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囉來囉!!
終於把女孩們敲碗的這篇文給生出來嚕


哈~明明才兩天沒打網誌
不知怎地感覺好像很久沒寫文章喔....
莫名有一種很生疏的感覺(傻笑)

話說如果有一直發漏蘋果的女孩
應該不難發現愛美的我
趁假期又北上跑去偷偷動了臥蠶
其實是上次台中店看了FI仔做
之後就整個很心動阿
笑笑的眼睛好可愛喔!!!!!!!
所以這次也衝下去了這樣>\\\\\\<

(我就行動派的咩 >3<)


不知道女孩們有沒有注意到
蘋果已經打了臥蠶一段時間
之前寫的一些保養文也早就露餡了
哈~因為很腫還被網友發現欸XD
不過我二月初就做了~只是到了現在才分享
其實是有原因的啦!!等等就會知道了
看下去吧!!



這次療程一樣是在星和做的喔!
就是在車站附近NOVA六樓那間
我很喜歡這邊~便利度滿點阿!!

雖然蘋果是中部人
但比起台中我真的比較常上台北
一整個非常BUSY的周末大忙人~
星和能夠在台北火車站附近真是太方便了>Q<


其實我本來就有一滴滴臥蠶了
但是並沒有特別明顯
左右兩邊也不太一樣
所以就來試試看玻尿酸的效果囉!!


看診完
寫完資料就等著上麻藥了~



我一整個很習慣上麻藥的過程= =+
卸洗也都是自己來喔~
本人非常的自動,哈哈



對了~診所裡現在有很貼心的服務
怕客人等待慢長的看診時間會無聊
只要押證件就可以租個IPAD來上網喔!!!!
這天我跟逼先生也是一人一台
玩玩遊戲看看別人的部落格
時間很快就過去了,一點都不無聊啦
是不是很SWEET~



好啦依依不捨的結束遊戲時間
馬上就要上死刑台了
(大誤)


這天打的玻尿酸是
TOUGH
是比較小分子的喔
聽醫生說即將要停產了
..WHY ??..


怕大家不懂~這邊在解釋一下
玻尿酸其實是分很多種的喔
以部位選擇,
瑞絲朗 ─ 顆粒式玻尿酸劑型運用大至是這樣低~


  
1ml/含有1000顆粒。
Macrolane ─ 台灣核准為身體使用注射之玻尿酸。

SUBQ  ─ 豐頰、蘋果肌。



1ml/含有10000~100000顆粒。
PERLANE ─ 鼻子、較深法令紋。
RESTYLANE ─ 皺紋或法令紋。
LIPP ─ 豐唇。


1ml/含有500000顆粒。
TOUCH ─ 淚溝。
VITAL ─ 頸紋或全臉細紋。




診所這邊很貼心
會做開封的動作
證明你打的玻尿酸是全新的




這個動作看似沒什麼卻很重要
以後女孩去醫美診所做微整
也可以要求醫師或護士這樣做喔^_^
這樣才不會有和人共用針頭的危險噢!



雖然我不是第一次打玻尿酸
但....臥蠶還是第一次打
說真的還是會緊張阿!



而且打臥蠶不能閉眼睛喔!!!
這樣醫生比較好拿捏位置
真是難為死我了阿~~~
張開眼睛很恐怖捏>\\\\<

以前眼睛一閉,牙一咬就過去了說(喂)

 

所以我們就柔焦帶過去吧(毆飛)


喔~沒有啦XD
怕放太多驚悚照會嚇到你們!
其實打起來沒有想像中痛喔
只是因為靠近眼睛
驚悚度還滿高的哈哈XDD


打完就是上藥膏,還有濕敷五分鐘左右
這樣就完成了!






術後會拿到吃的和擦的藥
記得要吃藥喔
消腫和退瘀青也會比較快!!
喔~我打完是只有一點點小瘀青啦
不過腫滿久的....>"<


剛打完因為眼睛下面比較腫
會給人家
好像哭了很久的感覺
持續大概四五天吧))))噗



不過我這個人沒在管的
打完還不是就馬上跟姊妹出去蝦趴XD
生活上沒什麼影響



不過拍保養因為得近看就很腫
像這樣~~很肥的兩條蠶
XDDDD



這時呢~右眼比較腫一點
拍照也是有感覺,雖然沒有到很誇張
可是因為我覺得兩眼不平均
比較難拍照...SO@@



所以啦!
求好心切的我~
就又預約了再次補打噢=\\\=
我記得是228連假開始的時候




大概跟第一次施打隔了兩三個禮拜哈哈
又來找醫師報到了
不要覺得我很煩呀XDD




因為第二次只有打左眼一滴滴
還會剩一些玻尿酸
我還拿來打右眼旁邊的水痘疤
和左臉一個小凹洞
整個非常物盡其用= =+




麻藥的步驟THE SAME
大家會不會想說:又來了
哈哈~不敷麻藥難道要我痛死嗎XP





只能說玻尿酸的施打
真的比較沒那麼痛啦!
還是我的痛感神經太大條
(遠目)

打過嘴唇玻尿酸之後
真的會覺得~其它地方都還好說XDD



反而最痛的是打水痘疤冏
夫妻宮那邊比較薄吧
我的水痘疤困擾我好久了阿
因為還滿明顯的又圓= =
有機會真的要多做幾次飛梭把他用掉
不然拍照都會出現很煩>\\\\\<




第二次術後兩天
除了右眼夫妻宮那邊有小瘀青
其實都看不太出來了!



我還隔天就跑去參加了歌劇的活動呢!
跟姊妹的聚會也是照樣參加^W^
應該也是看不太出來~嘻
小瘀青用粉底就遮得掉囉!!



再隔一個禮拜
更自然了~不化妝也不會奇怪
也沒那麼腫了



這張前兩天才拍的
好喜歡現在臥蠶的感覺噢~
化起粧來眼睛更大了
整體很有日系女孩的感覺吧!!!

最近不管是日系韓系
都很瘋臥蠶粧這件事呢>W<



不笑眼睛也很有神
不會給人死魚眼的感覺啦!!


下次如果再來化臥蠶粧
不知道大家想不想看XD



好啦~也該來做ENDING哩
那就用我跟小妖的合照
來跟大家SAY GOOD BYE啦


診所資訊
星和醫美診所 
預約專線: (02)2388-7778
ADD:
北市中正區館前路2號6樓

他們的部落格在這,有問題可以直接去問喔--->
http://starclinic100.pixnet.net/blog


那就分享到這邊囉!!

打完收工


<以上>



本文章引用自
http://www.wretch.cc/blog/cuterosalind/18979670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

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15.jpg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星采星和官方APP』正式上架嚕!即時提供*醫美資訊*保養秘訣*愛美絕招*診所活動*現在就加入變美的行列!

趕快下載 星采星和醫美APP軟體,下載線上註冊成為會員立即享有VIP服務!

1370583831-1303393448  

星采星和醫美App下載網址: 
iOS
: http://ppt.cc/r5Vp    
Android
: http://ppt.cc/KNG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