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采大安_電波拉皮_愛愛01

看到首圖的照片,

母女兩只能說一切都滿足了,愛美真的無極限heart

而其實打電波拉皮。。。真的沒有想像中的痛!

而其實打電波拉皮。。。真的沒有想像中的痛!

而其實打電波拉皮。。。真的沒有想像中的痛!

(因為很重要,所以真的要說3次才行)))

完全不需要恢復期,打完還可以手牽手一起去逛街吃飯呢

效果又超級好的,真的很想把機器和醫生直接扛回家呀(笑)

在決定打電波前,一直被身邊的朋友洗腦『電波超痛』這件事情,

不過因為自己也見識過打完電波朋友下巴變得超緊緻,

愛美和怕痛這件事情就一直在我的心中拔河糾結,

後來想想,孩子都生了。。。還有什麼事情可以嚇到我呀(哈哈)

再加上原本就跟媽咪說好今年母親節要送她一份心中的夢幻禮物(沒錯,就是電波拉皮)

於是這天就硬著頭皮手拉手的一起去變漂亮啦

(然後我們兩前一天還都失眠了)))

星采大安_電波拉皮_愛愛02

(而照片是做完電波一個月後的棚拍照,

效果真的讓人感動到想哭唷))))

後來才知道,這一切都是自己嚇自己,

隨著科技的一直再進步,打電波真的不會像傳說中的爆炸痛,

如果以疼痛量表來說(0-10分,0分完全不痛。10痛到掛)

我覺得痛感大概落在5-6分左右,會痛但是可以忍受!

愛媽則更猛(果然是經過自然產的洗禮)))

她竟然說皮秒雷射還比較痛ㄝ@@

 

這次一樣是到星采的大安旗艦店,

之前已經有分享過,大家有興趣可以複習一下

媽咪變少女♥歐萃學超音波系統 標靶震波♥產後瘦身超EASY‬(≧∇≦)/

針對對自己的問題跟醫生做諮詢,

愛愛我的困擾是下巴輪廓線條變得比較不明顯,

尤其是自己在拍影片的時候最容易發現,明明體重早已經完全回到產前了!

下巴的下面會有點肉肉和鬆鬆的的==;

就是俗稱的『雙下巴』吧(淚奔)

加上產後長時間睡眠被壓縮和打斷,(是的,我家寶貝晚上還是要起來喝兩趟夜奶

老實說自己都覺得自己看起來有點憔悴又沒精神

所以想要達到的目的是:『臉頰澎潤的好命感+緊緻的下巴輪廓線條』

而愛媽則是想要進行『全面性的提拉和針對法令紋以及脖子上面的紋路作處理』,

和醫生經過10多分鐘的討論之後,

就開始準備今天的電波拉提的部分啦!

星采大安_電波拉皮_愛愛05

首先會先進行拍照記錄的部分,

各個角度都會拍上照片!

星采大安_電波拉皮_愛愛06

這片上可以看到我比較介意的下巴輪廓現的線條部分,

感覺就是快要看不到界線的窘境啦

所以很期待打完電波的效果唷!!!

星采大安_電波拉皮_愛愛07

接下來就要開始清潔臉部,

剛好可以趁機和好久不見的媽咪聊聊天,

所以雖然有點緊張,但一切都還好!哈哈

星采大安_電波拉皮_愛愛08

而在操作前,很貼心的星采會讓顧客確認一下探頭是原廠且為未拆封的唷!

這點真的滿重要的!!!可以保障消費者的權益heart

星采大安_電波拉皮_愛愛09

愛愛我用的的電波拉皮使用的新式「黃金探頭」(全方位探頭)

亦即俗稱的「塑顏電波」、「黃金電波拉皮」,穿透深度更深唷

可到達臉部解剖構造的「表淺肌肉腱膜系統SMAS」,而得到更好的拉提效果!

(所以針對我的困擾下巴鬆弛和有嘴邊肉的朋友很受用)

我和愛媽都用Total Tip 3.0黃金探頭1200發,(也有900發可以選擇)

這也有人稱作「第四代電波拉皮」

星采大安_電波拉皮_愛愛11

卸完麻藥之後,

就開始在臉上貼上轉印貼紙啦(笑)

電波拉皮可利用每秒振動約678萬次的高頻電波(radiofrequency),

誘導深層皮膚產生電流,造成深部的加熱效果,但表皮仍維持相對低溫。

所以在施作的時候,皮膚會有點熱熱的感覺~~但是探頭有特殊的降溫設備,

所以並不會讓人痛到超不舒服!

 

呵呵~~整個過程都算溫和,沒有傳說中的可怕!!

哈哈哈~~要說痛,音波還比較刺激一點ㄝ)))

終於放下心中的大石頭了,沒有那麼可怕的疼痛,

而且整個過程超快的,大概40分鐘就OK!

新款的黃金電波+醫師精湛的技術(醫師說這是有技巧&經驗的累積)

我只能說『早知道不會痛死,那就應該早一點來打呀』

星采大安_電波拉皮_愛愛16

愛愛我敷臉的同時,

就換愛媽上陣,愛媽的耐痛度真的很強,

醫生已經打到4.0極限。。。愛媽還叫都沒叫(笑)))

果然是經過自然產的洗禮,媽咪變得好強大唷!

(而且因為愛媽完全沒喊暫停,大概30分鐘就收工啦)))

又或者是愛美的意志戰勝一切,

媽咪覺得痛感是完全可以忍耐的,好強!

星采大安_電波拉皮_愛愛18

一敷完臉,大概敷了20-30分鐘,

臉上泛紅通通不見了!

修護效果真的一級棒

可以一起出去吃飯逛街都不會被發現剛剛打完電波拉皮(灑花)))

 

謝謝醫師的巧手,

偷偷說。。。今天打電波不痛,除了是最新款的儀器之外,

醫師是有個特殊的施打手法唷(記得怕痛的要約醫師)

我真的是太幸運了!!!


時間很快就過了一個月(笑)

這個月還是依舊忙碌,

中間還帶著寶寶出國度假去(所以依舊是睡不好==)

 

不過真的很慶幸科技發達的現代,

即使真的忙碌到無法好好休息,

 

還是可以維持著青春美麗的外貌(很敢說吼)))

 

呵呵~~當然是有圖有證據,

做了電波後一個月的成果照片出爐啦heart

先給大家看看棚拍的照片,

我自己看到都驚訝了(笑)

在意的下巴線條已經變得很緊致,

而且整個人的肌膚狀況大提升唷

最明顯的是我介意的臉部輪廓線條變得緊緻很多ㄝ!!!

哈哈哈,沒瘦。。。只是打了電波拉皮

而且聽說未來3-6個月,效果會夠加顯著ㄝ!

文章引用自 愛愛LOVE

星采整形外科診所(大安醫美)

預約專線: (02)2325-3678

院所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27號2樓

門診時間表(請點我)

星采/星和官網

線上客服LINE@】搜尋@starnic

適應症:本產品適用於皮膚外科及一般外科凝固及止血治療。/禁忌症:本產品不可用於裝有植入式心律調節器、植入式心臟整流去顫器(AICD),或任何其他植入式電子裝置的病患,因為射頻(RF)磁場或電流可能對這些裝置造成負面的影響。/副作用:‧表面不平整‧知覺的改變‧灼傷、長水泡、起斑點及疤痕‧腫塊/小瘤‧色素變更(局部)‧瘀傷‧紅斑/蒼白‧浮腫(水腫)‧治療期間發生輕微/中度的疼痛感(常見且預期的情況)‧蕁麻疹(發癢)‧單純泡疹

arrow
arrow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