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是今年台中元宵提燈
-小飛龍

很像小女生常玩的紙娃娃,手上配件都能更換

會喝珍珠奶茶、又會吃太陽餅~

下周一就是元宵節啦,大家去看花燈了沒??


聽說今年的花燈很多是
Q版恐龍造型 (轉圈+灑花)

衝著這點,儘管人擠人,恐恐下周一也要去瞧瞧囉

人家有乳溝,我只有淚溝,平平都是溝,但卻差很多~星采醫美 楊志雄醫師是傑克轉世,因為真的是太神奇了

大家有發現嗎??   這次的前半段標題有押韻耶


還請大家多多捧場呀
過完年後恐恐就立馬進入緊鑼密鼓的居家裝潢改造工程了

所以拖到現在才發文不過會選在今天發文其實是有個特殊意義的

(大頭:晚發文還有特殊意義?! 你最好真的講的出什麼道理來)


24日在農民曆是立春

古代書籍左傳裡提到「立春為啟,立冬為開」

選在今天發文表示恐恐今年有好的開始今年會大發啦!!!

~好像扯的有點遠

 (大頭:你知道就好整個亂扯一通) 
 
馬上進入主題吧~  

 



逆看看逆看看~

以上這些陳年舊照顯示出
......

恐恐也算是個長得還算正常的妹(簡稱正妹XD

但是
…..淚溝一出現,就徹底擊退恐恐的清純甜美形象

除了看起來沒精神外,還有一種未老先衰的FU~

瞬間老了5~6!! (唉唉唉~)


眼睛是每個人最重要的靈魂之窗

尤其是正值熟女的恐恐更是想要維持我的青春美麗

但眼睛下面的那坨東東真的很困惱我~ (怎麼蓋都沒有用)

還要時不時的被問說「妳是不是很累?昨天是不是又熬夜?」 (但明明就睡很飽)

被問到很煩,所以恐恐就決定鼓起勇氣嘗試醫美整型了

(這應該是最迅速變美的方法) 

哎~這就是我養出來的淚溝 (掩面)

就是那個陰影!!! 讓我的黑輪和眼袋已經傻傻分不清楚啦

哼哼哼,淚溝小姐~我們很快要說再見囉!!

這天約好門診時間後,我來到星采診所諮詢

醫生是楊志雄醫師喔

一進去楊醫師就先拿一個鏡子給我,問我想改善什麼地方,

我毫不猶豫的回答了”除眼袋

(當時還分不清楚"眼睛下的那一坨東西"的差別)

楊醫師說其實那個還不用到動手術除眼袋啦

只要稍微用玻尿酸填補一下淚溝,就可以改善了

然後楊醫師輕輕將我眼下的部位拉平,讓我看看補完淚溝之後的差別,

說真的一拉平陰影就消掉很多

小護士幫我拍術前的照片(大素顏...驚)

媽呀~我的淚溝真的的很糟糕捏~ (前一天明明睡足了12小時耶!!)

會先敷15-20分鐘的麻藥

等到敷麻藥的地方開始有點脹脹麻麻的感覺,就要卸麻藥,準備進入施打步驟

這隻就是我今天要打的玻尿酸(瑞典進口的Restylane),屬於中分子。


美容師要幫你拆玻尿酸之前,會先拿給你看包裝的完整,

確認前後條碼都是完整的才幫你拆開,條碼也會貼在病歷上做紀錄。

打的時候完全不痛只會有輕微的腫脹感

過程很快!!  20分鐘就讓跟了我20年的淚溝消失無影蹤了

針孔很小,幾乎看不出來

效果當場可以看見真的很神奇唷!!
正常來說,一周後要回星采複診


星采醫美診所-大安店 
TEL(02) 2325-3678ADD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051(近大安捷運站)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

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15.jpg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星采星和官方APP』正式上架嚕!即時提供*醫美資訊*保養秘訣*愛美絕招*診所活動*現在就加入變美的行列!

趕快下載 星采星和醫美APP軟體,下載線上註冊成為會員立即享有VIP服務!

1370583831-1303393448  

星采星和醫美App下載網址: 
iOS
: http://ppt.cc/r5Vp    
Android
: http://ppt.cc/KNG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