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什麼是LPG?

LPG纖體碎脂,是利用低頻超聲波在人體作用後,藉由組織水分汽化的物理效果,來破壞細胞造成脂肪數目減少,達到塑身的效果。

 

好像有點難理解齁?其實它主要的功能是幫助代謝、促進循環~

 

因為我是水腫體質,所以很容易水腫還有討人厭的橘皮,

尤其我其實很愛運動,但又很懶惰,運動完有時候都會懶得按摩,

長年累月下來,腿部的線條就被我自己搞得亂七八糟的…(果然女人不能懶!)

小腿跟大腿,往往都分不清楚到底是壯還是腫了…哈哈哈~

 

還沒做LPG之前的雙腿,很容易久站就水腫了,再加上工作關係都得穿著高跟鞋!

 01 

02  

03  

 經過朋友介紹之下,踏入星采整形外科診所想要諮詢一下什麼是LPG之後,

突然驚覺到原來LPG的功能這麼強大啊!

一台機器有很多不同範圍的功能,有舒壓的、有醫療的、有放鬆的、有塑形的、有推脂的…很厲害耶!

 

剛好我去做LPG的這段時間,因為大量的運動,划龍舟啊、衝浪啊、健身房啊、讓我全身都處於一個極度需要按摩跟放鬆的狀態!

LPG真是扎扎實實的滿足了我的需求!

所以在這段期間內,我的腿沒有變粗,反而還變細了呢!

 

重點是以前屁股跟大腿累積了很多橘皮組織,

在LPG的妙手回春之下,漸漸地平整好多!

細緻度、光滑度、緊實度也跟著大大提升了,整個腿部跟臀部現在都非常的緊實~UP!UP!

 

通常我都是利用每次做完活動之後,因為長時間久站,

或是剛運動完,我就會直接去診所報到,

LPG的過程真的很舒服,不會有任何一點不舒適,舒服到我都直接就睡著了耶~~~~

如果說是用LPG按摩的療程的話,那LPG應該是按摩界6星級師傅了~~~真的超威的~~~

一點也不輸用手推拿的效果喔~~~

 

在施作之前,務必要先跟診所的人員做充分的溝通跟了解,

可以按照每個人的需求來設定不同的功能,這樣才能確實的幫助達到塑形推脂的效果,

甚至是復健的功能也有喔~~~

 

另外就是,LPG不是只有女生才獨享的,連男孩也可以施作,

其實,LPG本來就是專為男、女生還有各個年齡層所設計的,所以是男女通用啦~~~

 

自從一週兩次密集地去大安報到施作LPG之後,我變得越來越喜歡穿短褲了!

不自覺地就想向大家嶄露我美美的雙腿!

 

現在工作時,即使穿著高跟鞋也比較不容易水腫了!

真的可以明顯地感受到,下半身變得比較輕盈,比較沒有以往那種雙腳像是拖著兩塊鉛球的感覺!

 

LPG絕對是女孩們不可錯過的塑腿塑身的秘密武器~~~

 

你還在等什麼~~~~快跟我一起享受吧~~~~

 

LPG讓我變得更美麗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連穿牛仔褲也很緊實喔!

12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感謝藝人蒞臨與各大媒體採訪報導

 16.jpg

17.jpg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18.jpg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星采星和官方App』正式上架嚕!即時提供醫美資訊、保養秘訣、愛美絕招與診所活動,現在就加入變美的行列!
趕快下載星采星和醫美App,線上註冊成為會員,立即享有VIP服務!

星采星和APP下載圖示-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