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yabe~終於狠下心來處理我的尷尬毛了



其實我真的不是很在意腋毛這回事!!

所以我很少在刮腋毛((遮臉))


是某天在拍照時...穿了無袖上衣

手一抬起來...小寶立刻說:你的腋毛露出來了

你旁邊的女生剛剛用了驚恐的眼神看著你!!!!

那刻開始...我才驚覺有腋毛原來這麼尷尬阿((也太後知後覺了吧))



不過因為我真的非常怕癢,所以才會拖到現在

當我跟小寶說我想去雷射除腋毛時...小寶立刻發出歡呼聲

看來我的奔放腋毛真的困擾他很久~噗!!



也好啦~趁現在冬天趕快把尷尬毛處理掉

夏天就可以大方露出液下(穿無袖上衣)囉



下一張(熱鍵:c)

這次的雷射除毛一樣是在台中星和診所醫美

台中星和算是我比較信任的診所

因為習慣了同一個醫生看診,感覺也比較放心



下一張(熱鍵:c)

一到診所...一樣要先填雷射除毛同意書

然後護士會貼心的告訴你雷射除毛的方式與術後照顧



哈~~看我笑成這樣!!!

因為我真的很怕癢...太不習慣人家摸我液下了

上個麻藥馬上笑成這個逼機樣~噗!!



下一張(熱鍵:c)

哈~~很假掰的躺著休息!!

麻藥大概上個15~20分鐘就ok囉

麻藥上面還會蓋上一層步,所以手勢可以放下來的

不用一直讓大家看見自己的綺夢啦



下一張(熱鍵:c)

簡單來說一下雷射除毛

療程平均需要4~8次左右(每次間隔6~8週)

因為我們的毛囊有分成三個週期生長期過渡期休止期



雷射除毛主要是針對生長期的毛髮進行破壞!!

當毛髮處於成長階段時,毛囊的黑色素含量最高...雷射除毛的作用最好

因為人體毛髮中這三個時期是並存的

所以需要分次去除毛髮才能達到最佳的除毛效果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要準備打雷射囉!!

建議要來雷射除毛的女孩可以穿無袖背心

這樣才不用換衣服,可以省去麻煩跟不必要的尷尬



下一張(熱鍵:c)

護士先幫我塗上凝膠

因為臉又笑到變形了,只好加個機車表情~噗!!



下一張(熱鍵:c)

這次的雷射除毛是使用BBL脈衝光雷射

是將強光導入肌膚...活化皮膚纖維細胞

讓皮膚的膠原蛋白再生,術後也不會有傷口產生

當然它還可以用於緊緻肌膚、縮小毛孔、淡化斑點等等



下一張(熱鍵:c)

有敷麻藥後其實打雷射就不太痛了

因為是在打雷射所以當然也不太會癢啦

腋毛的面積比較小,處理過程還蠻快速的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打完雷射後皮膚會發熱微紅,所以要冰敷一下

不過冬天冰敷真的是要命啊!!!!!

冷死啦~~~~抖



下一張(熱鍵:c)


這次幫我醫美的還是顏崇文醫師喔

現在都很習慣找顏崇文醫師看診

因為他真的是我見過的醫生裡面治療最細膩的一個



接下來是可怕的腋下照片啦!!

希望大家現在沒有在吃飯~哈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先來看看我左右兩手雷射前的照片

其實我的腋毛不算多...就那麼幾根比較黑這樣~噗!!

雷射除毛前護士會先幫你刮掉腋毛在打雷射喔




下一張(熱鍵:c)

這是剛打完雷射隔天,基本上皮膚看不出什麼異狀



對了~~打完雷射後記得洗澡不能用太燙的熱水,也要多注意防曬喔

因為術後的肌膚比較脆弱...容易曬黑

所以冬天除毛剛剛好,完全沒有防曬的困擾




下一張(熱鍵:c)

第一次雷射術後15天

毛幾乎沒什麼長出來呢!!



我從打完第一次雷射到第二次雷射約間隔40天的時間

這40天當中我都完全沒有再除過腋毛喔

因為根本沒什麼長出來呀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第二次雷射除毛時,臉上還偷偷的維修一下

下次再跟大家分享




下一張(熱鍵:c)

第二次雷射醫師就有幫我加強美白雷射的部分

這次術後腋毛真的少很多,皮膚也比較白皙

再來個兩三次療程...我的腋毛大概就除光光了吧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把第一次與第二次除毛照片放在一起比較一下

就可以明顯的看出差別多

第二次除毛後腋下的黑頭毛囊少了很多呢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次去長灘前做了除毛剛剛好

完全沒有液毛的困擾

而且雷射後腋毛生長的速度也變慢許多

一二次療程這期間幾乎沒什麼長毛喔




下一張(熱鍵:c)

這樣夏天來臨時穿無袖上衣也可以大方舉起手啦

再也不用怕露出尷尬的黑黑液下囉



趁夏天還沒來之前快來去除尷尬毛毛

消滅這種不必要的毛髮真的不用對它客氣阿

嫩嫩白皙的腋下我來囉~~~~~

 

星和台中店

院所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惠來路二段232號

服務電話:(04)-2259-8809

門診時間:週一至週六 13:00~20:00

星采/星和愛漂亮】粉絲專頁、星采星和VIP社團】社團、LINE@】搜尋『星醫美』

醫師簡介製作-顏崇文-01.jpg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

 

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15.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雷射除毛 毛髮 小文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