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麗專案實施中 ▎★ Let's STAR,Start Beauty
★ 微整型服務 ★ 美容項目 ★ 雷射療程 ★ 回春緊緻專案 ★ 窈窕美人瘦身 ★ 極線音波拉提 ★ CYJ髮胜肽服務 ★ 星采保養品 ★客服專線:0800-277-889

 

1383238934-307163697

嘿嘿!! 直接跟大家說~~我也跑去打小腿肉毒啦!! 

小腿肌一直以來都困擾著我, 我從小也不是田徑隊,

也沒有特別愛運動, 但身體肌肉部分就是會比較發達...

舉個例來說, 高中的時候我很愛玩投籃機,

大概半年的時間默默的就養成手臂非常健壯的二頭肌

就連一起玩的男生朋友都覺得壯的很可怕...= =

大學以前小腿肌真的還蠻明顯的,

小腿肌會讓腿型看起來不好看, 也就是俗稱的蘿蔔腿>"< 

大學以後開始愛上穿高跟鞋才發現有健壯的小腿肌穿起來真的非常醜

也有一陣子不太敢穿高跟鞋... 

 

後來大學期間都沒有運動, 小腿肌就自己慢慢變軟了

((((這是值得獎勵的事嗎XDD

所以說真的叫我運動我都很怕, 因為我很怕小腿肌又回來找我!!!

還記得我妹之前也有去打小腿肉毒嗎?

她打的效果還蠻成功的~~讓我興起打小腿肉毒的念頭~~

後來看到小季打了之後效果不錯, 我就決定要去星和嘍!! o(*・∀・*)o 

1383239088-3757052708.jpg    

醫師問我想要改變哪部分...

說真的要是說實話可能我們要先叫個下午茶慢慢聊

最近有點想隆鼻.............哈哈哈哈哈

我知道這個節奏好像有點跳太快了XP

好啦先不想那些比較需要勇氣的,

我們就先做一些簡單的微整吧

話說這年頭大家應該都不太會不敢講自己有去醫美做什麼吧? (((除了藝人哈

醫美微整好像變成全民運動一樣,

我身邊還真的沒什麼人是天然的耶~

但是! 愛美讓自己變漂亮是每個人的權利~

喜歡怎摩做當然沒有人可以阻止你~ 

1383238777-3398072911.jpg  

回歸正題~

要打小腿肌之前醫生要先評估你的狀況

沒想到醫師竟然問我說: 妳平常有在運動嗎?

吼是有健壯到這種田地嗎!!!!!! ((((怒吼

不過也幸好我是在這麼多年長大成人(?)

後才來找他, 要是以前的小腿肌齁......

連醫生都要搖頭了吧 ( ̄◇ ̄;)

1383238778-1779115460.jpg  

看診之後美容師就幫忙上麻藥

有上沒上...我個人覺得沒差耶哈哈

我一直以為我很耐痛, 以前臉也打過肉毒覺得沒什麼,

身體也有去中醫埋線過了覺得沒什麼

沒想到...小腿肉毒竟然會讓我快瘋掉哈哈 (((下面繼續聊

不過耐痛度真的有差,

我身邊也有一堆人覺得打小腿一點感覺都沒有= =

1383238778-68100930.jpg  

陳醫師很認真的幫我做了標記

這樣才知道哪些區域要打多哪些要打少

還有哪些地方有肌肉需要消除 

1383238778-2745954841.jpg  

開始施打嚕!!

兩隻腿是分開施打的, 我有特別了解一下要打多少

我這次大概是把肉毒抽成10個針管,

然後再慢慢分區域注射

我覺得打了至少有80針吧 (((是我的人體極限了哈哈哈

陳醫師在施打的過程快狠準但是動作是輕柔的

但小的實在太怕痛了忍不住狂叫...差點沒踢醫生XDD

1383238779-1939832978.jpg    

施打之後一定要進行冰敷唷~

有些地方有一些瘀青大概過一個禮拜就會慢慢消掉了

接下來就是等成果啦~~

肉毒施打大約要一個月才能看到效果

這段期間拍穿搭我自己都有感覺到腿型變得不一樣了

之前腿雖然不粗但是腿型就沒有很直

現在腿有比較直, 外側肌肉比較沒那麼發達嚕!  (≧∀≦)

1383238935-125833690.jpg  

腿型好看了穿平底鞋拍照也不怕~~

之前穿平底鞋拍照看起來還真的是笨笨的兩條腿看了就很不愛>""< 

1383238935-904759792.jpg   

就連穿上踝靴看起來腿也不會粗粗的>///<

肉毒施打的效果大概兩三個月效果會更好, 到時候請注意我的腿這樣(´∀`)

基本上我還蠻喜歡這次打的效果的~~接下來就是要看我怎麼維持嘍!

和臉部肉毒一樣肌肉也是要經過多次施打才能漸漸不見,

之後我也還在考慮要不要再去打~~

但那應該是至少半年以後的事了啦!!

 

如果大家也有蘿蔔腿或是腿型的困擾,

也可以去諮詢看看怎麼解決比較好唷 (●´З`●)

 
星和診所台北店:100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2號
預約專線:(02)2388-7778
 
文章引用自:http://ppt.cc/oqp5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

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15.jpg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