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我的臉一直都有嬰兒肥

從小不管怎樣胖就先胖臉

瘦了臉還是肉肉的

很困擾

好羨慕瓜子臉的女生!!!所以之前都一直有上網收尋瘦臉方法

之前諮詢過醫生

醫生說我打肉毒的效果比較不大

因為咀嚼肌沒有很大

而且我臉肉是因為是嬰兒肥的問題跟咀嚼肌沒關西

我是想讓臉能夠V一點再加之前在網路上看過V臉拉提的文章

害我好心動喔

所以就找了一天回到星采診所諮詢



醫生說我打拉提是有效果的

行動派的我馬上就決定當天打針





其實我還是很害怕打針

醫生在我臉上畫好多要打針的地方




下一張(熱鍵:c)



醫生說打拉提會打比較多針

臉上白色點點都是要打針的地方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超怕痛怕打針

任何針都會怕

可是我不得不說這不怎麼痛

是被蚊子叮的感覺

所以大家放心

雖然很多針

可是醫生技術很好很快就打完了





PS: 是美女醫生喔

下一張(熱鍵:c)



打完了~~~~

醫生說兩星期效果才會慢慢明顯

真期待效果!!!!!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是大概兩星期的照片

臉有明顯比較V



下一張(熱鍵:c)



側面有比較順一點

下巴也有比較明顯



下一張(熱鍵:c)



這張照片是大概三星期的照片

下巴真的很明顯有比較V

好開心喔





下一張(熱鍵:c)



一個月了



下一張(熱鍵:c)



這是跟好姐妹出去拍的照片

我真的很推薦跟我一樣嬰兒肥的人

可以去打拉提喔



我這次是去星采診所古亭店

她是個很細心的正妹醫師喔

大家可以去諮詢





 

【星采診所-中正區羅斯福路】

院所地址:100 台北市中山區羅斯福路二段116號

服務電話:(02)2367-1789

門診時間:週一至週六 12:00~21:00


文章引用至http://www.wretch.cc/blog/h794280/11581266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

 

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