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我知道我偷偷換了髮型,但這不是今天的重點 (跳)

上次在粉絲團預告,本仙人又偷偷(其實也蠻光明正大的) 去補了個小地方

大多數的人都猜對耶 !!

可能照片真的蠻明顯紅紅的吧~ 就是嘴唇啦 !!!

其實年初就有玻尿酸豐唇初體驗過了,

以前還不知道豐了唇也可以讓五官變立體

一打就上隱了 >///< 醫美真的是條不歸路啊 !!!

--->【醫美】玻尿酸 給我韓星的嘟嘟性感嘴唇 +視覺小臉尖下巴

2.jpg

今天一樣來到台北車站的星和診所

因為今天我們家老楊休息 (老楊:誰是你們家老楊!!!!!)

所以我預約也是很有名的杞孟衿醫生哦 !!!

話說女生還是最懂女生的美感,這次X醫生幫我塑造的嘴型人家真的好滿意哦 !!! 

3.jpg

杞醫生會細心的聽你的需求,

我跟醫生我很想要有嘟嘟的嘴唇,但是有朋友希望我補個唇珠就好不要過於OVER

但想到上次楊醫生幫我打的是較自然派,反而前三天最腫的時候,是我最喜歡的樣子!!

因為豐唇完會較為腫脹,所以很多都不敢下手太重怕前幾天會不適應,但因為也消的快,

杞醫生聽說我的訴求 (完全沒重點的訴求),就大概心裡有個底啦 !!!

4.jpg

先來看一下我的嘴巴,下嘴唇一樣很厚,

但就是上嘴唇一直覺得很薄,加上上次打的自然派唇珠已經消了

所以這次只打了上嘴唇跟補唇珠的部份 !! 

5.jpg

先說讓你們開心,這次給杞醫生施打,竟然不太痛耶 !!!!!!!!!!!!!!!!!!!!!!!!!!!!!!!!!!!!!!

還有幾針甚至是無感狀態 ~~~~~ 

施打前一定要打敷麻藥,除了敷麻藥,醫生知道我怕痛還幫我加了冰塊來冰敷!

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原因所以不太痛 !

6.jpg

杞醫生技術好,施打時也細心

紮針時都會跟你說,深呼吸~~~比較不會緊張 !!

7.jpg

施打完後就是冰敷啦 !!!

8.jpg

前面有說到,因為嘴唇前三天就會漸漸消了

所以這次杞醫生有幫我多打一些,所以看起來會較腫一點!

但是上面比起來,蠻明顯上嘴唇真的變的好性感哦 

9.jpg

10.jpg


施打完當天最為腫

不過隔天就消不少啦 !!!!

隔天還跟老PP去買清玉喝,有發現唇珠真的好搶戲haha ~

11.jpg

打完第三天,應該已經消的差不多了!!!!

12.jpg

這就是昨天拍的囉 !!!!

已經打完一個禮拜了,唇珠即使消腫依舊明顯

嘴唇有消了很多,但還好唇珠沒有消失~~~~~

我發現我的人生不能沒有唇珠了 ))握拳

13.jpg

嘴唇豐厚一點,五官整體看起來真的會較立體

沒想到嘴唇小小調一下也有意外的收獲haha

人生有過唇珠這個東西,真的再也放不掉了 ~~~


14.jpg

這次是在台北車站的『星和診所』找杞孟衿醫生哦!!!

因為她打的時候實在太不痛了,因此我決正要放棄老楊了 (小聲說)
 
文章引用自   http://disneypark.pixnet.net/blog/post/213636584

 
醫師簡介製作-杞孟衿-01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感謝藝人蒞臨與各大媒體採訪報導

P1.jpg   

 

 p2.jpg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

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15.jpg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星采星和官方APP』正式上架嚕!即時提供*醫美資訊*保養秘訣*愛美絕招*診所活動*現在就加入變美的行列!

趕快下載 星采星和醫美APP軟體,下載線上註冊成為會員立即享有VIP服務!

1370583831-1303393448  

星采星和醫美App下載網址: 
iOS
: http://ppt.cc/r5Vp    
Android
: http://ppt.cc/KNG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