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最近這一款保溼產品也太紅了吧!! 每個人每個人都在介紹~到底是有多好用阿??
不瞞各位 有在按時收看黑松露的女孩就知道 我可是星采診所的忠實顧客阿~

星采診所玻尿酸隆鼻~給我堅挺的三根吧!!

兩個孩子的俏媽咪~迅速變美好簡單!!

以上都是我的微整佳作 快點進去看

除了微整以外 我的好皮膚都歸功於定期施打脈衝光

下一張(熱鍵:c)

任何除皺 抗斑 美白的保養品 我全部都不買  因為效果都非常有限阿
花了上萬元的保養品錢 還不如打一次脈衝光 臉上斑點3天就掉了 暗沉一周立即改善
上百萬元的雷射機器相較之下會比那些貴死人的保養品有效果
不過要做這些雷射 脈衝光 還是要找對醫生跟診所就是啦

而我只購買的保養品就是保溼跟防曬 (當然還有卸妝啦)
做好皮膚的保溼工作非常重要 可以減緩老化跟皺紋的現象優

這次要分享的是試用紅遍大街小巷的星采醫美水潤舒醒系列

下一張(熱鍵:c)

這組產品的包裝非常犯規~ 粉紅 鑽石 BLING BLING~ 所有女生最愛的元素ㄝ
還沒開始用 光打開跟放在桌上 我以經愛上她們了
但是~ 黑松露我 並不是膚淺的 我是媽媽ㄝ 最會東挑西撿了 讓我試試看吧!


   試用一週後的結果

先介紹我個人最喜歡的產品吧!
就是3D 魔法星采生物纖維面膜  3片一盒裝/NT790

下一張(熱鍵:c)

包裝很美就不用再說了

 下一張(熱鍵:c)


一盒裝裡有3片

這款面膜無色素 無酒精 不刺激配方
而且非常適合剛做完脈衝光的我 因為裡面有深層修護功能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使用前的保溼度  (麥尬 我的皮膚有夠乾的啦 )

下一張(熱鍵:c)

使用方法
女孩切記~ 面膜不要敷到睡著阿!!! 面膜只需敷20~30分鐘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生物纖維的面膜好處就是很服貼  

下一張(熱鍵:c) 
最怕一般面膜一直要掉不掉 屌兒啷噹的感覺啦

都告訴你我是媽媽了~   歐巴桑心態出現敷完臉後 還是很溼ㄝ

下一張(熱鍵:c)

可以繼續拿來敷脖子喔 不然脖子平常很少照顧到她呢  很想打我吧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使用後的保溼度  (非常明顯的增加很多)

下一張(熱鍵:c)


這款面膜真的不賴~ 做完醫美的捧友 真的應該順手帶一組回家慢慢敷一週ㄝ

    再來就是很重要的保溼3步驟

下一張(熱鍵:c)


1. 星采奇肌修護精粹   打造健康的肌底  15ml/NT1100

下一張(熱鍵:c)

嗶嗶嗶~ 大犯規! 這個鑽石頭太吸睛啦 有夠夢幻的啦
粉紅瓶身 厚~到底是想怎樣阿??!!

回到產品本身
下一張(熱鍵:c)

這一罐是重建角質 修護受損 先讓受損的皮膚健康以後 再來用保養品 這樣才有辦法被皮膚吸收
質地是油狀 但是清爽透氣不致痘

如果是冬天脫皮的肌膚 這瓶可以快速改善喔

下一張(熱鍵:c)


2. 星采肌蜜水潤透白精華液  30ml/NT1200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一瓶有高濃度10%的玻尿酸成分,讓鎖水補水保溼功能一次到位 整個酷必惹

下一張(熱鍵:c)


3. 星采輕透醒膚水凝霜  這一瓶是我個人最喜歡的 50ml/NT1500

下一張(熱鍵:c)

這一罐的包裝是我最愛的  華麗的咧



這一瓶最後擦的原因是~ 她會形成一層薄膜 阻止水分被蒸發  讓肌膚繼續保持水嫩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觸感是很水很透的feeling
一擦到臉上馬上畫成水 然後被吸收

後面是我家大寶啦! 硬要擠進我的鏡頭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一張表情更過分   太搶戲了這孩子

使用這3步驟保溼前
下一張(熱鍵:c)


使用後
下一張(熱鍵:c)
保溼度真的也是大幅增加ㄝ

做好保溼後 上底妝顯得更輕鬆了
所以真的~   健康的好肌膚 要從保溼做起阿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最後一罐星采卸妝潔顏慕絲 NT800

下一張(熱鍵:c)

洗顏 卸妝 保養一次完成

我個人很喜歡這種產品 因為很方便ㄝ
不過眼妝還是要另外用專業卸眼妝的產品卸啦

試用心得: 我平常的保養品都是用藥妝居多
星采醫美水潤舒醒系列的試用結果很滿意   很適合普羅大眾的膚質
單價也不算貴 建議心動的妞兒可以買一組回家試試看喔

相關網站 可以看右邊連結 或 


  

星采醫美保養品   http://www.starbeauty.com.tw/index.php?star=1349759434




文章引用至http://www.wretch.cc/blog/heysonglu/12546363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

 

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15.jpg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星采星和官方APP』正式上架嚕!即時提供*醫美資訊*保養秘訣*愛美絕招*診所活動*現在就加入變美的行列!
趕快下載 星采星和醫美APP軟體,下載線上註冊成為會員立即享有VIP服務!

 

 

 

 1370583831-13033934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