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麗專案實施中 ▎★ Let's STAR,Start Beauty
★ 微整型服務 ★ 美容項目 ★ 雷射療程 ★ 回春緊緻專案 ★ 窈窕美人瘦身 ★ 極線音波拉提 ★ CYJ髮胜肽服務 ★ 星采保養品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星和高雄診所在3/21正式搬遷開幕了!這次小編實際來到高雄星和診所走訪,一來到診所周邊便被美麗的櫥窗設計吸引住目光,以溫潤的色調為主軸,復古圖騰的桌巾、抱枕,竹籐編製的燈具,再加上花花草草們的點綴,十足峇里島風格與四季陽光普照的高雄不謀而合!

有沒有整個櫥窗裡就是一個熱帶海島國家小宇宙的感覺!編光是看到櫥窗就在前面駐足了許久,除了主燈以外,旁邊的軌道燈更是能透過不同的打燈方向營造更豐富的燈光效果,一到晚上,櫥窗質感更是不在話下!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嘿嘿嘿~~威廉沈又來拉皮啦!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NeoImage_副本2.jpg

雖然都有定期的在做保養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首圖心聲:這篇醞釀好久喔~!!!!!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朋友們都知道我非常非常非常在意淚溝的問題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一直覺得自己的咀嚼肌很大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相片 2017-2-9 下午2 55 59

先放一張我看起來很瘦的照騙,避免大家的眼睛受傷XD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有句話「老婆未來的樣子,看丈母娘就知道」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趁著前幾週星和診所高雄店擴大搬遷
翠蕊我下高雄主持的同時也跟賴衍翰院長一併諮詢
超想做近期據說非常厲害的 Profound 魔方電波啊>/////<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其實QQ平常都是貼雙眼皮貼多,這是我還沒用雙眼皮之前化妝完的照片~看起來也是美美的沒錯,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