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常常卸妝沒有卸乾淨

造成毛孔越來越粗

也有暗沉長痘痘的問題還有容易出油

所以前幾天去台北車站前的星和醫美諮詢過後

醫生建議我可以做 淨膚雷射

往往出外作表演的時候

不見得都有彩妝師

在自己又不太會化妝的情況下

我覺得可以試著做看看



體驗之前的皮膚狀況

再聽完醫生 杞孟衿醫師 的分析之後




一開始會有點緊張

因為有聽說會有點痛

所以第一次打的狀態下

還是全臉上了麻藥護士小姐細心的幫我上了整臉的麻藥

而且雷射的威力是比較輕微的

這樣還是感覺到有點痛跟聞到皮膚被灼燒的味道

我是第一次做淨膚雷射,所以剛開始會有微微的刺痛感和燒焦味道,但是一下子就適應了畢竟男生應該比較不怕痛






打完之後臉是呈現這樣紅通通的狀態

最後敷上星采星和的3D魔法星鑽生物纖維面膜

感覺很保濕 大概敷了30分鐘

也讓我睡了一下

真是精神飽滿





最後完成了時候是這樣

感覺皮膚整個被喚醒的感覺 哈

好像有點被蹂躪過後的感覺

但是臉好像整個紅通通的亮了起來



結束之後 醫生跟我說保濕跟保養很重要

就推薦我用這兩瓶

也讓我帶回家試用





左邊是星采肌密水潤透白精華液

右邊是星采卸妝潔顏幕絲



右邊是可以在雷射完之後加強保濕的洗面乳

而且擠出來的就是直接是泡泡 洗起來很細緻又不傷皮膚(不像有顆粒狀的洗面乳)

細細綿綿的

還可以卸妝

真是卸妝保養保濕洗臉一次兼顧



左邊的精華液

1.) 複方玻尿酸濃度10%,補水鎖水雙倍保濕

2.) 急救補水.觸感絲滑水感

3.) 高濃度維他命C+植物性膠原蛋白彈力、亮白、防禦一次到位簡單的說

就是洗完臉之後 擦上這個

可以鎖水補水 更能保濕

我現在就是洗完臉擦上化妝水跟這個

保養上 就沒問題囉!!



現在醫美很發達

男生也可以慢慢對自己的臉部來保養囉!!!

這是我這次體驗完的心得 :D

杞醫生說淨膚雷射大約兩週就可以做一次,連續4-6週會有較顯著的效果

有空再去試一下 :D





YA

皮膚好像可以亮起來一點


文章引用自  http://ppt.cc/zW9o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

 

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