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失眠的日子
睡的不好氣色變好差就算了!
還狂冒痘痘跟粉刺
上禮拜趕快到 星和醫美找我的救星解決我的暗沉
這時專業的美容師出現一看到我的狀況
馬上說 你最近長的很多小粉刺跟痘痘
今天適合
杏仁酸換膚
結果神奇的事情來了!!!!!
氣色整個變亮皮膚變超好!!!!!
有種飛上天的感動。
如果你還在選擇那間醫美 星和真的值得推薦
她們有舒適的環境專業的評估
來告訴每個人最需要的是什麼
不會為了賺錢而隨便剝削而是給最棒的服務品質
心動的水水帥哥們>>>
趕快找星和桃園吧!!!!

 

本文章引用自林莉欣

 

 

前幾天我到 星和醫學美容診所桃園店 杏仁酸換膚
由於杏仁酸換膚代謝深層痘痘、粉刺要幾天的時間 
所以我今天才PO上照片和感想給大家!!!
相機沒有開美肌 是我的素顏啦~ 
請大家不要笑我唷!(害羞 -///-)
星和一樓外面的裝潢就像小城堡一樣!!!
一到店裡面果然真的就感覺自己像公主般~
大家都好親切 有任何問題醫師也會非常詳細的回答
我前幾天做的是"杏仁酸換膚"
杏仁酸換膚也是果酸的一種
不過比較溫和 敏感性肌膚也可以做唷!!
可以代謝深層痘痘、粉刺、封閉式粉刺以及改善毛孔
我的美容師幫我做的時候
好溫柔也非常詳細告訴我正用什麼產品在我臉上!!!
如果也想要改善痘痘 粉刺的朋友趕快打電話預約吧!!!

 

本文章引用自陳偉

 

 

每個月對抗💥生理痘💥

這次來做 杏仁酸💖

粉刺痘痘ByeBye

找美眉👉美容師 預約療程喲— 在星和醫學美容診所桃園店

 

本文章引用自姜筱姐

 

星和診所(桃園)】診所資訊

院所地址:桃園縣桃園市中正路993號2樓

服務電話:(03)355-2679

門診時間:週二至週六 12:00~21:00

星采/星和愛漂亮】粉絲專頁、【星采星和VIP】社團、【LINE@】搜尋『星醫美』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18.jpg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星采星和官方App』正式上架嚕!即時提供醫美資訊、保養秘訣、愛美絕招與診所活動,現在就加入變美的行列!
趕快下載星采星和醫美App,線上註冊成為會員,立即享有VIP服務!

星采星和APP下載圖示-01.jpg

星采星和醫美App下載網址:iOSAndroid

arrow
arrow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