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自從接了睫毛之後,卸妝要顧慮比較多~

我相信這是超多女孩兒關心的議題了! 

尤其是當我自己加入接睫毛行列之後,更是深刻的體會到一些小細節

安啾一直是使用卸妝水 & 卸妝油 來卸除臉上的妝! 非常習慣~

可是接睫毛之後,油類的產品容易讓接睫毛的膠失效....

加速睫毛掉落的機會! 大家都跟我說 : 眼睛要用卸妝乳喔! 

因為卸妝水要卸掉我的眼影+防水眼線液,還真的是有點難度哩! 

(我雖然接了睫毛~但必要的外出都還是會化妝)  

剛好~我前陣子在星采接睫毛,發現他們上市了一個
新系列的洗卸品

看到包裝就萌生興趣,再加上裡頭含有保養成份~

又是敏弱肌都可以使用的~我整個人都貼到產品旁邊了!

有沒有! 包裝超美的! 是TIFFANY系列!

2.jpg


忍不住就把去年夏天水潤甦醒系列的照片找出來! 

星采的包裝一直都是走一個大大擄獲女孩心的路線! 

這次除了夢幻的TIFFANY綠,還添加了蕾絲的花紋~讓我們從卸妝就開始幸福! 開心! 

星采是從醫美起家,給女生變美之後~也致力於研發呵護溫柔的照顧肌膚的保養系列~

去年上市後就很受好評唷!!!

3.jpg

是說,我真的很喜歡卸妝~~~~~~卸的乾乾淨淨才有安全感

事出必有因啦!!!!

也是因為我的妝比較完整,從打底、粉、眼影漸層、眼線、眉毛、打亮、腮紅、口紅

一樣都沒有放過

像(下圖)中的LOOK!就是全妝! 非常完整的妝容~

應付我拍照的需要 ! 雖然拍起照感覺就是一個日常妝~可是我真正的日常妝

4.jpg

真正的日常妝是只擦底妝. 眉毛 .眼線的啦! 

這樣一比對就知道差別了吼

5.jpg

擁有適合自己的卸妝產品,是很重要的!

千萬不可以疏忽了卸妝,因為卸妝~潔淨,是保養的第一步

7.jpg

卸妝品跟清潔的產品要可以有效的把臉上的汙垢帶走,但是也要避免過度清潔~

把肌膚的水分帶走! 而讓洗完臉之後肌膚更乾~更緊繃! 流失了健康的一層膜

更重要的是,要怎麼卸妝我才可以保住我的睫毛呀呀呀呀呀^^

8.jpg

好的,先跟大家說說~ 我必須正視的問題! 

那就是 :

接了睫毛就不用化眼妝了嗎? 接了睫毛還可以戴假睫毛嗎? 接了睫毛該怎麼卸妝? 

身邊一堆朋友都有共同的疑惑 ^^

今天就要一邊跟大家分享全臉卸妝 & 接過睫毛的眼週卸妝囉^^ 


  星采淨顏眼唇卸妝液  

9.jpg

我很喜歡擦口紅~ 因為口紅可以讓人眼睛一亮! 韓妞的粉色唇、橘色唇都是我的愛! 

但是口紅的色素也是會讓我擔心沒卸除乾淨會色素沉澱 ^^ 

所以只要有擦口紅的那一天,卸妝一定是先卸唇~

接著再拿另一張卸妝棉,沾上眼唇卸妝液敷在眼睛上~

10.jpg

11.jpg

星采淨顏眼唇卸妝液是油水分離型的卸妝液,對於睫毛膏、

眼線膠~防水防油眼線筆都有絕佳卸除的能力! 

使用前搖一搖讓它均勻

這天安啾眼皮然有黏假睫毛,因為有時候還是需要濃濃的眼妝 

(我就會再黏睫毛~但是不會黏的很靠根部)

然後眼下有刷睫毛膏! 眼影等等

所以沾了卸妝液敷在眼皮上 (不是敷在睫毛上唷) 

有接觸到卸妝液的睫毛"膠" & 眼妝,叮咚! 就掉落囉! 

完全不需要搓揉~

但是如果有接睫毛,又有黏假睫毛~我才會建議使用眼唇卸妝液~

畢竟假睫毛膠真的很頑強ㄚ! 直接撕非常傷眼皮~眼皮會鬆掉喔!

12.jpg

星采淨顏眼唇卸妝液有添加保濕的玻尿酸 & 水解絲蛋白 & 小麥胚芽油

就是卸眼唇的同時,還有滋潤的效果,還可以增加眼週肌膚彈性

不會卸完眼唇就乾澀~

韓系的唇彩我覺得顏色都卡的比較緊,大概來回卸2次可以乾乾淨淨! 

眼妝的話~非常輕鬆! 一次就卸乾淨! 

然後可以用化妝棉的邊邊角角清除沒卸乾淨的眼線~ 

盡量不要碰到真睫毛&接睫毛之間交疊的地方就好了

沒有這麼可怕啦!

對我來說眼唇卸妝的好壞就是要有顯著的效果 >>>卸除力

還有卸完不要立刻就讓我的眼週&嘴唇乾癟癟

這樣就很讚了 !!!

13.jpg

  星采淨顏卸妝乳   

14.jpg

卸妝乳~你出現了!

卸妝乳之所以讓我好長一段時間都沒有使用,

就是因為擔心害怕會有添加化學乳化劑~ 讓肌膚多重負擔,會卸不乾淨~

但是星采這次星采淨顏卸妝乳是使用天然橄欖的衍生物來讓跟肌膚接觸後形成乳化結構

再帶走髒汙、彩妝、而且橄欖本身就是滋潤保濕的成分

所以可以在卸完妝後~保留肌膚的含水度! 

15.jpg

開始在臉上打圈按摩囉

16.jpg

這張放大看~ 
我紅通通的腮紅在一邊按摩的過程中已經被帶了起來

跟底妝化在一起

17.jpg

額頭也要輕輕的畫圈圈按摩

卸妝乳很好推、稍稍按摩妝就可以被帶起來了! 

我沒有黏假睫毛的時候,
全臉+眼都可用卸妝乳卸

卸妝乳使用的最後,要搭配面紙擦拭~

切記也要輕輕的不要拉扯肌膚

18.jpg

由內往外、下往上擦拭

因為沒有沾水~ 所以第一次先把臉上已經混合著卸妝乳的殘妝擦起來

19.jpg

第二次我潑了一點水讓面紙比較好擦拭全臉~  再次帶起一點點殘妝

20.jpg

第三次! 做地毯式的檢查!

21.jpg

這邊有三次擦拭的面紙~

第三次其實就已經無妝了


22.jpg
 
也來看看我用星采淨顏卸妝乳 卸眼妝的部分! 

特別把眼妝挑起來額外說,就是因為
【接睫毛】太夯了~要怎麼卸比較好 

首選就是不傷害睫毛、也不傷害睫毛膠的卸妝乳囉! 

最溫和~~~~~~~也有足夠卸眼妝能力!

23.jpg

我有接睫毛. 畫眼線. 刷下睫毛.眉毛

24.jpg

卸妝乳就直接這樣用~

25.jpg

搭配按摩~ 然後用化妝棉輕輕的擦拭過去~~~~

26.jpg

WOW!!!! 乾淨溜溜! 睫毛也沒有掉唷

27.jpg

呵呵~來一張對比就知道

防水的眼線可以完全的被卸妝乳融化! 而且卸完肌膚還是保濕有光澤~而且不油膩!

28.jpg

使用完卸妝乳一定要接著洗臉啦! 

之前就有分享過安啾偏乾的肌膚其實害怕太多泡泡的洗顏產品~

  星采淨顏潔膚露    

透明無色的潔膚露使用前擠出來加點水搓揉起泡~就可以往臉上抹囉

29.jpg

好在星采淨顏潔膚露沒有太誇張的起泡力,

裡頭還有添加保濕玻尿酸、山茶花、蘆葦花萃取等等~

加強保濕! 

然後有綜合水果酸,可以溫和去除老廢角質

也就是用酸來代替顆粒磨砂~在洗臉"不知不覺"中去了角質

肌膚越洗越柔滑~

再來就是星采的保養品都是醫美級的! 所以如果做了雷射、

醫美術後洗顏~也兼顧到他溫和的效果

是跟肌膚PH值相近的~胺基酸配方
^^

30.jpg

不用擔心泡泡沒有很豐厚而覺得清潔力不夠,因為他本身就不是起泡產品唷! 

洗完臉也不會緊繃繃!

31.jpg

潑水洗臉! 把臉上的細細泡沫沖掉~

就算有接睫毛也是可以這樣洗臉的,沒有到不能沾水的地步啦! 

32.jpg

今天星采植萃淨顏系列 三支產品

我覺得使用起來都是溫和、使用後不緊繃乾澀的! 卸除能力也是很好~ 

只是卸妝乳有好也有壞,好就好在任何膚質、很多狀況都適合使用卸妝乳來清潔~

他非常溫和但是麻煩在要搭配面紙擦拭囉! ^^ 

♥星采植萃淨顏系列♥ 

產品資訊跟購買地方都在這邊.點圖↓



http://www.starbeauty. com.tw/index.php?star= 13397328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