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其實我最大的皮膚煩惱就是...
曾經滿臉痘痘密布到不行後~而留下的大坑洞!
我的大坑洞只的是一整塊的皮膚凹陷,
在某些燈光下看起來,
皮膚非常不平滑!!
就算皮膚看起來是好好且毛孔不大的,
但在奇怪燈光下拍照起來真的好像皮膚不好,
我真的超困擾!
還沒看過的人可以去看我的心路歷程►慘烈的痘痘經驗談 & 正確抗痘

我每年其實都會回星和/星采補充玻尿酸,
本來想這不是辦法,
也試過飛梭雷射希望從小凹洞開始改善,
但我皮膚真的太過脆弱,
保守的說1個月會完全恢復,
但我超過2個月,
飛梭雷射後反黑還沒完全消失,
皮膚也等到3個月後才比較不那麼極度敏感,
我整個覺得好沮喪,
心想為什麼我皮膚要那麼脆弱啦><"
不過後來想想,
玻尿酸既無副作用,也是人體本來就會有的東西,
而且又具有很強的保濕功能,可增加肌膚彈性.潤滑性及肌膚柔軟性,
那何樂而不為?!
通常聽到玻尿酸會有問題的,
只有醫生是不是真的是本科系醫生?
醫生是否真正為病人著想,以病人真正需求去溝通施打?
所以醫生的部分很重要喔!

我之前比較多是去古亭的星和/星采,
這次剛好時間的關係,
我一直都很信任的楊志雄醫生也會跑星和/星采不同分店,
所以這次去台北車站的星和!
楊醫生人很好,
會慢慢聽我講話一點都不急,有時還很搞笑(但我講話很慢很慢又囉嗦,不知道他會不會想飛踢我XD
也都會以我的角度去想,
技術又好,
根本不想換!
下一張(熱鍵:c)

通常玻尿酸可維持6~12個月,
如果你新陳代謝快.愛運動.愛泡澡,
那會被你自己吸收的較快!
如果維持得好,
超過一年以上也會有!
這張打玻尿酸前的淡妝,
凹洞漸漸明顯,
平常我會在大凹洞的地方用彩妝打光,
在自然光下就看不太出來,
這天就刻意讓皮膚狀態很明顯!
有發現哪裡顏色怪怪的嗎?!
那一大塊.衣小塊不均勻的就是我的凹洞(淚奔~
誰也不願意有漲那麼多痘痘的經歷阿:::><:::
等等看比較圖會更明顯!!
下一張(熱鍵:c)

在診所服務一如往常的非常好,
微整前會先把臉洗乾淨,
也可以部分卸妝,
但我都習慣就整臉乾乾淨淨的,
回家就不用還要很麻煩的清了~
因為打完會有針孔,
護士都會建議回家最好不要再碰水,第二天早上起來再洗^^
素顏後就敷麻藥,
冰冰涼涼的沒甚麼感覺!
護士小姐都會說明很清楚術前.術中.術後要注意的事項,
要仔細聽就是了!
我聽說很常打也很習慣的人根本不敷麻藥直接打,
嚇死我了~我才不要哩!
我寧可敷久一點XDDD
下一張(熱鍵:c)

打完後只有當天會一些紅紅的+稍微腫,
但第二天就能馬上上妝也看不太出來喔!
打完後我正在敷藥!
下一張(熱鍵:c)

這是剛打完臉上有敷藥+針孔+有點腫脹的感覺!
我打3~4次下來,
有一次有瘀青,
是輕微瘀青那種,第二天上妝後看不太清楚,幾天候就慢慢消失了!
會有一點瘀青不是醫生技術差,
而是每個人臉上血管分布不同,
不同部位有時血管較密布,
所以因人而異不一定!
只要不是瘀青的很紫又腫脹的奇怪那種就好!
下一張(熱鍵:c)

這是第二天,
診所也會開擦傷口癒合+口服藥,
第二天上妝完全不用擔心!
但藥還是要繼續擦喔!
第二天素顏看起來皮膚就很漂亮了^^
第2~4天可能還會覺得皮膚有點腫脹或硬硬的感覺,
我到第5.6天,
就沒甚麼特別的感覺,
只覺得氣色好皮膚也美!
基本上一星期內>>>
不要在注射部位冰敷.熱敷 (短時間之內也不要劇烈運動)
術後保養正常進行就好,
但不要特別在施打部位按摩!
術後三溫暖、烤箱、蒸氣先都不要去,
直到回診後再問醫生喔!
下一張(熱鍵:c)

直接看比較圖吧!
這是打玻尿酸之前&打玻尿酸後2星期!
下一張(熱鍵:c)

左邊臉打的就是化圈起來的部位,
除了小凹洞.大坑洞外,
細微也都消失,
右圖還有顏色的那是我臉上的血管!
下一張(熱鍵:c)

右臉的感覺比較>>>
下一張(熱鍵:c)

放大看~
畫圈起來的就是我打的兩個地方,
右臉我比較多凹洞!
同樣右圖有顏色的那是我臉上的血管喔!
下一張(熱鍵:c)

然後這上.下圖,
打玻尿酸前&下圖的打玻尿酸約兩星期後,
這樣一看就很明顯吧!!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有畫圈起來更明顯的感覺!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我之前在外面拍照,
左照片頭上有燈打下來,
就算妝畫得完美.遮得完美,
還是看起來皮膚不平很像眼袋,
但那是大凹洞:::::::><::::::!
右照片是打玻尿酸後就看起來平滑多了!
下一張(熱鍵:c)

這樣淡妝看起來也好多了~
有氣色皮膚又光滑的!
下一張(熱鍵:c)

玻尿酸其實可以做的事情很多,
我之前看電視上還說膝蓋骨磨損,
也打玻尿酸!
當然也有細紋、下垂眼尾紋、淚溝、眼袋、臥蠶、法令紋、笑紋、豐唇、下巴修飾、鼻型增高、豐頰、填補凹洞、痘疤...等!!
醫生的美感也很重要,
所以不要亂找診所喔!!!
下一張(熱鍵:c)

除了以下的問題,我先回答以上照片,我眼珠天生褐色的,沒帶放大片或隱形眼鏡喔!所以可以不用問了XDDD哈!
我之前想過一些問題,
我想應該也不少人想過!
1.一直打久了,皮膚會不會更鬆垮?
玻尿酸的作用在抓水份,即使不再施打,肌膚狀態只是會回復到原狀,而不會更糟。

2.玻尿酸用擦就好了吧?!
玻尿酸有吃.擦 & 注射方式,醫學美容的是注射針劑,與吃的.擦的不同在,
將高濃度的玻尿酸注入到真皮層內,將鬆垮皮膚支撐起來。

我想每個人問題不同,
需要玻尿酸注射的量也不同,
所以問我多少錢真的不準,
也沒有大約多少,
因為每個人需求跟需要不同阿!
如有想改善的地方,
建議就直接去他們部落格.FB或直接打電話去問最快啦!
當然直接約去給醫生看是最準確的!
去診所他們不會要你馬上就決定是否要付錢開始打,
你可看診後知道你的需求,
自己評估看是否真的需要,
再約下一次施打也都沒問題!
或你覺得感覺不好不想打也無所謂,星和/星采診所的人都超好,
很尊重每一個客人喔^^
我就附我這次去的資訊>>>
星和台北店
ADD: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2號6F之1
TEL: 02-3887778

若要去其他分店或其他疑難雜症,就到這吧>>>
星和部落格
星和facebook
星采星和醫美App下載網址:
iOS版: http://ppt.cc/r5Vp   
Android版: http://ppt.cc/KNG


文章引用至http://www.wretch.cc/blog/chiaojung169/26903398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感謝藝人蒞臨與各大媒體採訪報導

 

 13.jpg

14.jpg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

 

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15.jpg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星采星和官方APP』正式上架嚕!即時提供*醫美資訊*保養秘訣*愛美絕招*診所活動*現在就加入變美的行列!
趕快下載 星采星和醫美APP軟體,下載線上註冊成為會員立即享有VIP服務!

 

 

 

 1370583831-13033934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