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去美白了!!!!!


我一直都是很不怕曬的人

即使夏天也都瘋狂去海邊玩水

加上MODEL工作常需要在大太陽下三四小時

對美白就沒甚麼重視



SEE~~~~

這次是正午在海邊拍攝

我回來整整黑了一層..............


但自從JONES先生說

女生白就是加分

我也開始想是不是該把自己弄更白一點.................


此時剛好ALEX哥推薦一家不錯的

 

 JONES先生當然舉雙手贊成



診所裡面很漂亮



這家叫星和醫學美容

在台北車站旁3C大樓

離我家蠻近的~~~~




與ALEX哥合照


有老婆的人穿這麼型幹嘛哈哈哈




先給醫生診斷

我約的是女醫生

杞孟衿

太奇特的名字了忍不住記下來



醫生很溫柔

幫我介紹各容療程之間的差異性和效果

最後選擇了日式光纖美白(臉)+美白點滴(全身)



(是說我還偷問一下聽說現在很熱門的微晶瓷

想說存點錢以後來打下巴好了

大家都說我下巴太尖了@@

我也想要有翹翹的下巴呀~~~~~~~~~~)

 

確定療程後

先卸妝



這是卸了全臉底妝的照片(眼妝沒有卸)


再來

換護士小姐來幫我上臉部麻藥

(護士小姐很漂亮  小聲說嘿嘿~~~~)



給大家看一下本世紀最好笑

要有心理準備喔~~~~~~~~~~~~~~



5




4





3





2



 

 

1

 

 


麻藥+浴帽+保鮮膜

我傳照片給VIVI看她狂笑.................................





躺在床上等待中

真的是有夠醜= =



順便一起打美白點滴



接著

又是一張不堪入目的照片.................................




































?

.
.
.
.
.
.
.
.
.




哈哈哈我眉毛被貼起來了

因為要做光纖雷射

怕眉毛被燒掉(大笑)

旁邊的是護目鏡



(JONES先生看了這張後強烈建議我不要放

他說太醜了.........= =)



光纖雷射過程因為有上麻藥

其實不太痛

頂多刺刺熱熱的而已

不過會一直聞到燒焦味

醫生說是燒汗毛的味道



大概五分鐘就完成啦!!!!

回休息室繼續打點滴+敷保濕面膜



這張是在休息室照的

術後照

完全沒有任何底妝喲!!!!!!!

看起來皮膚超有光澤的

摸起來滑滑嫩嫩


滿意滿意~~~~~~~~^^



當晚就可以上妝了

跑去跟VIVI約會



皮膚整個變亮變好了!!!!!






很滿意這次效果

等多存點錢

再去弄其他的^_________^




BTW

一時衝動下

我又買了一隻貓..................................



喜馬拉雅貓

叫做NANA

沒辦法我太愛這種毛色了

高貴優雅

忍不住就買啦...............................



改天再好好介紹她^^




文章轉貼自:http://www.wretch.cc/blog/kiries/13494157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

 

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15.jpg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