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看完上面照片連我自己都驚訝了!!沒想到肉毒桿菌效果那麼好~

之前一直都是在 星和醫美仁愛店 保濕導入,上次去做臉後,跟劉漢偉醫生講我臉肉肉的煩惱~
平常外拍都會多一塊肉出來讓我很困擾~ 醫師有建議之後可考慮做【肉毒桿菌瘦臉】

2.jpg

所以這次就決定請醫生安排幫我施打肉毒瘦小臉了~ 當然進去之前要先給劉醫師看施打的劑量,醫師在我臉上的”咀嚼肌”咬合處摸了一下,並仔細的說出施打的位置很仔細的講解施打的部位跟術後效果改善的部分~

3.jpg

4.jpg

因為術前醫生也很細心講解施打時的狀況所以感覺也不害怕,上過麻藥後除了一剛開始的酸後面幾乎沒甚麼感覺~

我施打的部位醫生幫我在臉上圈起來,他說是”咀嚼肌”咬合時會感覺到非常大一塊在動那就是了~

而星和診所的護士也有把肉毒桿菌的盒子給我看他們用的品牌是”保妥適BOTOX“

5.jpg

打之前醫生也很細心安撫我跟我講要下針囉~

這整個過程其實都感覺到他們很在乎你的感受…(還是我表現得太緊張XDD

6.jpg

剛打完還滿不習慣的,因為嘴巴幾乎沒甚麼力量,閉緊時會感覺有點痠軟~醫生說那是正常的,

但是愛美這些都是值得啦~~~~~~!!!

我是大約快三個禮拜從正面看就覺得臉上的肥肥肌少了一大塊~~側邊大約一個月也有明顯的感覺得他”消腫”了!! 肉毒桿菌真的是太神奇啦~~~

醫生說之後少吃像是口香糖蒟蒻乾那類的食物,就比較不會那麼快回復~

那如果想讓臉型比較固定,建議每4個月施打一次,連續打3~4次然後搭配好習慣就不太會回來肥肥臉囉~!

 

 

 

 

仁愛星和診所】診所資訊

院所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06號2樓

服務電話:(02)2711-7128

門診時間:週二至週六 13:00~20:00

星采/星和愛漂亮】粉絲專頁、【星采星和VIP社團】社團、【LINE@】搜尋『星醫美』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肉毒桿菌 瘦小臉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