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戰利品這次叫小品的原因就是,
是我出國有心理準備要逛街卻買最少的一次XD
不是不好買,
因為行程的關係,
我仔細算了一下,
3天2夜新加坡行總共逛街時間應該不超過9小時,
還包括了走路到某定點的時間,
真的超級不過癮啦!
但很認真到處逛+買到自己真的有喜歡的東西,
9小時這些其實好像也不算很少,
不亂買就好!
要是能再多個一整天的時間慢慢逛多好啊!!

昨天已曝光的首圖我就不再多放一次了,
不要說你們,
我都急著分享了,
先趕快看一下更清楚的吧!

吃的在金沙酒店購物城內一間叫"cold storage"的小超市買的!
新加坡代表魚尾獅形狀的當然要買,
只是那盒巧克力LIZ買另一口味有打開來先吃,
說吃起來巧克力有點假假的感覺,
但我不知道會不會因不同口味而感覺不同,
而且各國機場很多巧克力口味其實我也覺得有點偏向這樣,
就是比較便宜的巧克力那種,
所以真的很愛巧克力的人我還是建議買貴一點兒的看會不會比較好吃?!
畢竟巧克力價格上真的吃起來是有差的東西!
出國我本來也會買一些台灣沒有較清爽口味的洋芋片,
安爸愛吃,
我也偶而吃,但喜歡很清爽的口味!
餅乾還沒吃,
型狀感覺很可愛不捨得送人又還不捨得打開XDDD
下一張(熱鍵:c)

同樣也在酒店的購物城內叫"LA SENZA"的居家.內睡衣品牌,
這品牌就像Victoria's Secret 維多利亞的秘密那種感覺,
只是是不同國家的,
購物城內也有Victoria's Secret,
但東西比我想像的少,
反而逛LA SENZA逛得比較開心,
也是平價好買品質好又選擇超大的內衣品牌,
突然我就愛上這品牌了!!
那天我跟LIZ.漢娜一起逛,
3人在裡面都呆超久,也都有買東西,
所以你有看到這品牌一定要去逛!
下一張(熱鍵:c)

跟一樣多件購買就特價,
價格也差不少,
所以也買了好多件,
我完全就是內褲狂熱份子,
每次出國都大買這些東西耶!
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這是居家褲,
因為折扣所以買的!
超可愛~摸起來又舒服,
穿起來覺得版型好又舒適,
讚阿!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好愛長度夠的居家褲,
而且圖案超可愛,
我也很愛收集居家衣物耶!!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硬是要跑來湊熱鬧的大頭安...!
下一張(熱鍵:c)

H&M買的!
這次只有不到1小時可逛H&M根本不過癮!
完全沒時間試穿,
大家也知道這種店內都超多人,
東西也是多到爆炸,
要精選真是要拼死命的快速讓眼球爆青筋了..XD
下一張(熱鍵:c)

看起來普通的黑長牛仔褲有亮亮粉在上面,
完全打中我心!
想穿黑又不想太單調的時尚,
當然要來一件阿!
改天穿給大家看,
超好看啦!
下一張(熱鍵:c)

耳環要自己改夾了,
看來我真的得發一篇自己改夾的文章才行XD
下一張(熱鍵:c)

一回來就狂用的就是這頭套了,
低調色系帶點亮片真是愛死了!
最近的穿搭文都有這兩位的出現!
如果要買應該還是找的到,
我當時有看到6個顏色喔!
像我之前都找香港H&M代購"J&A" JAHK (FB搜尋,或許也可以問他看買不買得到)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Forever 21當然一定要逛!
全球最平價的流行品牌龍頭之一!
但我們也是逛的時間好少喔><"""""""
衣服整個很多也都尺寸不齊全,
氣死啦!
害我只買到這些!!
下一張(熱鍵:c)

太陽眼鏡先用了~
其他等我穿搭嚕^^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在TOP SHOP買的這件我得意到不行了啦!!
其實TOP SHOP也超級無敵好買,
但剛好有很多我喜歡都沒我尺寸,好噢!!
居家衣他們也有~
這件無敵舒服到我現在每天穿著不肯脫耶!
又好柔軟,
睡覺忘了脫下也可以讓我舒服得睡很好!也超暖啊!!
出門才不捨的放下~哈!
好看又是我想要的睡袍灰色系豹紋,
我一看到馬上搶在手中不肯放XDD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新加坡有個鞋子品牌"Pazzion"超推薦大家去逛,
很他們家鞋子很多很閃亮,
超多雙我看到都飆淚的想買,
但剛好我喜歡的款都好高><""
不然平底鞋我又好多,
想超久,
但後悔沒買!
除了女鞋外~
選好久卻買到寶寶的手工鞋~要準備送我朋友女兒的禮物!
他們家小女生的鞋子選擇也是很大,
但都是這種類型的小公主鞋,
雖然是這樣,要是我有女兒,應該會買超過3以上不同款的鞋給他XD
材質摸起來也很軟很舒適,
也有適度的軟墊,
整個選的時候也很難取捨!!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最後~
為何我要買頸枕?!
因為我其實有時真的很需要,
加上我在機場看到這魚尾獅的圖案這樣配超可愛耶!
就買了他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就這樣,
我還在準備購物城,
整個好興奮想趕快分享耶!!

最後呢~~~
希望星期天我可以見到大家喔!
因為年曆上面有我(羞>//////////<
~小動物的愛心公益~100元桌曆‧拯救流浪動物
2013【寵物の小確幸】公益桌曆首賣簽名會
活動日期:2012年11月18日(日)
活動時間:13 :00 ~16 :30
活動地點: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 27號 2F(星采整型外科診所)

公益款項全額捐出,
更多詳細事項可以看這►愛心公告◄或► 【寵物の小確幸】活動緣起
來找我的前五位,
我會先買5本送你們各一本,
記得當天先衝來找我看有無搶到前5名喔XD
下一張(熱鍵:c)

雖然AMY現在住院當天無法前往,
他的狀況有點嚴重,
還有其他症狀須多住幾天,
但幸好醫生有說他優勢是精神還蠻好的,
我也都會去陪他,
然後準備迎接他回來,
他永遠都是我的家人!!
當天來時也可以給我一點勇氣,
幫我給AMY加點油!
謝謝你們!!!



文章引用至http://www.wretch.cc/blog/chiaojung169/268979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