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哈囉!
今天標題打的非常的直白
相信大家都知道主題是甚麼啦XDDD

是說我自從上次做完杏仁酸之後
就一直思思念念著做完亮到不行的那張臉
所以我說醫美真的是會上癮的啊..
這回又趁猴子寶貝難得上台北相約一起來囉
還有我的三八寶寶也當跟屁蟲(笑)

寶寶:我也要亮晶晶皮膚啊(娘)


這次來到的是星采大安店
和古亭站前店整個走不同風格..
不知道在氣派什麼意思的
從一進大廳就非常的豪華啊!

上頭的吊燈也是一整個豪氣萬千!

當然醫美的等候間也非常漂亮
一進來還香香的好喜歡





首先當然是填個基本資料這樣
然後就可以立馬給醫生諮詢囉

這部份特別講出來是因為哄..
之前也有遇過明明就約好時間了
到現場還是等半天的這種狀況
明明療程時間很短暫
卻還是耗上好幾個小時在醫美診所
((害我餓肚子很討厭
 

是說每次要做醫美都很掙扎到底該不該化妝來
因為只為了拍幾張好看的照片
到場沒多久就要立刻卸光光好浪費喔

寶寶:浪費化妝品還是浪費我等你化好妝的時間?





不過話說回來每次給他們卸妝都覺得很享受
其實我不需要大仁哥..
反而比較喜歡給星采的天使小護士卸耶(笑)





接下來就是上杏仁酸囉!

上次滿多女孩問我說杏仁酸會不會不舒服
我只能說完全不會
真的就冰冰涼涼的而已..
就算是膚質比較乾的地方
也頂多有一點兒小刺
但是以我這麼怕痛的程度來說
這大概就像敷上很冰涼的凍膜一樣
算是很舒服的過程啦!

而且小護士也會一直在旁邊陪你
有任何不舒服都可以喊一下這樣XD

寶寶:一定要用喊的嗎(舉手)





讓杏仁酸靜置個5~10分鐘
小護士就會幫我中和掉
中和這個過程也很舒服
好像在洗臉一樣哈哈!

還是說我根本只是想來請人家幫我卸妝洗臉啊..
Enjoy成這樣






做完杏仁酸臉真的非常之亮
會亮到以為自己滿臉是油
但摸起來卻一丁點油都沒有!
每次做都會好驚嘆
自己的鼻樑怎麼這麼會發光哈哈哈~♫





接下來敷上了麻藥..
沒錯還沒完呢
在舒爽的杏仁酸療程結束後
還有一個刺激的在等著我!

看到敷麻藥的位置應該都猜到我要幹嘛了吧(挑眉)
不然看標題應該也知道啊..
我要把我的法令紋填平啦!!!
上次閒聊談到的"很刺激的事"就是這個啦

之前常常在拍照的時候和寶寶吵架就是因為這兩條線
你們也知道..法令紋很明顯的時候
看起來真的很顯老態
再加上我本身人中就特別深
配上兩條法令紋真的會很像搞笑漫畫裡面的老人..
有時候拍照拍了半天
最後看到照片都醜到不能用會感到火大應該是人之常情吧(翻桌)

但是打法令紋爆痛也是時有耳聞的事情..
我內心掙扎了很久很久很久(從去年開始考慮至今哈哈)
最後還是因為寶寶語重心長拍著我的肩膀說:
你還是去打針吧 ((大概是和我吵架吵到煩了
我才終於鼓起勇氣衝了!





和寶寶上次打微晶瓷一樣
醫護人員拿出一盒全新的玻尿酸
並且在我面前做拆封的動作
讓我知道我使用的是全新衛生的玻尿酸
這過程真的很重要也很讓人安心
  




喔對了,這次貼心的醫生看我怕的要命於是幫我先打麻醉針
((雖然麻醉針也是霹靂痛的啊!
好處就是忍完這兩針
之後可以完全無感的讓醫生處置





醫生在打玻尿酸的過程中
依舊是很敬業說著:我這邊要補一點唷、這邊還有一針忍耐一下喔(溫柔)
但我心裡是想著:你開心打哪裡就打哪裡,因為我一點感覺都沒有~啦啦啦~♫

寶寶:你完全就是得了便宜還賣乖






打法令紋的過程非常快速
結束後稍微冰敷一下就可以上藥回家囉..
之後麻藥大概還要一兩小時才會退

不得不說..這段時間讓我覺得好尷尬
因為嘴唇左右兩邊都很難控制
只有中間的嘴巴是正常的
我講話都很怕自己口水流出來
如果硬要把嘴巴閉緊就會呈現M狀的感覺..
((但是寶寶說看起來是無異狀的,所以只有我自己內心在煎熬著而已..

回到家看只有小小針孔而已
沒有甚麼異狀也可以立刻接著上妝
看到嘴邊沒有那兩條線真的好開心又感動
笑起來終於像個年輕人了呀呼~♫





過兩天我們又回到診所囉
因為當天客人預約滿了沒有時間加強保濕面罩導入
所以我就改約兩天後回來
也順便讓寶寶享受一下杏仁酸
嘖嘖,這麼貼心的女友哪裡找啊

寶寶:...謝謝你喔 
 
過程也是一樣的我就不贅述囉
不需要給他這麼多戲分哈哈
忘記說做完杏仁酸還會幫忙挑粉刺
我之前有一顆閉鎖性粉刺也是靠杏仁酸療程用掉的(眨眼)





臉紅紅是因為寶寶剛擠完粉刺啦
我做完沒有紅紅是因為我粉刺很少
((哈哈是小護士說的不是我自己講的喔!

不只有我愛杏仁酸
寶寶那天回家洗臉的時候也是開心到不行
一直跟我說他要做一百次杏仁酸




哈哈寶寶的戲份結束
接著是我本人的保濕導入過程(笑)





敷上這個面膜感覺好好笑喔..
好像鋼鐵人甚麼的XD





小護士說這個面膜是有微電流再幫忙導入
有些對電比較敏感的人會覺得有點兒刺刺
但我本人是沒有感受到任何異狀
而且還敷到我都快睡著了說..





敷完以後臉雖然不像剛杏仁酸完那樣閃亮亮
但是也非常的水嫩
感覺毛孔都快看不見了





我發現每次寫醫美日記都非常的落落長欸..
怕大家看到想轉台
就先報告到這邊結束囉..(鞠躬)

最後也照例附上個診所資訊好了
如果有興趣的女孩可以自己撥電話到診所諮詢嘿
他們家的護士和醫生都是天使等級的溫柔又和善完全不需害怕XD

●星采大安診所●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05號1樓
電話:(02)2325-3678





這篇也是預寫好的文章唷
大家看到文章的此時我應該剛從台南回來..
為了這兩天的活動我把自己搞的好奔波啊(跪)

今天我和寶寶聊天的時候突然想到
以前每天晚上我們還會跑到家裡附近的85度C坐著喝咖啡看書聊天
雖然這行徑有點莫名其妙
但想想就覺得悠哉到不行耶..
到底最近在瞎忙什麼啊(吶喊)
好不容易調好的作息又開始亂掉了
下禮拜開始我要恢復健康寶寶生活每天早睡早起!



本文章引用自http://www.wretch.cc/blog/gogoami/7379415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

 

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15.jpg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星采星和官方APP』正式上架嚕!即時提供*醫美資訊*保養秘訣*愛美絕招*診所活動*現在就加入變美的行列!
趕快下載 星采星和醫美APP軟體,下載線上註冊成為會員立即享有VIP服務!

 

 

 

 1370583831-13033934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