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來說,每年最重要的保養重點就是「拉提」!除了埋線之外的首選,大概就是非侵入式的Thermage電波拉皮(梭達熱世紀電刀系統)了,對於不敢挨針或是修復時間不多的人真的是一大福音~為什麼我會覺得拉提、拉皮這麼重要呢?因為垮垮的臉總讓我的臉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大很多,看起來也累累的、沒有精神!

看看我的八字紋(法令紋)真的越來越明顯了!嘴肉肉還垂垂的~真的是地心引力抓得住我😭決定到星和診所/高雄醫美,

讓Thermage電波拉皮來救救我鬆垮的臉~


電波拉皮主要是透過高頻率的熱能刺激肌膚真皮層,讓組織收縮拉提,發揮改善鬆弛的功效。大部分的人在術後1-3個月就會感覺到肌膚有緊緻、拉提的效果,膚質也會一併改善,想像一下夜市的烤魷魚遇熱捲起來的樣子🙊大概就是那種感覺~反正就是必須要試試!!

這次幫我施作的是許婉之醫師,諮詢過後,竟然說我需要打1200發!!!天啊~難道是真的25歲後皮膚真的開始階梯式下滑了嗎?😭以前保養只是「預防」,現在正式變成了「治療」!許醫師快救救我吧~

在溝通整個治療療程,確認沒問題之後,醫護人員幫我敷上厚厚的麻膏(因為我跟她說我超怕痛😭),

施打前在我的臉上畫好格子,讓醫生能更準確的找到施打位置。

許醫生手法超溫柔的,只好希望她是我媽媽那種溫柔(喂~)打第一發的時候手心滿是手汗了我XD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醫護人員太會轉移我的注意力,咻一下的時間就過了!!

整個過程大概兩個小時左右,能量和疼痛的感覺是疊加上去的,到中後段會有點痠痛的感覺,

中途許醫師也時不時關心我是不是會有不舒服的狀況,然後會依照我的情況適時的讓我休息喘口氣,許醫師真的好溫柔啊~讓人感覺很放心。

驗收成果的時刻!原本只期望可以讓法令紋淡一點、嘴邊肉不要太狂妄,沒想到整張臉都一起變飽滿了~整個人看起來氣色非常好!

連低頭都可以把嘴邊肉收好,想到術後的3個月內還會持續的讓肌膚緊緻,讓我每一天都好期待它的變化!

三個月後跟妹妹一起去夏威夷玩,還被說路人說是我妹的同學(妹妹小我八歲),妹妹整個傻眼,

我只能說真的是太值得定期去電波拉皮保養了!你們看~法令紋的部份是不是也改善很多,超級開心!!

真心覺得Thermage電波拉皮很厲害!可以直接深層加熱、刺激肌膚的膠原蛋白增生,像這樣精準治療的特點,讓有需要的人一年大概只要一次療程,就可以有足夠的效果,也不用花太多時間,沒有恢復期、可以直接上妝,就算做完也不會被同事發現!同事看到只會說你最近怎麼越活越年輕XD

施作前的嘴邊肉又垂、又鬆,施打完後整張臉的緊緻度都提升,不僅沒有掉出來的肉肉,連原本不明顯的蘋果肌都跑出來了~電波的效果真的讓人太滿意啦!

總而言之,這次的「電波之旅」帶給我滿滿的收穫!不只解決我最在乎的鬆弛問題,連細紋、膚質都能一併改善,只有一次的治療,就讓我的全臉都有深刻的感受~非常值得推薦!

 

星和診所-高雄資訊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文自路21號。

預約電話: 07-3431638

門診時間

線上客服【LINE@】搜尋@starnic

 

適應症:本產品適用於皮膚外科及一般外科凝固及止血治療。/禁忌症:本產品不可用於裝有植入式心律調節器、植入式心臟整流去顫器(AICD),或任何其他植入式電子裝置的病患,因為射頻(RF)磁場或電流可能對這些裝置造成負面的影響。/副作用:‧表面不平整‧知覺的改變‧灼傷、長水泡、起斑點及疤痕‧腫塊/小瘤‧色素變更(局部)‧瘀傷‧紅斑/蒼白‧浮腫(水腫)‧治療期間發生輕微/中度的疼痛感(常見且預期的情況)‧蕁麻疹(發癢)‧單純泡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