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你的眼睛嗎?這兩張照片都是我本人,但整體狀態卻差很多!!!只能說這是我再怎麼精進化妝技術都辦不到的轉變…年紀輕輕的我,早早就感覺到膠原蛋白流失的無情,因過敏所引起的黑眼圈和淚溝相當嚴重,額頭、夫妻宮跟蘋果肌也凹陷的相當浮誇,一直以來都覺得很困擾。

我的眉骨和額骨從小就比較突出,顯得額凹特別明顯,也因為平常上班都會把頭髮紮起來,額頭跟蘋果肌凹陷+淚溝疲憊感,看起來好像生活過得特別艱苦,不只身邊的人常問我是不是很累?連客人都會開玩笑說我夜生活是不是很精彩…冤枉啊~我其實還是個早睡早起的人吶!真的相當無奈!

看看這張,就算完妝也無法掩蓋的淚溝跟凹陷…經過好長一陣子的深思熟慮之後,決定要來用「科學」的方式改變!於是我開始自己爬文做功課+打聽朋友們的親身經歷,最後找了星和診所/桃園醫美的葉姿辰院長做諮詢。

葉醫師說,我的狀況可以簡單用微整形注射的方式改善,後續再視需求看看有沒有需要動手術,像我在意的蘋果肌適合用長效型的洢蓮絲(Ellanse洢蓮絲植入劑)填補;而淚溝、額頭及夫妻宮的部分則可以使用玻尿酸(瑞麗舒(含利多卡因)),瑞絲朗玻尿酸有分不同的劑型,不同的部位適合注射的分子大小也不一樣,像葉醫師幫我評估的劑型就是中分子、注射深度在真皮層中層的玻尿酸。

諮詢完後,醫護人員還會再細心解說一次,不會強迫推銷,可以好好評估自己的預算再做選擇,整個過程我是相當滿意的!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醫護人員會跟你一起核對確認購買的廠牌與劑型,也會在你面前進行拆封及核銷,因為星和診所有「台灣醫學美容品質保障協會」的認證,所以每一支瑞絲朗玻尿酸跟洢蓮絲都有專屬自己的品質保證卡,就像是他們的身分證一樣!因為沒有施作過,原本還一直很擔心品質問題,但星和診所/桃園醫美的護理人員讓我相當放心,仔細的講解產地、製造日期…等,也會耐心的回答我各種問題,像是照片中的保證卡是可以帶回家的喔!只要掃描QR code就會跳出清楚的視窗頁面,顯示診所、產地、效期等資料。

卸完麻膏、把臉擦乾淨之後,葉院長再次跟我確認施打的部位,直接在臉上畫記號,打之前也會再評估一次劑量,隨時調整兩邊整體的感覺。

你們看~右邊施打完的淚溝是不是和左邊未施打差超級多!雖然當下有點恐懼,畢竟沒有嘗試過,但施打完只覺得有點脹脹的,其實不會到不舒服的程度,也有可能因為葉院長跟醫護人員一直幫我加油,還給我抱枕抓,加上瑞絲朗玻尿酸本身已經有含麻藥成分,然後葉院長技術又好的沒話說,原本預想會瘀青,結果根本沒有,後半段的過程也就很放心把自己的臉交給他們,自己也把重點放在術後效果,覺得整個氣色變得超好!

這是我填補完蘋果肌、額頭、夫妻宮,還有淚溝的前後對比,是不是真的差很多?真心覺得微整形是現代最棒的技術!透過填補跟微調雕塑,讓我的整張臉變得精緻立體,比起以前看起來真的好命太多太多~

當天回家以為家人們會發現我的大改變,但他們只覺得我不一樣,卻說不出哪裡不一樣,因為實在是太自然了!後來跟他們分享我的前後對比照,都非常驚訝我只是微整形就有這樣的效果,完全打破他們對醫美會臉僵、不自然的印象,有的還直接就預約葉姿辰院長在星和診所/桃園醫美的門診~

明明沒動鼻子,但現在我的鼻子看起來更挺、五官更立體,拍照不用喬角度,怎麼拍怎麼順眼!都可以把修圖軟體給刪了~最有感覺的是,以前嘗試各種遮瑕工具跟方法,都無法救我的淚溝,身邊的人推薦遮瑕度再好的品牌,只要我用就是沒感覺,加上平常偏愛輕薄的底妝,到後來只能屈就淚溝,硬是蓋上厚厚一層的遮瑕,只希望可以讓它不那麼明顯,但是現在我連遮瑕都可以不用上,淡淡的妝感,看起來精神就很好!

是不是和我的親友們一樣也想趕快做諮詢呢?如果跟我一樣,額頭不圓潤、夫妻宮和蘋果肌凹陷顯得苦命,或是有淚溝、黑眼圈的困擾,可以先安排諮詢,跟醫生還有醫護人員討論,評估過沒問題當天就能直接安排施作唷~推薦大家來星和診所/桃園醫美!

 

星和診所/桃園醫美

服務電話:(03)355-2679

門診時刻表(請點我)

院所地址:桃園市中正路993號2樓

[LINE] 搜尋 @starnic

 

瑞麗舒(含利多卡因)

適應症:Restylane Lidocaine用於豐盈臉部的組織。它被推薦用來矯正皺褶以及豐唇。/禁忌症:●已知對lidocaine或酰胺類麻醉劑(amide-type local anesthetics)過敏的病人請勿使用本產品。●凝血功能失調的病人或正在接受些血栓溶解劑或抗凝血劑的病人請勿使用本產品。●預定治療部位及其附近不可有活動性疾病,如發炎、感染或腫瘤。/副作用:

在注射Restylane Lidocaine之後,可能發生注射相關反應。這些反應包括在注射部位有紅斑、腫脹、疼痛、發癢、瘀血或壓痛等症狀。注入皮膚後幾天以及注入嘴唇後一星期內會發生自發性的典型反應。不良反應低於0.1%,包括腫脹、瘀傷、變色、紅斑、感染、炎症、缺血/壞死、腫塊、疼痛/壓痛、丘疹/結節、過敏、硬結、神經症狀(如感覺異常)、搔癢(效果短)、膿腫、痤瘡、血管神經性水腫、萎縮/疤痕、水泡、毛細管疾病(如毛細血管擴張)、皮膚炎、器材錯位、瘺管、肉芽腫、丘疹、活化型皰疹病毒感染、蕁麻疹、視覺障礙。

 

洢蓮絲植入劑

適應症:ELLANSE-S 可為中度至重度臉部皺紋及其他不完美的結締組織或狀況做暫時性的修正,ELLANSE-S利用身體的發炎反應來包覆微粒子並刺激結締組織的生長,由於此微粒子可被身體完全吸收,結締組織的生長會在幾個月內完全取代注入的膠狀載體。本產品單次療程適用劑量值1ml。本產品2年以上長期使用之安全性及有效性未經證實。/使用禁忌:–禁止使用在有過敏性病史而有嚴重的過敏顯示的病人,或者有多種嚴重的過敏性存在或病史。–不可使用在對任何成分會產生過敏性的病人。–不可使用在急性或慢性皮膚疾病的部位(發炎或感染)。–不可使用在有瘢瘤形成和肥厚疤痕體質的病人。–不可使用於正在接受可體松治療的病人,因為此治療會抑制結締組織纖維的成長。–不可被使用於之前做過加大手術部位,尤其是曾經植入永久性植入劑的部位。/副作用:–注射過程的反應包括發紅、腫脹、疼痛、發癢、瘀傷或壓痛可能發生在注射處。這些狀況通常會在注射後七天內自然消失。–與任何其他的植入劑一樣,可能出現的不良反應包括:敏感、過敏反應、發炎、感染、瘻管形成、血腫、積液、突出、硬結形成、不當癒合、皮膚變色、不當或過多的增大、矯正損失、若注射於血管內影響局部流血及造成血管裂傷、阻塞、梗塞貨栓塞,及植入處之膿腫可能造成硬結和/或疤痕的形成。–小結節或肉芽腫可能形成病需要治療或移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