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已經邁入30好幾的歲月,前幾年覺得自己保養得還不錯,至少看不出實際年齡,但…重點來了!!!人始終敵不過地心引力,就算我保養的再勤勞,始終逃不過歲月的痕跡,慢慢開始出現老奶奶的臉頰,法令紋也越來越明顯,然後最殘酷的是照片~天啊!心中不停吶喊著(((還我18歲!)))

於是開始上網做功課,尋找可以變年輕又不需要動手術的方法(我應該還不用拉皮吧>.<”)終於發現Ulthera優珊納極線音波這個秘密武器,可以改善我的問題!哈哈~

據我所知音波拉提的機台儀器還有分產地,效果及價錢也差距甚廣,最後我決定選擇

Ulthera美國原廠儀器並且通過衛福部美國FDA認證的,最開心的是無傷口也無恢復期,讓我自然地慢慢變年輕,也不影響生活作息及工作,超棒der~

 

來喔~~嚇死人的術前照

有沒有!!鬆弛的臉頰+超深的法令紋,真是慘慘慘啊!

接下來要開始變美變年輕的旅程囉~~

 

來到了星和竹北找薛博今院長諮詢薛醫師說極線音波拉提可針對各種肌齡問題,用不同深度的機器探頭達到客製化的治療輪廓線拉提效果.過程無傷口、無恢復期,深度可達到筋膜層,就手術拉皮的效果喔!

薛醫師很仔細的為我講解中並且建議我打504條全臉方案…媽呀!聽說打下顎骨線會有點酸痛感~為了守住年輕肌齡…姐要忍住啊~

 

術後的第一週,有種被揍好幾拳的感覺.伴隨著腫脹感及觸痛感後續出現瘀青是由於能量打比較高所產生的副作用,無須吃藥也盡量不要冰敷,人體本身會自然修復,慢慢的到了第二~三個月就有感覺到緊實提拉的治療效果!

 

 

術後一個月(美美的~開心)

是不是超明顯年輕10歲啦!真的謝謝星和竹北讓我回到少女時代喔!

 

 

 

星和診所 竹北店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236號2樓

03-65711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