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首先,我要感謝星采/星和醫學美容診所給我這次機會,藉由專業的整形外科專科團隊邱大睿醫師的巧手重新讓我的身材展現更美好的自信!

大家對我的印象,始終保持在身材很好的階段。

02.jpg    

其實我是很容易胖的體質,過去的我總是要大量的運動才能保持體態上的勻稱,

大量運動的結果就是…….如果沒有控制飲食,有些部位就會特別容易堆積脂肪,我就是那一類型喔!!!!

03.jpg    

哈哈,雖然愛運動,可是不愛節食,不知不覺我的體脂肪居然越來越高耶!

而且一忙碌起來的時候,我的運動量就變得不固定。這些脂肪開始跟我越來越好了甩都甩不掉!!超級糟糕!!!

04.jpg    

過去身為運動員的我,大腿上的肌肉從來沒有消失過,一直都是充滿肌肉十分壯碩的狀態,

這是我一直以來的最為困擾的。

每次到了夏天,看見別人穿短裙,心裡總是OS!!!!!那細細的大腿~~和我的肌肉腿實在差很大!!!

05.jpg    

讓我根本沒有自信穿上短裙,所以我總穿著牛仔褲……

而這兩條腿一直也感情都很好,走路時他們總離不開對方哈哈。(應該很少人像我這麼看得開吧???)

後來,我發現狀況越來越糟了!突然意識到,再這樣下去真的不行!!!必須想一下解決辦法。

正當我因為身材〝完全走樣〞走不回正軌十分苦惱時,我的朋友告訴我一個好消息!!

朋友:小安你的大腿還是有救的!!

小安:真的嗎!?!?~~實在太棒了!

 

是的~~在朋友的介紹下,我到了星采整形外科診所來找專業的專科團隊諮詢。

06.jpg    

其實剛開始諮詢時我很緊張((看我的手就知道我有多緊張

因為我對抽脂的技術仍然還停留在很久以前的印象。

那些印象、畫面很恐怖,就是一堆堆的、滿滿的、血淋淋的那樣………..躺在手術台上任人宰割!?!

可是經過邱院長的專業講解及耐心回覆了我所有的疑惑,諮詢後的我很放心!!

07.jpg    

也很讚嘆台灣現在的醫術真是越來越厲害!

就這樣我決定給自己一個重生的機會,而且相信一切都會很順利的!!

來看看我的成果吧!!!

08.jpg

09.jpg

10.jpg

11.jpg  

在整個過程當中我深深的感受到星采的醫療團隊都是非常的專業~

從諮詢、護理師、醫生,每一個階段都是非常專業,讓我十分安心。

令我最印象深刻是星采大安店裡的五星級休息室~

12.jpg

13.jpg  

~很誇張的高級呀!一進去如果不說真的很像是在飯店呢!

以及小護士們的術後關心也是非常讓你感到揪甘心

你可以很享受在每一個環節上面,這是我之前在其他醫美診所當中從沒有感受過的。

星采他們很專業、很細心、很貼心。

真的很感謝這一次,讓我有很棒的機會來改變自己。

在抽脂過程之後,我對自己的局部線條變得更有自信了!!!

而那些線條正是我一直以來想用運動來鍛鍊出卻總是未能達成目標的

如今我看見一個很成功的結果,而且術後真實的感受並沒有很大的不舒適感,我覺得很棒!

14.jpg    

真得好像做一場夢一樣,只睡了一覺,就讓我變得更有自信了!

不過還是要持續運動的,因為維持真的很重要唷!!

在此,我鼓勵愛美的你,星采真的可以讓你很放心的來體驗,

在輕鬆之餘享受他們的專業與細心!

現在走在街上我都覺得~哇嗚~他們是在看我的翹屁股嗎?

還是我很細的大腿,或是我的小蠻腰?

~哈哈哈~講的我都不好意思了!

但,這真是一次很棒的經驗!讓我對美麗有了另一個更棒的形容

用自己的角度看見美麗,用專業的深度遇見美麗,用自信的態度展現美麗。

感謝星采/星和醫學美容診所讓我更加倍的活出人生自信與美好!

星采大安

院所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27號2樓

服務電話:02-2325-3678

門診時間:週二至週六 12:00~21:00 

星采/星和愛漂亮粉絲專頁、星采星和VIP社團LINE@】搜尋『星醫美』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醫師簡介製作-邱大睿-02.jpg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15.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雷射 抽脂 安歆澐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