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覺得自己的咀嚼肌很大

所以很習慣用長髮來遮我的大臉~

你們看看,我的五官算可愛啦~ (自己講)

但是我的咀嚼肌在拍照時就會特別的搶戲

照片一比對就知道

雖然我也有修飾下巴

但是人家想要道道地地的小V臉

不是用長髮跟尖下巴來修飾的假V臉~~~~(掩面)

側臉看也超明顯的,這就是為什麼我不喜歡把頭髮塞耳後的原因了,嗚嗚

然後我很自然地來到了 星和診所(台中)

為什麼呢?

因為我常來這裡做保養,所以當然要找比較信任的診所阿~~~

顏崇文醫師是星和台中的院長,

要消滅我的咀嚼肌,一定是要指定他啊!!!!

(顏醫師自拍好靦腆唷~~~~~)

顏醫師建議我施打肉毒桿菌素來抑制我的咀嚼肌

然後他說有“天使肉毒”,建議我可以試試看!!

天使肉毒 Xeomin,這是一種高純度化的肉毒桿菌素A型

它的特性是不含複合式蛋白,只含具活性的神經毒素

所以它的作用效果快速顯,且作用的時間比較長一點

聽從顏醫師的建議,我當然要施打啊~~

名字又這麼可愛,天使肉毒,超符合我der~~~

顏醫師評估我的劑量要1.5 c.c.

看來我的咀嚼肌真的很頑固,嗚嗚嗚

然後就開始準備,首先先敷麻藥,因為我超超超超超怕痛的………

接下來,就是拍攝術前照

開始施打了…

我知道有施打過的人都知道

肉毒桿菌素的針很細,有些人甚至沒有敷麻藥就去打了

但我真的很怕痛啊,所以還要求美麗的護理師給我抱枕

然後顏醫師開始施打的時候,我還緊張的閉眼睛

結果後來覺得自己很白癡,因為一點都不痛,只有很痠很痠很痠的感覺~

打完右邊,換左邊 ,我沒有痛到失控大叫,所以女孩們真的真的可以放心!!!

施打完畢之後護理美容師給我口香糖讓我咬,因為要讓肉毒兩邊均勻~

雖然還是有一點痠痛感,但是過沒多久,就沒有感覺了

施打後依舊可以正常上妝吃東西,真的很方便~

過了一個月之後再自拍,咀嚼肌真的明顯變小,你們看!

現在笑容可以更自然,我可以更燦爛的笑

然後原本我就很愛自拍了,現在更是瘋狂哈哈哈

女孩們不要猶豫了,快來施打肉毒桿菌,消滅咀嚼肌,跟我加入愛笑的行列!

 

以下是星和台中資訊,不筆記起來的是笨蛋啦~~哈哈哈

 

星和診所(台中)

預約專線:(04) 2259-8809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惠來路二段2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