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首頁故事]我怎麼這麼矮='''''''''''''''''''''=

從上個月開始='''''=
我們仙子就一直嚷著說她去戴牙套了戴牙套!!
雖然我很關心她大哭的樣子~
但我這麼俗辣當然不可能自願要跟去XDD

後來牙套弄好後聽她誇獎她的醫師聽到爛掉Or2
到最後連x都被仙子洗腦
偷偷趁四下無人跟我指定下次也要去那家洗牙~~
(((因為他不想讓仙子太得意
直到收到開幕邀請了我才想到說....
對齁!!!這間好像就是傳說中的星采大安店!!!
(((((仙子我對不起你~~其實我從頭到尾都沒認真聽Or2

然後更扯的是....我跟x收到邀請函之後就安心了!!!
兩個人都同時有種達成目標的安全感!!!!
我們兩個認識這麼久之後!!!
同時對一件事這麼有默契...還是第一次捏>////////////<
(((大家一定os想說我又在亂扯了XDDDD

可是這是真的啦>'''''<
當天我們開心的溜完兒子回家後...
兩個人默默的邊切水果邊聊天....

X:寶貝我有種怪怪的感覺...(((遞柳丁
H:我也是...是寶寶剛剛沒上廁所嗎.....(((撥柳丁皮
X:他剛剛明明有上~而且你還兇我撿太慢...柳丁是要用刀的吧?...(((心不在焉
H:你房間是有刀子給我嗎!!!!而且那叫切啦!!((突然抓狂
X:完蛋了那個開幕是幾點啊!!!!((立刻岔開話題
H:那個有收到邀請函啊...(((跟著被轉移
X:對呀....(((疑惑
H:...
X:...........
可惡有收到邀請函但是我們還沒去啊!!!!!!


然後兩個笨蛋就硬生生錯過下面開幕的破冰!!!!!
我好想要敲那個超級大冰塊喔!!!!
(((兩個人收到邀請函之後就在期待這刻

一定會很刺激啊啊啊啊啊啊>'''''''''''''''<
而且夏天敲一定會很涼吧是不是!
沒敲到冰塊好氣餒哦~~!

下一張(熱鍵:c)

硬跟人家攝影師凹了當天開幕的幾張照片XDDD
我開始想要廣角鏡頭了>'''<

下一張(熱鍵:c)

本來想說沒敲到冰塊好想放棄>'''<
乾脆在家睡覺好了Or2
但是後來想想信一是我們的好友~放鴿子這樣對嗎我們!!!!

只好火速上計程車趕過去....
ㄟ ...結果問講還在跟我們討論說到底在哪
才講完地址就已經開到了
問講大哥還以為我們在唬爛他==
(((誰知道真的這麼近啊!!

好不容易到了之後........我好餓>'''<
趕快拿出我的看家本領...吃點心XDDD
(((x:你從頭到尾就一直在吃啊你!!!

可是當天的餐點真的很好吃耶!!!
好想知道是哪家辦的~~
我跟x都非常熱愛當天的生巧跟燻鮭魚!!!
超級好吃>''''<

下一張(熱鍵:c)

我整個超愛那天的巧克力的~
完全忘記要減肥吃了好幾塊!!XD
吃到最後x還擺臉色給我看說"你以為這邊沒人認識你嗎"Or2
吼認識就不可以吃東西了嗎>皿<
(((對女友說這種話居然

下一張(熱鍵:c)

自己還不是在點心攤前面留口水!!!!!!!
(((氣

下一張(熱鍵:c)

開幕那天無敵愛美神也有去!!!!
本人臉好小皮膚好好喔>/////////<
頭毛好軟好有光澤人家也要!!!
(((我才護完髮耶@@
而且這是我人生唯一覺得自己臉大的時候='''''''''''''=

下一張(熱鍵:c)

噗噗然後我們跑去跟仙子心愛的邱大睿醫師合照
坦白說我是第一次見到他捏!
((((書都有三本了!!!
大家不要笑我這張表情小尷尬...我家規很嚴大家知道XDDDDD

下一張(熱鍵:c)

有在看我臉書的孩兒應該知道~
我一天到晚在星采古亭店那裡打卡XDDD
人家三天兩頭就跑去那裏做保養咪>////////<
上次才脈衝完畢~下次準備要去美白一下!!
(((熬夜熬這麼大~皮膚還不好好照顧就完了!!
但是我家真的離古亭站有點遠..
大安店的開幕真的讓我太開心了!!!
因為它離我家只有一條街!!!哇哈哈哈哈哈哈!!!>333333<

然後以後我可以在大安店用ipad打卡了!!
iPad是店裡附的
讓客人在無聊的時候可以拿來上網~是不是很貼心!!

下一張(熱鍵:c)

我完全就沒看到門口的花~~
x拍回來了我才看到XDDD
這些花好美噢!!!!!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家是牙科跟醫學美容結合的聯合診所
聽說是台灣第一家!
這樣我就可以找一天下午同時看完牙又把臉部保養完畢!!
不用分兩天或兩個地點奔走了
夏天比較不容易晒黑冬天又不用吹風~!!
這真是超級貼心的!
(((為什麼我想到的都是懶人的福利

而且診所美的跟咖啡廳一樣!!!
很有明亮感噢!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一些小角落~

下一張(熱鍵:c)

其實看到廁所我沒在看別的...
是在看洗手乳..

下一張(熱鍵:c)

樓梯間
我說執行長你也把診所搞的太像藝廊了啦XD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另外一間廁所的角落
(((一直在拍廁所

下一張(熱鍵:c)

他們的洗手乳是Aesop的耶!!!

下一張(熱鍵:c)

就是這張照片讓x決定來這邊拍穿搭的XDDD
光線也太美了
(((為了感謝人家友情借我場地拍穿搭.....所以下次點心還是少吃點好了XD

下一張(熱鍵:c)

當天開幕小水果也有來~
她一到我就放心的開始跟他亂聊天XDD
然後這孩子又很神奇的給我大素顏現身
我只好放自己的獨照了嗚嗚><

下一張(熱鍵:c)

果果也來了!!!!!
她睡的跟個小天使一樣>3<
感覺很安詳的漂浮的感覺XDDDDD

下一張(熱鍵:c)

距離上次看又長大了~~~
小孩也長好快!!(((感傷~~~

下一張(熱鍵:c)

診所外觀!
應該很多人都知道這裡吧XDDD
不過各位孩兒如果下次在這裡碰到我大素顏...請不要嘲笑我>''''<
(((昨天已經沒化妝又碰到網友了我好害羞Or2

下一張(熱鍵:c)

結尾附贈一張我跟信一大哥還有楊院長的合照~
最左邊那位是巨星小水果!!
(((x:對啦你怎麼又默默牽起人家巨星了!!!!!!

下一張(熱鍵:c)


結束來友情推薦一下!


店面資訊

極緻美學/大安星采 聯合診所 
醫學美容/整形外科 預約專線: (02)2325-3678
美容牙科預約專線: (02)2701-7600
ADD: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305號






本篇文章引用至http://www.wretch.cc/blog/honeyqueen/109914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