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到星和進行維修了




來之前還沒想好今天要做什麼,所以到了星和先與醫師討論看看要做些什麼治療好~

然而他推薦了我可以試試看"日式光纖"是屬於美白、除毛型的雷射

我只能說,通常女生聽到【美白】兩個字絕對是無比心動的!


所以我二話不說就做了這個

而且醫師還說打完之後,因為臉上的細毛都不見了(就像古早時候挽臉一樣意思)

你摸你的臉臉會感受到無比光滑耶!~聽了整個超興奮的!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日式光纖雷射又名粉餅雷射、亞歷山大雷射及紫翠玉雷射,

是目前效果最不易造成後遺症的雷射機種,

除了除毛外,同時具有縮小毛孔細緻肌膚均勻膚色的功能。

最在意的曬斑、毛孔粗大,又或者毛毛危機還沒根除嗎~嘿! 等到明年夏天才開始抗戰那就輸了!

保養需要一點一滴累積,雷射也是同樣的道理,要這個秋冬就讓我們悄悄變美麗吧♥

 

  

日式光纖雷射結合「窄波瞬效技術」和「及時溫控系統」,

在波長755nm的雷射光穿透皮膚直達治療區後,利用黑色素細胞對光的選擇性吸收,

使毛幹、毛囊、肌膚的黑色素細胞感應吸收雷射光的能量且將之轉換成熱能,

其「光熱作用」在不傷害周圍正常細胞的前提下破壞分解色素團。

 

 

 

脫毛:如上圖所示。

淨膚:斑點、黑眼圈、膚色不均、毛孔粗大、細小皺紋、痘痘、油脂過盛、微血管擴張、面部潮紅。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說了這個多,簡單來說的話呢就是可以美白,除毛跟除斑,改善毛孔粗大!!

 


  


最介意的當然還是局部的暗沉,畢竟現在每天都好晚睡......

所以氣色自然沒有很好

卸了妝之後就開始做治療,術前會先詢問是否進行敷麻藥~

但因為我不怎麼怕痛,所以我沒有敷,但如果你是一個很怕痛的人,

就建議你可以敷喔!


  


打的時候感覺熱熱的也會感受到些許的亮光,

打的時候會有一點點痛痛的,

尤其重點局部比較多毛髮的地方疼痛指數會高一點(EX:人中有小鬍子的地方XD)

不過因為我很耐痛! 所以這一點痛對我來說不算什麼....而且打的時間不算長!

打完之後就開始進行冰敷。


  

一敷上去感覺冰冰涼涼的真的是舒服,

因為剛打完整個臉感覺好熱好燒,尤其是我的人中哈哈哈

(冰敷的過程中,如果你怕無聊,你可以要求美麗的護士小姐幫你打開眼睛的部分,

可以躺著做自己的事,比方說玩玩手機等等.....)

敷個15-20分鐘後就差不多ok了!

之後就在沙發上等叫你的名字,領完藥就可以走嚕!

 

打完之後由於我的皮膚比較薄加上第一次打黑色素比較多,

所以局部有些許的發紅(忘記拍照)

不過擦了薄薄的一層藥之後,過個大約20-30分鐘就退紅了!

 

回家之後仔細看了自己的臉,摸了它,真的覺得有比較滑耶!

可能....因為都沒有阻礙了吧

想必如果男生摸到應該都會愛上這樣好肌膚的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來分享5天後的肌膚狀況

 

黑眼圈依然在 

黑眼圈是不變的道理~鼻子過敏真可憐嗚嗚

M~

打完的幾天皮膚會比較乾一點,所以要比較注重保濕!

(防曬當然也很重要喔!)


  

然後最大的改變我覺得真的是變得比較好摸,

感覺沒有阻礙,比較光滑了!


  

臉有變得比較亮,所以自然看起來也變比較白了!

所以想要美白皮膚想變光滑的可以去試試喔


 

以上

打完收工!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醫學美容部經理:吳思樺        

預約專線:(02)2388-7778

免付費專線:0800-277-889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2號6樓之一(台北車站NOVA6樓)

除了台北的星和診所以外~中部以及南部也有設點喔!星和網站:www.starone.com.tw

每週一至週六都有看診(週日固定店休)



PS以上純屬我的心得分享喔~~~嘿嘿~~~不過有問題也歡迎詢問壓^^

文章引用自  http://ppt.cc/uFpG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

 

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