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件開心的事!其實我在今年初的時候去找了星采整形外科診所(大安)的邱大睿醫師,最後做了隆鼻手術,原因很簡單~就是我一直想要有一個又高又翹的鼻子,所以就決定當作是滿38歲以前送給自己的一個禮物!

由於我原本的鼻頭就比較圓、比較寬大,所以有時候在鏡頭前會覺得自己「蓮霧鼻」的感覺很重,加上有次晚上睡覺的時候,兒子忽然一腳往我的鼻子踢過來,在那之後就常常覺得鼻子不舒服,想說乾脆就趁這個機會好好整頓一下,讓鼻子變成自己想要的樣子!

會找邱醫師的理由是因為早在10年前(我還在做節目的時候),圈內的朋友就很推崇邱醫師,也有陪朋友一起去找邱醫師做過諮詢,所以一直覺得這位年輕、專業又有美感的醫師是做整形手術的不二人選~當天親自找邱醫師聊完的感覺也很不錯!讓人非常安心!

我做的是「精雕隆鼻手術」,簡單來說就是根據我原本的鼻型條件,從鼻骨、山根、鼻頭去做調整,邱醫師在評估我的鼻型狀況之後,建議我用敲鼻骨的方式先調整鼻骨的寬度,接著運用Goretex 材質墊高山根,再利用異體肋軟骨延長鼻中膈、鼻小柱,最後置入耳軟骨在鼻頭鼻珠的位置,這樣不僅讓整個鼻子看起來高挺,也會比較秀氣。

其實我一直以為隆鼻會需要很長的一段恢復期,或是麻醉退了會非常痛,但是事實上從我進診所到麻醉醒來之後,就只覺得鼻子被鼻背板固定住有點脹脹的,跟喉嚨插管有點不太舒服之外,其他真的都還好,之後包含從耳朵取了耳軟骨,都沒有任何的痛感,也沒有頭疼的狀況。

反倒是返家後的兩天,因為鼻子裡面會塞棉花,後續再進行抽紗,在那之前鼻子是不通的,必須靠嘴巴呼吸,有時候晚上睡覺的時候會忘記,導致很容易被自己嗆醒,現在想起來還真的是有一點小小的危險~後來等到鼻子暢通無阻之後,開始不斷流鼻涕,但是又不能一直去擤它,忽然想到可以試試看兒子小時候用過的吸鼻機,一用整個驚為天人,可以把痰、血還有植入異物所產生的一些鼻水全部都吸出來!所以後續照護就一直在家用吸鼻機把鼻子吸的很乾淨,整個鼻子舒服很多!

至於其他時候就是持續冰敷,希望它能快快消腫,老實說術後的一週內我的臉也是跟著蠻腫的哈哈哈,但是在第七天回診拿掉鼻背板之後,消腫速度就快很多了~終於看得到自己很高、很翹的鼻子覺得很開心!

大概兩個禮拜之後,出門看起來就都很自然,拿掉鼻背板的這段期間邱醫生跟醫護人員也都很細心的交代要貼美容膠帶固定住鼻骨的位置,同時消腫的速度也會更快。因為我非常求好心切,所以後續回診還有在鼻樑跟鼻翼附近施打消腫針,讓鼻子更快變成調整後的形狀!

這是我的術前術後記錄,從我做隆鼻手術到現在也經過了半年的時間,鼻子很自然、形狀很漂亮,當然我不會刻意的去大力碰觸我的鼻子,不到緊張呵護的程度,但會比較小心~

雖然好像沒有什麼人發現我跑去隆鼻,但重點是我自己非常喜歡術後的側臉,整張臉因為鼻子都變得更立體,真的讓我覺得做了一件正確的事情。

其實除了日常鍛練維持身材,我覺得適時的求助醫美,也是提升自信心的一種方式,對於美麗的追求,相信只要是身為女人都是永遠持續不懈的,我也一樣!希望我的分享可以提供給正在考慮或是想做鼻子手術的你/妳一個參考!

星采整形外科診所(大安)

院所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27號2樓

服務電話:(02)2325-3678

門診時間表

【LINE】搜尋@starnic

 

“史吉歐”皮爾鋒鼻填充物

適應症:本產品是一種膨體聚合物之植入物,適用於增加或修補鼻部的軟組織。/禁忌症:●真皮層之放置●顳下頜關節(TMJ)的重建/不良反應:本產品材料可能出現的不良反應包含但不限於:發炎、感染、瘻管形成、突出、血腫、硬化、血清腫形成、癒合不全、不足或過度增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