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很可愛,常是朋友會稱讚我的詞,
也會令我聯想到我的肥肥臉= =

下一張(熱鍵:c)

───>困擾我一輩子的可愛臉…
大臉好久了~說來好心酸阿
每當坐下來我整個人看起來就胖了N公近,
都拜我的大臉兒所賜~

我喜歡吃硬的東西一些需要咬合力較大的東西,
也愛大力咀嚼食物~
久而久之嘴巴兩旁的咀嚼肌就越來越大
還一度被人懷疑我是不是愛吃口香糖~
當初還覺得沒什麼 但時間一久咀嚼肌越來越明顯
連臉部放鬆時嘴巴就像含著東西一樣

考慮了很久我又來到了星采皮膚打肉毒桿菌瘦小臉搶救~
進了診所美麗親切的杞孟衿醫師先對於我的症狀做諮詢

下一張(熱鍵:c)

講解肉毒桿菌瘦小臉術前術後應該注意的事項
讓我更明白肉毒桿菌瘦小臉的神奇之處
然後護士小姐詢問我需不需要上麻藥
由於小喵我是怕痛怕針的女生,
我想上麻藥或許會比較舒服些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幫我擦麻藥可愛護士妹妹
麻藥就塗在臉頰的左右二側,約等待30分鐘

在打肉毒桿菌之前 醫生先摸我的咀嚼肌

接下來會先用酒精在臉頰旁先做消毒並畫上記號,
然後叫我用力咬合 這樣她才可以針對肌肉較大的地方施打肉毒

醫師在畫的記號中開始打肉毒桿菌
左右邊各施打了三到四針 因為我左右邊肌肉大小不一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整個過程大約10分鐘非常快速

肉毒瘦臉初體驗,為了紀念這一刻
所以硬拉了杞孟衿醫師ㄧ起拍照留念

下一張(熱鍵:c)

之後護士幫我塗上藥膏
因為左右兩頰有針孔的小傷還貼心的告訴我術後應注意事項
施打完肉毒兩小時內要盡量咬咬東西 肉毒會充分在你的咀嚼肌裡分散
肉毒桿菌瘦小臉後盡可能不要平躺跟低頭

下一張(熱鍵:c)

最後離開診所開心的去士林夜市吃吃喝喝一番
開始期待一個月後的我
要變小臉啦~~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打完肉毒桿菌瘦小臉4週,臉明顯小一圈~肉毒瘦臉效果真是好 

下一張(熱鍵:c)





點我看詳細資訊








本篇文章引用至http://www.wretch.cc/blog/angelpower6/25603001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