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醫美星和診所_玻尿酸淚溝_劉思妤 01

今天終於來到桃園醫美星和診所讓我最信任的張琦瑋醫師看診了!

這次找張醫師就是要來請她幫我解決我的大煩惱-淚溝!

淚溝真的讓我看起來像是永遠都沒睡飽(難道淚溝也搭上了流行的睡不醒頭?),加上黑眼圈也重到被朋友說過像吸毒的...所以我決定一定要一次把它解決掉!

桃園醫美星和診所_玻尿酸淚溝_劉思妤

因為我的淚溝有點凹陷,張醫師建議我可以用「瑞斯朗」玻尿酸填補~看起來精神會好很多,也因為澎起來後黑眼圈的陰影不會那麼重,所以諮詢後就要立刻來解決它!

桃園醫美星和診所_玻尿酸淚溝_劉思妤

施打前美容師會先幫你拍照,分別是正面、左右45度、左右90度,術後也會拍,這樣施打完也比較看得出差異。
接下來美容師會很細心的一步一步幫你消毒、敷麻膏、貼上保鮮膜,再靜待30分鐘等麻藥生效,就能準備開始囉!

桃園醫美星和診所_玻尿酸淚溝_劉思妤

這是今天要打的瑞斯朗玻尿酸~

接下來會有一個很特別的地方,因為星和診所有和台灣醫美品保協會合作,所以每支玻尿酸開封前,美容師都會和顧客做「核銷」的動作。確保這支是無人使用過,並且原廠現場拆封,每支都有自己的代號以及生產履歷,QRcode一掃就出來囉。我覺得這個動作真的超棒!之前聽自己待過醫美診所的護理師朋友說過,有的黑心醫生,連過期的都拿來打!或是說現場拆封比較貴的牌子,拿進去又掉包國產的便宜貨。星和多了這道程序真的讓人安心很多!消費者也能放心變美!簡直太棒了~

核銷完成就進注射室等注射囉!
張醫師選用的是30的針,是最細的一隻,所以打起來真的沒有痛感!之前被別的醫師打過一次淚溝,打起來超痛!會噴淚的那種,那時候埋下打淚溝的陰影,經過這一次張醫師的細心照料下都煙消雲散了!

 

醫師說因為側睡的關係,我左邊的眼袋較嚴重,所以左邊的劑量可以稍微多打一點!

這次有稍微順修到內側蘋果肌的部分,整體感覺非常協調!張醫師一邊施打時也會和我們解說,拿鏡子比對當場直接給你看到最顯著的效果!

再來看一次前後對比吧~是不是真的差很多!!

真的很滿意這次的結果~超開心的,跟我一樣有淚溝困擾的女孩快來預約吧!

桃園醫美星和診所_玻尿酸淚溝_劉思妤

我的FB傳送門↓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2898975981&fref=ts

桃園醫美星和診所

院所地址:桃園縣桃園市中正路993號2樓

服務電話:(03)355-2679

門診時間:週二至週六 12: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