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醫美星和診所_縫雙眼皮手術_小小

眼神是靈魂之窗,東方人的眼型,大多為單眼皮、內雙眼皮,或是雙眼皮摺痕不明顯、不像外國人一樣有個深邃的眼睛,而我就是屬於內雙眼皮的人。

高雄醫美星和診所_縫雙眼皮手術_小小

因為雙眼皮的摺痕不是說很明顯,所以我一直很想要有一雙會電人的迷人雙眼,雖然可以靠各式各樣的雙眼皮貼產品來輔助,但長期的撕黏雙眼皮貼,眼皮容易快速鬆弛,導致眼皮越來越厚重,再怎麼貼效果也越來越不明顯。

高雄醫美星和診所_縫雙眼皮手術_小小

 

看著身邊的姐妹朋友們做了雙眼皮手術,眼睛變的神美,加上好友的鼓勵讓我有了一股手術的衝動,帶著這股衝動我上網做足了功課,最後選擇了高雄醫美星和診所,因為我一直有都在星和醫美做雷射保養,還有看到星和的小護士們的雙眼皮也都是院長賴衍翰醫師做的,覺得個個都很漂亮,讓我更加的放心!

 

和賴醫師溝通了眼型、眼皮寬度還有手術方式,最後選擇用縫式的方式,光是比對起來的型我就超滿意,讓我更加期待了!

高雄醫美星和診所_縫雙眼皮手術_小小

 

縫式的手術時間短,術後7天可明顯消腫5-6成(不過我個人是7天就完全消腫了~哈哈哈哈!) 而後逐漸自然。修復期短,不留疤,術後隔天可以直接上班,只是會嚇壞同事而已哈哈哈!

 

手術的前一晚,我真的緊張到睡不著,因為我是無敵怕痛的那種,記得上次拔牙的時候,我哭到整個牙醫診所每個人都認識我!

 

手術當天施作前,護理師先帶我拍攝術前照,賴衍翰院長也會在手術前再次溝通比對符合我需求的雙眼皮摺痕,賴院長也很願意採納我想呈現的雙眼皮形狀,這讓我對術後的成果更加安心放心,雖然很期待縫完之後的作品,但我已經開始緊張等等的手術!

高雄醫美星和診所_縫雙眼皮手術_小小

 

躺上手術台的時候,護理師會告訴你接下來的每個步驟,要打麻醉,要開始縫了,要幹嘛都會跟你說,所以其實還滿有安全感的,而且打麻醉的時候說真的,疼痛程度很小,如果疼痛指數0-10,我的感覺應該只有1而已,也許是賴院長技術純熟吧!只弄痛了那0.1秒的感覺!

 

接下來時間不到1小時,很快就完成了,兩眼都縫好後,賴院長讓我起身再次確認兩眼褶痕、高度、形狀是否都一致。

高雄醫美星和診所_縫雙眼皮手術_小小

 

手術之後眼皮真的漂亮的無話可說,而且其實不太腫,跟我之前聽別人說做縫雙眼皮手術會又腫整又瘀青的完全不一樣耶!

以前沒有貼雙眼皮就像沒穿衣服一樣害羞不敢見人,可以說是雙眼皮貼不離身!現在就算沒有化妝,眼睛依然有神,畫了妝真的電力無限啊!

高雄醫美星和診所_縫雙眼皮手術_小小

 

現在拍照不管遠拍近拍都更有自信,身邊不知道的朋友都一直說我哪裡不一樣了,怎麼變更得漂亮,整個人感覺更有自信的感覺,而且化了妝以後雙眼皮也不會被吃掉!原來雙眼皮可以改變我這麼大,真後悔沒有早一點來找賴衍翰院長呀!

高雄醫美星和診所_縫雙眼皮手術_小小

 

謝謝星和醫美診所高雄的賴衍瀚院長給了我一張新的臉,真的很推薦高雄星和診所給大家,賴衍翰醫師的技術也非常好,他們幫我找回自信,再也不需要因為黏雙眼皮貼而困擾了!

 

高雄醫美星和診所_縫雙眼皮手術_小小

 

我是小小,女孩們不要猶豫囉~看看我就知道了,還需要多說什麼嗎!

歡迎追蹤我的粉專唷!!

https://www.facebook.com/small.small.31/?fref=ts

 

 

高雄醫美星和診所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文自路21號

電話:07-3431638

門診時間表

星和高雄粉專

星和高雄VIP社團

星和高雄院長-賴衍翰醫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