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今年夏天感覺真的好熱啊!!!去了一趟關島之後整天一直想著要去海邊或是去度假
不過夏天穿衣服除了涼快舒適之外,就是要注意毛髮的部分
我因為腿上濕疹還沒好所以其實不會有機會穿短褲.短裙,所以其實不用擔心腿毛的問題XD
(這算是濕疹為我帶來的唯一一樣好處嗎??)
倒是平常不太怕熱的我也開始常穿無袖的衣服, 若是衣服穿得美美的結果露出腋毛來就不美囉!!
不過三不五時就要除腋毛也挺累人的,以前就常常想說如果有個一勞永逸的話不知該有多好
現在果然連醫美都可以幫我完成這樣的願望了>///<

 

 

這次來到台北火車站附近的星和診所體驗雷射除毛的部分
假日從家裡出發剛好可以坐火車,過個馬路就到了
店內整體乾淨明亮也不會過於壅擠,整理來說挺舒適的
而且除了電視之外還有wifi可以上網喔!


2.jpg

雖然已經有幾次醫美雷射的經驗,不過每次去診所還是會覺得緊張>///<
不過親切的服務人員總是會讓我放鬆不少
穿過外頭等待的區域之後,後面還有另外一區,填完資本資料之後,護士小姐在這邊幫我講解了等等要做的雷射
旁邊就是置物櫃,隨身物品可以先放在櫃子裏頭

3.jpg

旁邊也有沙發和電視可以稍做休息
即使是親友一起陪同前來也可以在這邊等待,完全不怕無聊喔!

4.jpg

旁邊也有簡單的咖啡機與小餅乾
也不擔心口渴或肚子餓,有些療程要花的時間會比較久一點,嘴饞也可以暫時頂一下囉XD

5.jpg

接下來就是醫生的問診時間
基本上來做雷射除毛之前,只要在4.5天前自行先在家裡以刮刀除毛即可

避免用蜜蠟或是拔除的方式除毛喔!

6.jpg

接下來護士就帶我到房間換上方便做雷射的美容衣
本來想說我的當天穿的洋裝袖子不長,應該捲上去一下就可以了
不過護士小姐說怕塗麻藥的時候會沾到衣服,所以還是換一下比較好囉!

接下來令人有點害羞的照片來啦>///<
雷射之前要先上麻藥,之前也有跟大家說過我超級怕痛的
不管哪種雷射我都要上麻藥,當然這次也不例外
剛剛一直在問護士這種雷射的疼痛程度,心裡還是有些緊張的
四.五天前有自己在家裡刮的腋毛, 還是會看到一點點黑黑一點一點的

7.jpg

護士先幫我用刮刀稍微刮一下
這裡都是使用拋棄式的刮刀,所以個人都是用新的刮刀, 用完之後就會丟掉
所以不用擔心衛生問題

8.jpg

接下來就要塗上厚厚的麻藥

9.jpg

為了幫助麻藥吸收進去, 護士小姐也幫我在麻藥上面蓋上保鮮膜
接下來只要等麻藥吸收之後就可以開始雷射囉~

10.jpg

差不多等了30分鐘左右,小姐就來幫我把麻藥擦拭乾淨

等待的時間其實我都在跟姐姐聊天,如果不是姐姐的話我應該會睡著吧XD

11.jpg

接下來就換到另外一間診療室開始雷射囉!

因為雷射的光會傷害到眼睛,所以要先做好保護眼睛的措施

連醫生也都戴上保護的眼鏡,姐姐幫我拍完示範照後也到外面等我

12.jpg

在開始雷射之前醫生會先告訴我要開始雷射,因為眼睛被蓋住加上是第一次做腋下除毛雷射所以會有一點不安
醫生先打了幾發讓我聽到儀器的聲音之後就正式開始囉!


兩邊腋下雷射的療程時間其實不長,整個療程完全不需要五分鐘就可以結束
而我最關心的疼痛程度也沒有我想像中的痛,其實只有中間的部分有一點點感覺,其他部分對我來說根本不會痛呢~
打完一邊的雷射除毛之後我整個人放鬆不少

  
13.jpg
 

基本上雷射除毛是無法一次就可以完全除毛
不過會發現每打完一次之後腋下毛髮的生長速度會愈來愈慢,這樣就不用頻繁的除毛
而每次做腋下雷射除毛的療程差不多要一個月的間隔,大約做個3~6次就可以有明顯的效果囉!

很快的結束除毛的療程之後,護士小姐幫我在剛剛做過雷射除毛的部位敷上舒緩的凝膠

14.jpg

其實不會非常紅腫,也不會有甚麼感覺
跟之前臉上的雷射快速又方便很多呢!!

15.jpg

稍微用紗布蓋上等個5~10分鐘後就可以清潔囉!


16.jpg

好囉~~結束了!!
雖然還是稍微會看到有一點點黑黑的,但是已經比原本好很多了呢~~
而且換回自己的衣服之後也不會覺得傷口有甚麼不適

17.jpg


術後的保養其實也不會很麻煩, 一樣不要洗過熱的水或是泡溫泉
幾天之後腋毛長出來了一樣不能用蜜蠟或是拔除的方式除毛,否則會影響雷射除毛的效果
當然雷射後的保濕也要注意,洗完澡擦乳液的時候別漏了這部分喔!!
防曬的部分嘛~~因為腋下基本上平時是不會露出來曬到太陽,所以就不用太擔心反黑的問題
其實算是很方便又不麻煩的療程呢!

也許等我腳上的濕疹好了之後,可以考慮一下腿部除毛>///<
這樣夏天就可以美美得穿上短褲短裙趴趴走了喔!!

 

最後附上診所連結給大家參考,她們還滿多分店的喔!箭頭.gif  
星和診所台北店: (02) 2388-7778 
地址:台北市館前路2號6樓之一
星和部落格: http://starclinic100.pixnet.net/blog
星和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starclinic.tw
星采星和醫美APP
iOS版: http://ppt.cc/r5Vp   Android版: http://ppt.cc/KNG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

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