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話說當女人真的很辛苦~
男人露腋毛 都會覺得很稀鬆平常Men死人的事
但是女人露腋毛呢
就是 該死 噁心ㄟ 好髒 不專業 沒道德

..............(這是一般普羅大眾的內心話)

少數人會覺得露腋毛 是
性感的 自然的 野性美 大方 漂亮

.................(人間極品的想法去哪兒找)

話說我家豆腐腦袋也不喜歡腋毛這東西
就連他口哀的愛人我也是(要吐了要吐了)
他也曾自告奮勇出錢讓我去雷射除毛
誇張的程度,我畫了簡單圖來說明

下一張(熱鍵:c)


要是當天是露出腋毛 他整個人就是看我不順眼
哈哈哈 到了有點不太理我的誇張程度

但是...如果我有特別處理腋毛
在他眼裡就是...

下一張(熱鍵:c)

猶如仙女下凡啊~~~~
就算睡覺流口水翻白眼 都超摳哀~

沒錯~他就是這樣
但是我還是蠻懶得每天洗澡刮腋毛
只有隔天要拍照我才會去刮一刮
所以我已經養成不在他面前露腋毛的好習慣~
哈哈哈哈
就是別把嘎茲窩 (胳肢窩) 打開!!
不過這對於我而言不事很簡單的事
我是一個很愛把雙手高舉的女孩= =

因此,為了一勞永逸 乾脆去把腋毛雷射掉吧
所以當星采提出體驗的機會 我二話不說就選擇雷射除毛了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班過去 古亭的星采時~已經是晚上六點半啦~
不過星采診所的裝潢,真的很漂亮耶 晚上依舊非常好找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像百貨公司的廁所

下一張(熱鍵:c)

待人和善的護士小姐~大家都超級忙碌的

下一張(熱鍵:c)

先到櫃檯掛號後,就可以等候護士小姐叫名字進去診療室給醫生看診囉
大概五分鐘的時間 我就被叫進去診療室了

下一張(熱鍵:c)

話說當天我一個人去
沒有人幫我拍照 我只好自己忙得要死的拍
所以很多照片都漏掉了= = 我沒有拍到的醫生的照片
上星采官網找了一下

下一張(熱鍵:c)

我的醫生是杞醫生哦~

人非很nice 不會趕時間的問完問題就放你出去
很有耐心的聽我說我想改善的問題耶!!(大拇指)

本來那天還要順便改善我的膚色暗沉的
杞醫生建議我做鑽石微雕
但是因為我兩天前才去找惠萍做了臉
醫生說 不太適宜那摩近的時間再做雷射手術等
因為肌膚角質要是過度清潔 肌膚會受損的!

所以當天就只有做了雷射除毛

下一張(熱鍵:c)

因為人的毛髮有分為三期
所以今天除掉的毛髮 並不是全部的毛髮
要通通除掉 要雷射3-6次哦

下一張(熱鍵:c)

接著就進去等候室
裡面很寬敞
還有大電視可以看哩~ 旁邊也有貼心準備的置物櫃跟貼心小拖鞋

下一張(熱鍵:c)

換上拖鞋跟放置好東西後
護士小姐就帶我去清潔跟麻醉

下一張(熱鍵:c)

進去之後只是塗上麻醉藥膏而已
時間大概也才5分鐘吧
只是我在敷麻藥時一直在想怕癢的女孩要怎麼辦呢
哈哈哈
因為他先用酒精棉花 擦過清潔
再用刷子還調棒的東西塗上藥膏
我是不怕癢啦 啥感覺都沒有
護士小姐說他有幫很怕癢的客人做過
整個人跟毛毛蟲一樣
哈哈哈哈的扭來扭去   (護士小姐真是辛苦了,還有那位怕癢的小姐TOO)

下一張(熱鍵:c)

麻醉時間約10-15分鐘
接著就會回去等候室看電視
在同時也會因個人身體因素 給大家填一張雷射除毛同意書
看看你有沒有什麼身體症狀跟了不了解術後照顧哦~

下一張(熱鍵:c)

護士小姐會幫你用膠帶黏貼塗麻藥附上的保鮮膜
這樣就不會用到我們的衣服了
當然如果你當天是穿短袖衣服的話 星采也有貼心準備美容衣可以穿哦

下一張(熱鍵:c)

等待時間還可以自由自在的動來動去哩

下一張(熱鍵:c)

待時間到後
就可以到雷射房去囉

下一張(熱鍵:c)

這就是今天雷射除毛的機器啦! 亞歷山大雷射除毛(我也不懂為啥是亞歷山大啦)
護士小姐問我會不會緊張
拜託~當然不會啊 哈哈哈 什麼大風大浪沒見過哩

(因為之前也有打過其他雷射啦,才敢在這說大話 哈哈哈 話說第一次的雷射也是頗緊張的耶)

下一張(熱鍵:c)

高舉腋下後 醫生便會開始施打了

下一張(熱鍵:c)

施打時間約3-5分鐘
左右兩邊約各施打5-8發就完成了
咻咻的飛快啊

雷射除毛的感覺 就像用像皮筋談兩下而已
對我來說是完全不痛哩

反正5發喳喳眼就過了~我想大家應該都能負荷

(就說我一個人拍照真的很忙@@ 施打機器時 眼睛需閉眼 我胡亂按下快門
也沒拍到醫生哈哈哈,總之大家了解打雷射要閉眼就對了) ←放錯重點


下一張(熱鍵:c)

剛打完會稍微紅紅的
只會有一點點炙熱感

下一張(熱鍵:c)

腋下的小黑點之後就會消失哩

下一張(熱鍵:c)

OK 完成!!!  之後就可以去冰敷啦!

下一張(熱鍵:c)

護士小姐一樣貼心給你紗布覆蓋
才不會將膏不小心弄到衣服上啦

下一張(熱鍵:c)

好在平常就有在練習 不把嘎資窩打開 所以夾住紗布五分鐘 根本是小事一樁啊

護士小姐有交代
1.術後不可拔毛,要除腋毛就要用刮刀 才不會破壞雷射功效哦
2.術後不可泡溫泉等,要盡量避免太熱的水~
(還好去的時候是夏天,洗澡都用溫水哈哈)

3.術後極少數會有反黑,不用太在意,過幾天就會好了

下一張(熱鍵:c)

今天的體驗就這樣結束啦
不過呢 因為我們毛有生長期的 所以打一次是不能通通除掉的哦
大致上要6次才可以完全將腋毛殺死~

所以約2個月需施打一次哦!!
大家可要了解耶!!
醫生說 除了雷射能消除腋毛外 也會讓腋下不容易流汗跟發汗臭
實在是太棒了吧!!




連結圖片看星采在哪裡吧!!

下一張(熱鍵:c)





本篇文章引用至http://www.wretch.cc/blog/MLcrazybuy/25933386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

 

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