的介意,
往往很多時候都是因為自己無法跨越某種界線的關係。

或許當我們專注去追求一些別人稱羨的人事物的同時,
卻忘了問問自己是否真心喜歡?是否甘之如飴?
然而卻忽略了我們自己的感受。

 

 

 


拿肌膚來說好了,壓力大、心情不好、空氣髒、清潔不夠…等,
這些都會反應在我們肌膚上,一個真正愛自己的女人,
從肌膚上就能大略的看出一二。
對我個人而言,真正愛自己的人是無法虧待自己任何一點,尤其是肌膚。

 

 

 

前一天化妝工作,當天回家會仔細清潔外,
還會特意用保養品再次深層保養,
因為我知道如果今天怠慢了我的肌膚,
它隔天可能會不高興或鬧脾氣,
我不想因為懶惰鬆懈讓肌膚養成一顆不定時的炸彈…







 

星采卸妝潔顏幕絲‧容量:180ml‧定價:$800


細緻的幕斯泡沫。


可以溫合又綿密地將臉上的污垢與妝品給卸除。







每個人在一天裡面是能有多少時間與自己靜靜地相處?

輕柔地用指腹按摩著,慢慢回想今天一整天做了哪些事情,

不用急也不用煩,享受著片刻寵愛自己的獨處時間。





星采肌密水潤透白精華液‧容量:30ml‧定價:$1200
星采奇肌修復菁粹‧容量:15ml‧定價:$1100


將臉上的負擔都徹底清除後,接下來就要好好地滋潤肌膚。



精華液懂你的肌膚,它能帶給肌膚不刺激且溫暖的擁抱......






星采輕透醒膚水凝霜‧容量:50ml‧優惠價:$1500

如果問我說乳霜是什麼?我會說:「乳霜是安全感。」被包覆的肌膚最有安全感。








這天,讓我踏出門接觸外面的世界是這張票......

什麼是『小確幸』

是微小而確切的幸福。

生活當中,因為忙錄而錯過了許多幸福。

當我們忙著討生活、忙著生別人的氣、忙著嫉妒、忙著抱怨、忙著一切負面的事物,

你怎能去接收到這世界上給你的專屬幸福呢?



為了感受幸福,我決定去看星采拍的『微電影』。



左圖:『微電影』故事本尊出現,是網路盛名的『織織與賴賴』。
右圖:是好姊妹子犬。(星采保養品系列都是她設計的喔)



左圖:相見歡。
右圖:是好姊妹VICKY。


這天出門和女孩們兒相聚,吃吃喝喝又能聊天真是我的夫復何求的快樂時光。







那天和VICKY聊到關於人生。
我對於人生標準不高,所以隨時隨地都能接收到生活中的小確幸。
不知道這麼說大家懂不懂......
我想很多人要求『質感』是來自於『價格』但其實這是錯的,
如果讓你讀一本二手書店買來的書,跟買一本全新的書,
提升你的內涵價值是一樣的。

就像有人對於退休生活是希望能夠到小島生活,不用工作躺著也能有鈔票入袋,
但對我而言,我的退休生活就是能夠寫寫文章、拍拍照、玩玩小狗、吃吃喝喝...等,
這些別人眼中的微不足道的生活才是我認為的『退休生活』,
雖然要求低,但很容易達成,相對的我當然也會比較快樂啊!

最常給自己快樂的人其實是自己。

你發現了嗎?

真心地願你們都能知足快樂又幸福美滿。




每個人在一天裡面是能有多少時間與自己靜靜地相處?輕柔地用指腹按摩著,慢慢回想今天一整天做了哪些事情,不用急也不用煩,享受著片刻寵愛自己的獨處時間。這天,讓我踏出門接觸外面的世界是這張票......什麼是『小確幸』是微小而確切的幸福。生活當中,因為忙錄而錯過了許多幸福。當我們忙著討生活、忙著生別人的氣、忙著嫉妒、忙著抱怨、忙著一切負面的事物,你怎能去接收到這世界上給你的專屬幸福呢?那天和VICKY聊到關於人生。我對於人生標準不高,所以隨時隨地都能接收到生活中的小確幸。不知道這麼說大家懂不懂......我想很多人要求『質感』是來自於『價格』但其實這是錯的,如果讓你讀一本二手書店買來的書,跟買一本全新的書,提升你的內涵價值是一樣的。就像有人對於退休生活是希望能夠到小島生活,不用工作躺著也能有鈔票入袋,但對我而言,我的退休生活就是能夠寫寫文章、拍拍照、玩玩小狗、吃吃喝喝...等,這些別人眼中的微不足道的生活才是我認為的『退休生活』,雖然要求低,但很容易達成,相對的我當然也會比較快樂啊!最常給自己快樂的人其實是自己。你發現了嗎?真心地願你們都能知足快樂又幸福美滿。
《請不要吝嗇給我鼓勵,推推或讚讚都很好,支持創作讓我更用心!》

感恩您~





本文章引用自 http://www.wretch.cc/blog/amijan/32783535


若想購買星采醫美保養品查詢以下資料
星采醫美保養品購物網站(
http://www.starbeauty.com.tw
星采醫美保養品購物網站免費客服電話( 0800-318-889 )
星采醫美保養品購物網站客服信箱(
starbeauty@starclinic.com.tw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感謝藝人蒞臨與各大媒體採訪報導

 

 13.jpg

14.jpg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

 

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15.jpg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星采星和官方APP』正式上架嚕!即時提供*醫美資訊*保養秘訣*愛美絕招*診所活動*現在就加入變美的行列!
趕快下載 星采星和醫美APP軟體,下載線上註冊成為會員立即享有VIP服務!

 

 

 

 1370583831-13033934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