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前一陣子在FB貼了這張照片之後,一堆朋友按讚
但都沒有人發現有一點點不對勁嗎?!
對此我本人還真是一則以喜以則以憂阿
其實我前兩週回竹北星和補淚溝,還把下巴、山根都打高一點點
首圖就是剛打完隔天,超級腫的樣子
但拍照效果好好噢~
好希望永遠都這麼腫XDDD
這三個地方分別用了水微晶和微晶瓷,我會分兩篇寫
這篇主要是以水微晶補淚溝、隆鼻的部分噢

之前有女孩留言問我水微晶大概可以維持多久
其實真的不一定也!會因個人體質而不同啦
像我這次施打,距離上一次大約隔了半年左右(淚溝文章回顧請點這)
不過到目前為止之前打的水微晶還有一些
只有小分子消的比較快
笑起來開始會有一點"累"

下一張(熱鍵:c)

但有打過的女孩一定瞭解我的心情
打完之後,除了外表改變之外
心態也會完全變了
變得無時無刻都追求膠原蛋白滿滿的那種澎澎臉阿~((遮臉)
所以即使還有一些在撐場面,我還是想補!


和醫師溝通後,發現我的淚溝其實沒我想像的那麼嚴重
只需補一點點在凹陷處
然後也把山根再打高一點,讓臉型更立體!!!
可能會有人納悶我幹嘛還打山根
但能"不畫鼻影就立體、遠看很立體的小臉" 讓最近追求厲害素顏的我好心動阿
醫生問我要不要考慮打的時候
在旁邊的表妹不加思索就替我回答「打阿!為什麼不打!」
整個就是天高皇帝遠,非常囂張哈哈哈
害我也跟著High起來就決定放手一搏了



以下我一樣簡要的說明一下施打的流程囉:))

首先是卸妝清潔
主要卸掉要施打的部位就可以了

下一張(熱鍵:c)

星和提供滿多卸妝品可以使用的
也有之前分享過的卸妝潔顏慕絲(舊文請點這裡複習)

下一張(熱鍵:c)

再來親切可人的美容師就替我上麻藥
怕痛的人可以請美容師麻藥塗抹範圍大一些
因為微整難免會在過程中調整施打的部位,或改變施打的範圍
我就常常臨時打到沒上麻藥的地方...orz

下一張(熱鍵:c)

這次我打的水微晶跟之前一樣
美容師會當面拆開全新的包裝,並解釋注射劑的內容
然後就正式進入施打階段
首先用冰手指冰敷

下一張(熱鍵:c)

由於我是第二次補淚溝
所以醫師一邊按壓我的臉,確定我原先的水微晶分佈位置
一邊向我解釋要打在哪邊  

然後就分次將水微晶打入要填補的凹陷處
有敷麻藥的話,針感不是那麼明顯
注入的時候只會有腫脹的感覺,不會很痛

看我多冷靜阿!!!
我都會盯著鏡子瞧,就像坐雲霄飛車要張開眼睛一樣
感覺比較不痛也,大家可以試試看!!!



打完塑型比較痛
會腫脹、會痛,好像猛壓淤青的部位那種感覺
但為了美一定要忍耐,而且要放鬆
不然會更痛,也才能讓醫師幫妳塑型到最完美阿!!
((看照片才發現醫生把我的眉毛拉的超高~why???)

下一張(熱鍵:c)

鼻子的部分又再來一次...

下一張(熱鍵:c)

不過鼻子打歪就不可以了
所以醫師相當謹慎事先先在鼻子上標記要打的位置
標記的時候要直視前方,看得我好緊張阿!!!



鼻子的部分主要是填山根
不過為了讓整個型比較好看、比較順
所以還是分上、中、下,慢慢往下塑型

我覺得打鼻子的時候針感比較明顯
可能是肉少吧
不過也因此,填充的時候腫脹感不太明顯也!!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邊打邊塑型,打到越下方會比較痛,因為鼻肉比較多啦
但也越不緊張,只想快一點打完!!!
看到沒有,鼻子已經慢慢長高了呢 >/////<

下一張(熱鍵:c)

打完一輪之後,一樣可以調整
不夠的地方再補
我都會仔細檢查,請醫師一次打好
大家若去打千萬不要想說"先這樣~之後再說吧"
醫美最重要就是跟醫師溝通~讓他明白你想要的樣子
不然醜的是自己阿...



剛打完的照片只有首圖好看
淚溝的部分因為只有一點點,根本沒腫
鼻子腫超大!!! 看起來超級挺!!我都不像我了嗚嗚
我老公跟我妹第一天看到我就一直尖叫說我好像假人
害我好傷心又緊張!該不會失敗了吧!!!

不過不過 各位想打的朋友!!
別理身邊的那群人
我大概三天就消腫了~消腫後才是真實的高度,非常自然噢 :)))
我有朋友甚至覺得前後根本沒差別~太~自然了!!

下一張(熱鍵:c)

醫師說我原本有山根,但鼻子的線條不是很明顯
遠看會很像小巫婆的鼻子,很長很寬這樣
這次主要幫我把鼻子的線條強調出來
從山根往下打,然後順勢調整鼻型

下一張(熱鍵:c)

從山根到鼻頭,從低到高,捏出一個立體又漂亮的線條
山根細、高,鼻頭翹翹非常好看!
才不會讓山根看起來特別高,直挺挺的狠假狠嚇人

下一張(熱鍵:c)

不管從哪一面看鼻子都很好看
側面看起來很立體

下一張(熱鍵:c)

不用打鼻影就自然有啦哈哈哈哈
happy~

下一張(熱鍵:c)

後來回診問醫師
他說若被蚊子丁會腫很大的人,作微整就會腫的比別人誇張!!
等到消腫了才知道鼻型怎麼樣
回診的時候,我又請醫師以按壓的方式小調一下
TE說怎麼好像在捏黏土,想要怎樣的形狀都捏得出來 哈哈哈
其實這是有經驗的醫生才辦得到阿
我聽說滿多醫生都直接用補打的方式來塑造
但實際上多即是少,少即是多
尤其像水微晶會膨脹、會移動的東西,多打不一定是好的

其實我自己每天看覺得改變還滿小的哈哈
只是一直覺得挺好看的~挺好看的~
寫文整理照片,前後對照一下才發現真的差滿多的!
發現我不只鼻子變立體了,連眼形都有改變
感覺好像自然開眼頭了!!!>///////<
兩眼都變比較長,大小眼比較不嚴重了
這附加價值也太好了吧哈哈

下一張(熱鍵:c)

高度的部分前後比對起來似乎是沒有很大的差別
線條感、陰影都很明顯>/////<
看起來臉上半部變集中、立體了

下一張(熱鍵:c)

我完全是上癮了!!!!
是說消腫那幾天我心情還真有點患得患失
怕太高又怕沒打高,真是詭異又矛盾阿
一直很想回去補哈哈
但真的自然才美,目前狀態就是像自己,但是更漂亮的自己
所以我好~喜歡阿
我老公也已經不再叫我假人了,也誇說挺好看的

 

最後一樣附上診所資訊

  竹北星和
官網:http://www.starone.com.tw/
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starclinic.tw?sk=info
電話:(03)6517-179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236號2樓

 

♥ 後記 ♥

1. 前後對照圖中還有一個超明顯的改變,下巴變尖了!!!
我只能說我完全理解大家對微整趨之若鶩的心情
打完真的是會想再打千千萬萬次XDDD
之後會分享的~等我

2. 昨天跟老公跑去True Fitness體驗健身房以及課程
我作瑜珈,他上有氧課程
八百年沒運動,昨天一次做完一年份的感覺
今天我兩的骨頭都快要閃了~
但運動流汗感覺挺好的也!有找回以前的運動魂了:)))
先小預告一下,之後會有True Fitness的好康優惠給大家
大家要密切注意唷!!

 

以上♥






本篇文章引用自http://ptcarepipe.pixnet.net/blog/post/36230235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

 

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