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清潔務必要做好~才能擁有純淨肌膚,

很快咻地來到禮拜五
明後天又是放假日可以好好休息啦!!
這禮拜難得老弟從金門回來
我們要一起要回中部度過,老逼也一起
把握時間和家人享受一下天倫之樂
雖然下禮拜周一開始又是滿滿行程
但和家人度過週末的感覺就是不一樣>\\\\\<
現在真的很期待每個禮拜的週末來臨
因為難得我跟老逼可以好好放鬆待在家裡
雖然手邊還是有忙不完的事情要做
但至少這幾天比較不會被催稿(咦?!!) 
重點是可以睡到自然醒很開心啦
不然一到五通常是呈現睡眠不足精神恍惚的狀態這樣..T^T

好低~回到正題
今天又是好物報報時間啦!!!
就是我一直很支持的品牌星采又推出新品囉~
話說他們家原本就是個醫美品牌~
我也一直很固定會去他們家做一些雷射和杏仁酸之類的保養
這次的新品也是之前在診所保養的時候就先看到了哈哈
ワクo(´∇`*o)(o*´∇`)oワク 


2.jpg

3.jpg

繼非常受好評的水潤甦醒系列之後
這次星采保養品又推出了最新大作囉!!
就是這幾罐"植萃淨顏系列"
分別有眼唇卸妝液、卸妝乳和潔膚露三樣
也是針對保養最重要的關鍵──清潔所開發的產品
純淨的外表看了也讓人覺得好適合夏天喔!!

這系列的主要三種成分
就是山茶花、蘆葦花和MOIST24
都能夠讓肌膚保濕鎮定且變得細緻

4.jpg

5.jpg

如同SLOGAN說的
""褪去濃豔、感受真自我""
呼應現代女孩忙碌生活中
也不要忘記回家後卸掉臉上的疲憊
還原素淨與純粹
找回屬於自己的親肌幸福感


對我來說卸妝真的是保養很重要的一個步驟
卸妝沒卸乾淨就等於臉沒洗乾淨
那之後不管上再貴的保養品在臉上
還是全部都打了折扣阿~
所以基本功夫是一定要做好的)))推眼鏡

6.jpg

7.jpg


星采淨顏眼唇卸妝液 120ml 
Eye Make-up Remover 

那麼就先從這罐眼唇卸妝液看起吧~
 我很喜歡他可以迅速潔淨防水型及濃厚眼唇彩妝這點
重點是不會燻眼也是POINT!!!!
本人真的很怕那種邊卸眼妝會邊流淚的卸眼唇阿
是在沒事找苦吃嗎~~>""<
還有那種用完會讓雙眼變小白兔的卸眼唇
也是二話不說馬上丟垃圾桶~太可怕了


8.jpg

當然這罐沒有上述的問題發生
不然就不會有這篇文章了)))))欸
藍白配色不是藍白拖好夏天喔!!
光包裝就看得出設計的用心了=\\\\=


9.jpg


這天特地畫了個全妝
就是要來測試這系列的卸妝力如何啦!!

10.jpg

首先就從最花工夫的眼妝開始卸起
通常眼妝我是會畫眼影、眼線、假睫毛、雙眼皮貼
而且為了要拍照用的通常是防水的彩妝
所以卸起來也是全臉最黑的地方XDDD

使用前充份搖勻到讓油水層融合
取適量於化妝棉上~大概兩個50元硬幣大小
敷於眼部或唇部約10秒鐘
輕輕按壓揉擦在眼唇彩妝部位
接著等待彩妝溶解後拭淨~~!!

11.jpg

眼妝幾乎很快就乾淨溜溜了~沒有殘留欸!!
如果沒有棉花棒也可以把化妝棉稍微摺一下~
利用邊邊角角的部分去除眼角殘妝
唇妝也可以卸~我會另外再用一張化妝棉卸唇妝
卸下來的成果~~~來張合照吧哈哈

12.jpg

比對一下~~
一眼卸完了,一眼還沒卸
但是眼睛完全不會不舒服
我覺得很特別的是他其中的水解絲蛋白成分
主打卸妝同步滋養,睫毛不byebye!
所以邊卸妝的同時居然也能保養睫毛耶(!!)
我用這罐卸妝真的也不會發生掉睫毛的慘劇喔
超開心


13.jpg

很喜歡這瓶輕透水潤的使用觸感
應該是我目前用過的卸眼唇中數一數二清爽的
重點是還不油膩、不殘留啦!!
而且不會有討人厭的燻眼感
或是覺得眼睛刺激的不適感
拿來卸超難卸的防水睫毛膏也是乾淨溜溜
真的是太厲害了~
媲美專櫃等級的卸眼唇欸

14.jpg

幫大家試過了~~
防水的唇妝要完全卸除也沒問題
剛剛看了一下價錢居然才300多
以CP值來說~~這罐真的很厲害

15.jpg

星采淨顏卸妝乳150ml 
Moisture Cleansing Lotion

卸除完最頑固的眼部彩妝
接著就是底妝的部分啦=\\\\=
話說底妝沒卸乾淨也是很可怕的
因為就是問題肌膚的來源阿!!
像是很容易長痘痘長粉刺跟毛孔粗大的孩子
有時候也是要檢視一下自己用的卸妝產品
到底是不是真的適合自己囉!!
用錯卸粧品真的是很可怕的一件事情,千萬要小心
))))抖

16.jpg
16-1.jpg

這罐卸妝乳的質地是白色乳液狀~
他很特別是用特殊液晶結構體技術
>>>以天然橄欖油衍生之做為乳化劑成份
特殊網狀結構具高含水 量
可延長水份停留在肌膚表面的時間<<<
而液晶乳化的網狀結構能將溶解彩妝後的油滴包覆起 來
帶離肌膚表面不殘留油感~就能卸得很乾淨這樣!!

17.jpg
17-1.jpg

這天毫不客氣地先在手上試了各式各樣的防水彩妝
因為要測試卸除能力~~防水彩妝是最好的選擇
如果太弱的產品通常都會有殘留XD

18.jpg
18-1.jpg

但出乎意料的
這罐卸妝乳很快地就把我手上的彩妝給溶解了呢!!
而且是連我平常自己都覺得很難卸的防水眼線也KO
這點就讓我滿刮目相看的
因為我之前比較愛用卸妝油的原因
就是覺得卸妝乳的融妝能力比較差
沒想到這罐並不會喔~~我試過了可以保證XD

19.jpg
20.jpg

鏘鏘鏘~~
手上的防水眼線液、睫毛膏
粉底、唇膏、眼線筆、唇蜜、遮瑕膏
通通乾淨溜溜了耶!!!!!!

21.jpg

接著一樣用在臉上
試試看防水的底妝帶不帶得走
像是水乳液一般的質地非常好推開
我的步驟通常是稍微畫圓按摩之後
用衛生紙擦下來這樣~

官網用法:壓出適量卸妝乳於掌心,以指腹輕柔按摩潔淨全臉
有彩妝處加強按摩次數,待彩妝溶解
後再以化妝棉拭去或直接以溫水洗淨即可

22.jpg
23.jpg

它的成份與肌膚接觸後,會形成液晶乳化結構
因為有極佳的親膚性及卸淨力~
可溫和帶走彩妝與空氣髒污^Q^

看到擦下來的粉底好有成就感喔!!

24.jpg
25.jpg

因為裡頭有許多種保濕成份和舒敏配方
卸妝時也能維持肌膚的水分平衡
讓皮膚不乾澀、不會留下殘妝,毛孔零負擔

26.jpg

平常也還滿愛用它來卸妝的
很喜歡他延展性很好
然後超水超好推開這幾點
一點也不會覺得油膩喔~~
夏天最怕油膩感的產品了~_~

27.jpg

現在通常是畫大濃妝我才會用卸妝油
如果只是畫底妝或是上隔離防曬就出門的話
我就會用這罐來卸妝~卸完妝皮膚還是很水潤
不敢嘗試卸妝油的孩子就可以試試看這瓶囉~!!

28.jpg

星采淨顏潔膚露 150ml 
Cleansing Gel 

卸完妝
當然還是要把臉洗乾淨才可以
搭配的就是這罐潔膚露

29.jpg

瓶身是綠白配色一樣很可愛
上頭的蕾絲玫瑰花也讓人忍不住會盯著看好像藝術品
然後最近很愛這種類型的按壓壓頭
只要左右旋轉就可以控制開關非常的方便!!!


30.jpg
31.jpg


潔膚露的質地是透明的凝膠凝露狀
主要採取我愛的胺基酸潔淨配方
因為跟肌膚PH值相似~所以溫和不刺激噢!!
山茶花萃取、蘆葦花萃取、MOIST24、玻尿酸、綜合水果酸...等等
裏頭的保濕成分也是很豐富

32.jpg
33.jpg

不過因為這罐潔膚露並非慕絲類
不是大量起泡的產品~
所以不會有太綿密的泡泡喔
所以覺得比較難起泡是正常的
並不會影響到他洗起來的效果別擔心^__^

34.jpg

覺得泡沫不夠多不夠過癮的孩子
也可以像我一樣搭配洗臉海綿、洗面網或是洗顏機啦!
這樣效果也是每賣喔

35.jpg


那麼呢~因為成分裏頭中有添綜合水果酸
還可以溫和的去除老廢角質&幫助清除粉刺
有毛孔困擾的孩子也可以局部加強按摩一下啦

36.jpg

我通常會用由內往外、由下往上的手法按摩
搭配按摩手法輕柔的清洗臉部,再以清水洗淨囉!

37.jpg
38.jpg

好喜歡用毛巾擦乾臉之後的膚觸
因為帶點去角質效果
所以洗完會覺得臉比較明亮一咪咪呢!
相信應該不是我的錯覺吧XD


39.jpg

因為每天早晚都會洗臉~
所以洗顏產品真的必須很對我胃口我才會一直用下去
這罐洗完臉超級乾淨~~但也不會覺得澀澀的
真的很愛這種胺基酸潔顏產品清潔完之後的保濕柔嫩感耶!
沒有馬上擦保養品也不會覺得皮膚乾裂到哭天搶地這樣XDD


40.jpg

這次星采的淨顏三步驟也是好好用喔>\\\<
雖然是讓臉變乾淨的卸妝清潔系列
卻還兼具了保溼、保養的效果
好對現代女孩的胃口!!

因為本身就是醫美品牌
他們研發的產品基本上都非常適合術後肌膚使用
不會敏感~成分來說也相對比較溫和不會有刺激性
很推薦給各種膚質的肌膚來使用喔
哈~~差不多就是以上啦


::::相關訊息::::

 


 >>>星采醫美保養品 官網<<< 
>>>星采\星和FB粉絲頁<<<
>>>淨顏親肌三步組<<< 

文章引用自  http://www.wretch.cc/blog/cuterosalind/20257614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

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15.jpg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星采星和官方APP』正式上架嚕!即時提供*醫美資訊*保養秘訣*愛美絕招*診所活動*現在就加入變美的行列!

趕快下載 星采星和醫美APP軟體,下載線上註冊成為會員立即享有VIP服務!

1370583831-1303393448  

星采星和醫美App下載網址: 
iOS
: http://ppt.cc/r5Vp    
Android
: http://ppt.cc/KNG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