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397.jpg

體驗:DR.CYJ家用生髮系列

產後掉髮是每個媽媽最擔心的問題之一,我想沒懷孕的應該有些也會有同樣的困擾

我印象在娜爸得肝癌那一段期間,我公司、醫院、家裡三頭跑所以壓力大又累當時頭髮掉得也不輸產後

我還以為我是不是也生病了,這輩子沒掉過這麼嚴重結果去健康檢查

報告表示:很健康,不過當時覺得最安慰的就是我瘦到46kg(從國中後再也沒有這麼漂亮的數字出現啦)

後來去做了一些關於頭皮、頭髮方面的相關諮詢才發現應該是跟壓力、生活作息以及產品的關係

所以後來慢慢試著靠運動釋放平常的壓力,加上飲食、作息跟髮品的部分作調整就真的改善很多

這是我自己親身的經驗所以分享給大家,直到最近產後掉髮我依然照這樣的方式來進行

因為其實產後掉髮被視為一種正常的現象,不過媽媽們都很緊張包括我在內

而且我原本沒有太大的感覺,因為沒有說掉的特別特別嚴重但有次拍完照我自己嚇到.....

我旁邊這一搓......驚

這是剛開始掉的狀況

IMG_3281.jpg

後來超嚴重,還有人問我頭髮是塗甚麼東西嗎?!

被問之後我才發現好恐怖喔......

14666122818_1f20b3cd59_b7.jpg

14849686241_7a35ef94f9_b.jpg

有陣子因為太熱所以用髮帶遮起來

IMG_8751.jpg

不過這次我就有認真研究每一款針對產後掉髮的洗髮精,應該是說針對掉髮嚴重的都可以使用

最近體驗的這組DR.CYJ家用生髮系列洗完特別有感

IMG_2376.JPG

先來稍微來做一下產品介紹,因為我當時也是看完介紹後決定要用用看

抱著有用有機會、沒用就真的完全沒機會!! 幸好沒讓我失望

DR CYJ™源自胜肽之父Dr. Chung Yong Ji所創立之Caregan公司

韓國胜肽大廠Caregen率先將原用於美容保養的”胜肽技術”應用在健髮研究上

因為不含藥性所以沒有大家顧慮的生髮產品副作用

這組男女皆適用,而且對產後掉髮有改善效果

有更多實驗證明、研發內容大家可以直接參考網站更清楚http://www.starclinic.com.tw/service_item.php?sel=38

 

【DR.CYJ賦活洗髮精(150ml)】 

IMG_2372.JPG

賦活洗髮精添加專利胜肽複合物,可阻斷落髮因子連結、防止毛髮斷裂掉落,幫助強韌髮質

IMG_2266.JPG

用量的話依照髮量自己斟酌喔

IMG_2273.jpg

洗頭髮的時候盡量不要用指甲抓,建議用指腹按壓就好

以前我都吃超重口味的但後來髮型師說不可以,這樣會刺激頭皮所以從此變得很清淡()

清洗的過程中也可以稍微按摩喔

IMG_2277.JPG

泡泡也不算少,沒有泡泡我會覺得很無感所以這對我來講很重要

之前用過沒泡泡的結果沒幾次就被我用光了,因為我會狂倒()

IMG_2269.jpg

我平常洗髮約10分鐘後就用溫水清洗掉

這瓶用起來的超有感原因是,平常我沖洗頭髮的過程多少都會掉一咪咪

但這一瓶居然比平常還少一咪咪所以我才會說超有感!!

沖洗後的頭髮稍微有一點點的乾澀但皆為正常現象範圍內喔

接下來  【DR.CYJ賦活護髮素(150ml)】

IMG_2372.JPG

洗髮後,塗抹於髮絲後沖洗,能有效強化髮根,同時使頭髮柔順易梳理

IMG_2278.JPG

用護髮素之前我要建議大家不要直接從頭皮抹

建議抹在髮尾的部分輕輕搓揉約10-15

接著少量殘餘在手上的部分再帶到頭皮稍微按摩約10秒左右即可用溫水沖洗掉

不用特別多停留

IMG_2283.jpg

IMG_2282.jpg

我之前用過護髮素完之後頭髮很柔沒有錯但頭髮掉得很誇張

但這一瓶就沒有這種問題所以從洗髮精到護髮素都讓人很滿意

【DR.CYJ賦活養髮液(60ml)】

IMG_2375.JPG

賦活養髮液添加專利KP4-3胜肽生髮複合物

每日早晚2次噴於頭皮按摩,能強化毛髮強韌度與支撐力,使頭髮呈現自然豐厚感

IMG_2294.JPG

噴出來示液體狀的喔

以前我已用過好多這種養髮液,但一大半以上的酒精味超重所以沒用完就受不了

但從他們家的洗髮精用到最後的養髮液味道都讓人很滿意

有種spa感覺的那種舒服味道所以這樣用起來也讓人很安心

IMG_2298.jpg

建議早、晚都使用,吹乾之後要噴到整個頭皮喔

噴完之後再稍微用指腹按摩一下超舒服

IMG_2313.jpg

這組用下來整體的感覺很舒服又清爽

頭髮的部分會覺得很柔但有韌性,有些使用完會覺得很柔沒錯但頭髮似乎覺得有脆弱感

但這組用完會讓人覺得很健康而且頭髮變得很蓬鬆,有些太柔會變得好扁塌

這種我就覺得不OK,我頭髮夠少了還扁塌且扁塌的看起來好像頭油油的

因為我是屬於比較容易出油的人,這組用起來甚至還覺得控油效果很不錯喔!

CP值很高的產品,目前使用中很滿意之外也會持續使用

DR.CYJ家用生髮系列官網  http://starclinic100.pixnet.net/blog/post/59839075

若是有掉髮較嚴重1-4期落髮,建議可以先至全台星采星和醫美診所諮詢

由專業醫師給予專業健髮建議進行髮胜肽生髮療程施作效果會更好

全台星采星和醫美診所 http://www.starclinic.com.tw/

03  

 

IMG_3019.jpg

IMG_3018.jpg

IMG_2831.jpg

cats1.jpg

星采/星和愛漂亮】粉絲專頁、【星采星和VIP】社團、【LINE@】搜尋『星醫美』

 

本文章引用自雙娜の異想世界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18.jpg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星采星和官方App』正式上架嚕!即時提供醫美資訊、保養秘訣、愛美絕招與診所活動,現在就加入變美的行列!
趕快下載星采星和醫美App,線上註冊成為會員,立即享有VIP服務!

星采星和APP下載圖示-01.jpg

星采星和醫美App下載網址:iOSAndroid

arrow
arrow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