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落髮真的太太太太太恐怖了😭

之前都只是聽別人口述,我都會對大家講的悲慘狀況抱持疑惑的態度,沒想到輪到自己時才知道,

天啊!! 這真的太誇張了,每次洗頭都會抓掉滿手的頭髮,洗到一半就要清理排水溝的頭髮,不然會淹水

不誇張,我老公還一度問我要不要去看醫生,他怕我生病了😂

在這悲慘狀況持續一個月後,我下定決心要改善這慘況

 

還好在努力了一個多月後,我的落髮終於少超級多!!!!!

  

我使用的是來自韓國胜肽原料大廠[DR. CYJ 頭皮護理專家],在我使用了整整30天後,來跟你們分享我的成效!!

  

 

DR. CYJ 是來自韓國的品牌,是由韓國的胜肽之父 鄭鎔池博士所帶領研發的,

博士歷經多年,終於研發出了獨特胜肽KP4-3技術可以強健髮根,深層護理頭皮,進而豐盈秀髮 ,恢復少女的蓬鬆感

可說是從頭皮內部,  根本解決了產後頭髮崩塌,油膩膩的問題

DR. CYJ不僅取得了美國多項原料專利之外,更是通過了SGS合格檢驗,

產品不含任何西藥成分 、且不含有雌激素,

所以當然也不會有副作用囉

因此懷孕中或哺乳中都可以安心使用

市售的健髮產品,雖然標榜有效,但對於產後又哺乳的媽咪們,還是盡量不要使用比較好)

畢竟孩子的健康可是很重要的,因此在成份的選擇上,我可是一點都不馬虎,大家可以跟我一起放心使用

DR. CYJ可說是鄭博士嘔心瀝血之作,從產品名稱CYJ是博士的名字縮寫,便可知道他對此產品投下了多少心力,也是博士非常有自信的作品

  

 

我這次是用的是家用級系列:DR CYJ髮胜肽洗髮精,DR CYJ 髮胜肽護髮素,DR CYJ髮胜肽養髮液

 

  

產品的外觀有經過設計,採用的是簡約風,不同於一般生髮產品的制式化,在設計上讓人感覺很舒服👍🏻

由左而右分別是:洗髮精(看到出來我用到剩一點點而已了😂),潤髮乳,及護髮素

 

  詳細產品資訊: http://goo.gl/86sp5c

 

DR CYJ™ 髮胜肽洗髮精 

擠出來是蜂蜜的顏色,味道聞起來很清香自然,有股淡淡的檀木香味,不人工香精的味道喔

產品本身濃度很高,大概使用5~10元硬幣的大小即可

圖中是我一次的使用量,在用量上我不會刻意節省,

因為我喜歡泡泡多的感覺,又想趕快豐盈髮量

所以我算是用量比較大的,實際用量還是要根據自己的髮量來決定!

  

  

使用方法跟一般的洗髮精一樣簡單,先在手上搓揉起泡後,再用指腹慢慢的按摩頭皮15秒,之後停留大約30秒後,再用清水洗淨

   

 

 

我平均兩天洗一次頭,用了一個多月後大概還剩下1/4,但效果已經滿明顯了,所以用量上是很足夠的喔

 

 DR CYJ™ 髮胜肽護髮素

是白色的乳霜狀,同樣有淡淡的木質香味,用的時候讓心情很放鬆,有種大自然的味道

 

  

使用方式為洗髮後在濕髮上直接抹上護髮素,只需要塗抹在髮絲,並且輕輕按摩髮絲,之後直接以清水洗淨即可

護髮素吸收力非常好,而且用完後頭髮變得好有光澤

我掉髮還有一個原因,就是因為髮質乾燥容易打結,但這款使用一個月後,我打結問題真的改善很多

因此每次梳頭髮扯掉的髮量也減少了很多!

 

 

DR CYJ™髮胜肽養髮液

是最後的是使用步驟,它同樣含有獨特胜肽KP4-3技術可以活化頭髮,健髮強根,減少掉髮,

發揮箭健髮加乘效果,可以說是頭皮的菁華液

 

   

 

瓶身設計是按壓式的,是液態的噴霧狀 ,小小的瓶身設計可以隨身攜帶,想到就噴一下😍

  

 

在吹乾完頭髮後,將養髮液徹底搖勻,然後直接噴灑在頭皮上,接著輕輕用指腹按摩頭皮

  

 

在按摩的過程中,會覺得頭皮涼涼的很清爽

  

  

我會在比較嚴重的區域多噴一些,並加強按摩

 

 

  

我的設計師說過,只要有一些細毛,就表示毛囊還沒壞死,都是還會再繼續長新的頭髮,所以要持之以恆,不要輕易放棄,

每天都按摩刺激頭皮,好好按摩都能讓頭髮回到少女的健康髮絲狀態

我在使用了一個多月後,頭髮狀況真的少很多,除了洗髮時從一開始滿手的頭髮,到現在只剩下小小一戳

還有客廳跟房間的地板上也部會到處都是我的頭髮了

DR CYJ™ 的系列產品對我來說效果明顯,使用滿意

不含藥物的設計讓我很放心地使用他!

大家記得要持之以恆,不要三天打魚兩天曬網

照整確的方式使用產品,才會讓效果跟我一樣明顯喔

 

 

 

 

很多人來信問我哪裡買,購買網址點這喔👉: http://goo.gl/86sp5c

或是至DR CYJ官網了解更多http://www.dr-cyj.com/

 

如果落髮較嚴重且不確定自己需要使用居家或是搭配專業療程
建議可以先至全台星采/星和醫美診所諮詢唷!!


全台星采/星和醫美診所www.starclinic.com.tw

由專業醫師給予專業健髮建議再來進行髮胜肽生髮療程會更好

 

本文引用自UMI 小海

arrow
arrow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