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朋友們都想了解水晶唇的效果,還有我同事覺得太神奇了要我發文跟大家分享,所以我完整打這篇給大家參考參考。首先我要說對比照是素顏 素顏 素顏喔!!!都是在車上照的(還同一台車),只擦一般的護唇膏而已,只是我上個月剛拿6s畫質很好也沒有特別的去美肌,剛好上禮拜天去高雄玩得時候拍的 南部大陽很大光線很好。

打從我進星醫美學集團後,就知道我們集團一直有在籌備紋繡,但今年7月才正式開始施作!因為我知道我們的品質是掛保證的,所以一點也不意外籌備這麼久(衛生阿消毒阿不能馬虎的)

平常我其實沒有擦護唇膏的習慣,更別說是有色唇膏了,而且其實我唇邊有黑黑的(本人認為是喝珍珠奶茶所致),所以這次做【魔法水晶唇】來改善黑色的地方。

一開始挑選顏色時好猶豫,選了嫩粉色跟芭比色,好險紋繡師眼光獨到,我大概脫痂後才問她我是什麼顏色 哈哈。

過程大致上是這樣的↓↓↓

✫會先溝通討論想要的顏色(橘色系阿還是粉色系)

✫術前拍照(可以保障自己的權益)

✫敷麻藥(我會小酌所以有敷久一點)

✫開始施作→ 因為有改黑黑的邊邊地方加上邊邊人中本來就比較敏感,所以紋繡師有關心會不會不舒服,有術中麻藥可以加不用擔心退麻!!!!

✫術後拍照跟衛教(做完後紋繡師建議咬口香糖,加速退麻)

水晶唇做完後,真的素顏也會被人誤會是完妝(大半夜擦口紅幹嘛?哈哈),我承認可能是有一點點關係是因為我也有嫁接睫毛!!!!然後天生我老爸老媽就給我粗眉毛,然後男友一直問我 →→ 嘴巴就一直都會這麼嘟嘟的嗎?

術後當天

做完水晶唇因為麻藥的關係,嘴唇完全無感,我吃口香糖咬到(我大概有4年以上打從戴牙套開始就沒再吃口香糖的),然後同事一直問我怎麼樣什麼感覺,我只知道我口水一直流 一直被笑,下班回家前還先給我男友家人打個強心針,當下的嘴唇大概是我人生最厚的時候,有那麼一點諧星路線。

第二天

唇色超級紅,但還是有點腫。

第三天

算是完全消腫了,而且變深紅色,很像我平常擦的紅色唇膏。

第四天

已經開始脫痂了,而且都是整片整片脫落(術後真的要認真2個小時左右擦一次修護膏,我覺得擦了之後脫痂的時間可以控制在3-5天內)。

第五天

已經脫痂呈現粉嫩色,紋繡師說就是這個顏色了,醫療色乳會再慢慢融合,之後顏色會更好。

原本剛脫痂完時,有發現唇的邊邊還是下面有點黑黑的,紋繡師請我不用擔心,她說這個是紋繡按壓可能會有的瘀青狀況過幾天就好了,今天大概是第10天,完全都呈現粉嫩芭比色,而且我也是認真在觀察醫療色乳的變化。

yes 五大安心保證

衛生保障:每人一套拋棄式無菌包裝針材,絕無交叉感染風險

產品保證:全系列產品皆符合SGS檢驗合格產品,完全不含重金屬的醫療級色乳,不變藍不變紅

技術保證:領有國際紋繡證照的專業紋繡師

售後保證:提供術後保養產品及享有3個月免費補色服務

量身保證:術前與您仔細溝通諮詢,量身為您打造專屬的樣式色彩

對了對了~魔法水晶唇所使用的是醫療色乳,是屬於半永久的,約可維持3-5年,不用擔心會跟外面的植物性色乳一樣久了之後色素沉澱變黑唇,也不用擔心幾年後改流行別的顏色了怎麼辦!現在我超愛我的顏色→→ 芭比色。完全都不用怕吃東西唇膏被我吃掉囉!

星和愛美睫FB

預約專線: 0800-277-889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arrow
arrow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