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哪,我期待已久的雙眼皮終於要來了呀


我終於可以擁有像艾瑪華特森那樣深邃的雙眼皮


也可以和陪伴我許久的雙眼皮貼道別了 可是完全不會捨不得欸哈哈

 

手術之前護士會跟你解說一些手術須知 還有術後保養





手術當天是不能上眼妝和帶放大片的噢

還有前一天就要把頭髮洗乾淨 不然手術後傷口是完全不能碰到水的噢

 

接著為各位介紹的醫生是杞 孟衿 醫師


是不是很溫柔美麗親切大方的感覺呢哈哈



 


杞醫師一開始會很仔細的跟你討論想要的眼型 還有想要變成怎樣感覺,一次又一次的細心確認↓















原本很緊張的心情在醫師的領導下,漸漸的不緊張了。不然一開始其實一進去就感覺可能再也見不到爸媽了哈哈。

 

先來一張還沒縫之前的照片↓







 

再給你們一張嚇死人不償命的側臉素顏照↓



 

有沒有感覺好像被倒會好幾千萬的阿桑...

 

這不是重點啦,眼皮才是重點!!!

以前的眼皮超級無敵內雙,貼了好幾年的雙眼皮貼好不容易有現在的皺摺,

但是因為眼睛太拋了,所以醫師評估加上取脂肪眼睛會更美,所以就決定順便取脂肪了。

緊接著要開始登上手術台了!!! 

躺在上面我心情實在萬分複雜,但是為了變成潔西卡艾巴只好努力的克服心中的恐懼。

沒錯!為了變美為了變美,付出是必要的!

熬過就是我的了啦!!!哈哈哈哈哈....

.好吧~我再欺騙自己的心...杞醫生和護士也看出我的緊張一再的安撫我,

然後先跟我確認我心中想要的眼皮高度↓




 

緊接著在我的夢幻理想的眼皮上做上記號↓

 



 

 

再來又再確認過一次↓






是不是很細心呢 !!!!
 

接著登登登登... 最恐怖的要來了 !!!!!!!!!

就是打麻醉針啦~~~~~







別看我一臉淡然無恙的樣子,

其實我跟貝拉躺在床上要變身成吸血鬼時候一樣的感覺啦~~(也沒有那麼的痛苦啦...哈哈)

 

只是真的最痛的就是這時候了,打麻醉是最痛苦的,

之後我可是一點感覺也沒有,只覺得有人在拉扯你眼皮而已啦!! 

我還可以一邊躺著一邊輕鬆的跟醫生聊天勒!!

 

終於 !!!!手術結束了,先給你們一張我可愛眼皮脂肪的照片↓







好吧有點噁... 



因為這是小手術而已,所以當天做完就可以提著包包回家去了!

瞧瞧手術後的我們三個,因為前一天興奮的睡不著,一整個快累慘了~趕快回家過年去







因為有取脂肪所以有傷口要縫起來,不然一般縫完後是看不到線的↓





因為我體質屬於比較容易瘀青,所以自然而然就瘀青成這樣了...

但是也有很多人都不會瘀青的,可是我這樣也挺方便的,沒化妝的時候就像是上眼影一樣哈哈哈。

 

不過一開始眼睛還是腫得跟兩條香腸一樣↓




可是形狀非常的好看唷 !!!
 

一開始其實是很想用割的,不過醫師說用割的割失敗就無法挽回了,

以後老了皮鬆了也無法再割第二次,

但是現在年輕用縫的,以後老了再割也不遲呀,說的真的有理欸!!!

而且我好喜歡縫完的形狀,腫的就那麼好看,那消了一定更美。

 

 

來一張素顏比較圖給大家看看唷↓








雖然還沒消腫,不過素顏出門都完全不用擔心啦,我很懶的化妝現在素顏也敢走在路上了。

 



再來給你們一張畫妝後比較圖↓












是不是差很多勒 !!! 以前的眼皮好腫阿~~是睏謀寶嗎...T△T,

而且現在化妝好快噢,淡淡的底妝加上細細的眼線就可以出門了。



術後的五天都必需冰敷15分鐘休息15分鐘,五天過後可以改成熱敷。

很好!!我真的沒有乖乖照做哈哈,



但是我一有空就拿著冰敷袋冰敷噢,

一邊想著變美麗一邊乖乖的冰敷,準時服用診所給我的消炎、消腫、還有止痛藥。

乖乖照著醫生的做準沒錯啦!!


好吧看來我離艾瑪華特森,

痾..........有一點點點點點靠近了哈哈哈哈 !!! (我真的很愛說服自己)




今天就跟大家分享到這裡囉,想變美的美眉們快找杞醫師拯救吧 !!!   ≧◇≦


文章引用自  http://ppt.cc/eCZO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

 

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15.jpg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星采星和官方APP』正式上架嚕!即時提供*醫美資訊*保養秘訣*愛美絕招*診所活動*現在就加入變美的行列!
趕快下載 星采星和醫美APP軟體,下載線上註冊成為會員立即享有VIP服務!

 

 

 

 1370583831-13033934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