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終於走到露毛博版面的一天了(?)

其實看版頭就知道阿筍姐姐今天去幹的勾當是甚麼

先來講一下雷射除毛的原理好了

基本上除毛雷射打一次就會有非常明顯的效果

但是如果要逼到毛兒們走投無路

寸草不生的程度大約需要打到4-6次左右

下一張(熱鍵:c)

因為雷射只對生長期的毛髮發揮作用

破壞掉生長期的毛根

所以一次大概可以除掉70%

每次打完效果都超明顯的喔!!!

下一張(熱鍵:c)

來吧!!!跟著阿筍的腳步

到台中星和找Dr除毛吧~~

阿筍之前到台中星和打肉毒

效果很滿意~~~

這次要麻煩他整治一下我腋下那些不受控的毛髮(合掌)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一開始會有小姐先來幫忙妳清潔腋下

然後再敷上麻膏

等下打雷射的時候才會比較不痛

但其實我個人還是哇哇叫的

因為阿筍很怕那種橡皮筋彈一下彈一下的感覺

所以.......想叫就盡情的叫吧

我就是邊叫邊打完的XDDD

下一張(熱鍵:c)

打的時候小姐會細心的幫你蓋上眼睛

因為雷射光很亮

一開始氣氛還蠻歡樂的

該名患者還玩著北七的鹹蛋超人

下一張(熱鍵:c)

接著Dr也用基哥的扮相坐下準備行刑

我們很少在同一個場景裡看到駭客任務跟鹹蛋超人一起出現XD

大致就是這麼歡樂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前幾下真的不痛

後半段就熱熱刺刺的

還好星和的雷射探頭大

不用忍耐多久

一邊腋下大概一兩分鐘就打好了

下一張(熱鍵:c)

我一直懷疑是不是本人真的特別不耐痛

因為隔壁的患者也是打除毛

但隔著布廉我連哀嚎都沒聽見一聲

隔壁的患者很鎮定的打完全程

阿筍還偷偷問小姐說

阿她是還沒打喔?(附耳)

下一張(熱鍵:c)

不過我唉歸唉

前前後後也不過5分鐘是能多嚴重

忍忍就過了啦

雖然打完當下阿筍還是很戲劇化的裝昏倒

整個就是愛演博同情這樣XD

下一張(熱鍵:c)

其實我本來的腋毛就沒有很多

所以打完第一次之後

腋下就呈現毛髮稀疏的狀況

經過一個半月也只長出幾根細毛

然後就去打了第二次

把這些細毛解決一下

快兩個月沒拔過任何一次腋毛

但手舉起來根本也沒甚麼毛嘛!!!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是的時光很快的過了一個半月(跳一下)

這是第二次嗶嗶除毛的狀況

流程還是一樣都非常迅速

Dr蠻幽默的整個很懂讓患者紓壓

過程除了我的哇哇叫其餘一切peace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雷射結束後小姐一樣用冰敷鎮定一下

再幫我塗上保濕跟舒緩的保養品

愛護我那手無寸鐵的腋下

喔對了大家剛雷射完

回家盡量注意一下保濕

洗澡不要洗太燙


避免患處癢央

除此之外應該沒有甚麼要特別留意的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覺得雷射除毛真是太方便了

除毛我覺得是CP值極高的醫美入門必作項目

像腋下的話.一次大約3000塊

打完6次連2萬都不到

就可以不用再麻煩的反覆刮毛拔毛

小腿的部分因為範圍比較大

一次收費大約是5000這樣

趁著包緊緊的冬天趕快打一打

夏天就整個沒煩惱了~~~~

下一張(熱鍵:c)

而且台中星和環境真的好舒服

服務又很貼心

Dr也很棒!!!



星和診所現在也有APP可以下載

迎粉絲們下載星采星和醫美APP!

可即時獲得第一手優惠通知及療程查詢!更多好康在裡面唷~


下一張(熱鍵:c)


iOS版: http://ppt.cc/r5Vp

Android版: http://ppt.cc/KNG


 

星和台中
2014/01已擴大搬遷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惠來路二段232號
電話:(04)2259-8809



http://www.wretch. cc/blog/STARCLINIC


星采/星和官方粉絲團

http://www. facebook.com/starclinic.tw



有所疑問的請上它們官方部落格&粉絲團問唷



因為阿筍姐姐並不是醫生或專業護理師~感恩)))

下一張(熱鍵:c)


文章引用至http://www.wretch.cc/blog/uglygirl/3088328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

 

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15.jpg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